Ninja_Restaurant.jpg

今天這一篇文章要跟大家推薦一間非常有趣的日本餐廳,它的餐點不僅美味,還很有創意,在日本忍者這個主題的包裝下,不管是餐廳的裝潢還是餐點的設計,都獨具看點,絕對是大家來日本關東旅行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

 

好萊塢巨星也到訪!

美味創意兼具的人氣忍者主題餐廳

Ninja_Restaurant_CC022_OG.jpg

《火影忍者》、《忍者亂太郎》等日本知名動漫風靡世界,這一影響也收獲了大批的忍者迷,說到日本,忍者一定是繞不開的關鍵詞。

這些活躍於江戶時代,從事專業間諜活動的高手們用習得的忍術,創造出一個又一個傳說!據說不少人相信,現代社會仍然存在著隱秘的忍者們!

 

54555.png

(左)手裏劍 (右)小判

手裏劍,是日本忍者所使用的投射武器,用來避敵使自己脫困。小判則是江戶時代的通用貨幣!這些並不是收藏在博物館裡的藏品,而是陳列在我們今天到訪的人氣忍者餐廳NINJA AKASAKA!

 

東京忍者創意餐廳 NINJA AKASAKA

D05_6365.jpg

這間擁有酷炫外表的店鋪,是東京都內名氣響當當的忍者餐廳。

經營了15年之久依然人氣紅不讓,昏暗神秘的氛圍,美味特別的餐品,吸引大批海內外遊客和明星的到訪,可謂是一個十足的網紅店!趕緊和我們一起來感受這場酷炫的美食之旅吧!

 

NINJA AKASAKA

東京都千代田區永田町2-14-3 赤阪東急PLAZA 1樓

銀座線/丸之內線 赤阪見附 下車徒步 3分

營業時間

一至六 17:00-25:00(最後入場時間 22:30)

日/節假日 17:00-23:30(最後入場時間 21:45)

官方網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忍者餐廳魅力看點

看點一   意想不到的出場方式!

ninja01.gif

進入忍者餐廳,仿佛進入了忍者的世界,昏暗而又神秘。在這樣到處布滿機關的空間裡,忍者的出場方式也令人出乎意料!據說每一次都會用不同的登場方式,所以大家來的時候,要小心觀望周圍,因為忍者很可能就隱藏在大家附近的某個角落!

 

看點二 布滿機關的忍者之道

Ninja_Restaurant_CC033_OG.jpg

緊接著忍者將用他們習得的忍術,帶領大家穿過忍者之道。

 

D05_5116.jpg

首先要到訪的是被稱為忍者修行瀑布的「開運瀑布」,親自到訪會發現,水池裡有不少硬幣,想要開運的朋友也 可以試著投投看!

 

ninja02.gif

除此之外,這間主題餐廳為了打造出忍者屋敷的氛圍,在內部設計了不少機關。

結合忍者們完美的忍術,似乎可以來一場身臨其境的趣味體驗!

 

看點二  多樣化的用餐空間

好萊塢巨星也到訪!

69544.png

最多可滿足20人坐席的空間,好萊塢影星斯皮爾伯格也在這裡包場用餐,牆上的親筆簽名也是一大亮點!除了巨星到訪之外,還能在其他包間看到名人簽名哦!

 

 

D05_5310.jpg

另外,每間個室的門口都設有鞋櫃,被挖空的手裏劍的圖形是打開鞋櫃的竅門哦! 

 

64554.png

多樣化的用餐空間,滿足了不同人數的需求。既有濃郁的和室,也有西式布局!

 

看點三  無處不在的創意

952415.png

到處都隱藏著創意的小驚喜,這個卷軸風的菜單就十分搶眼!卷軸內是寫有日文和英語的菜單。

 

D05_5367.jpg

從點餐到送客都是由忍者服務。

 

99595.png

店內設有適合不同人群的套餐,如果是第一次到訪,推薦大家可以點大和魂套餐(6999日元)或是半藏套餐(10000日元)唷。因為他們家的餐點有分有互動性的、跟單純只是用餐的,再加上他們家的菜單其實頗複雜,為省事,建議大家還是點套餐才不會錯喔!

 

接下來就為大家來介紹這間店的趣味料理!

 

視覺+體驗+美味

趣味料理一

★手裏剣グリッシーニ★

D05_5392.jpg

手裏劍餐品的登場,少不了 〝哇~″ 這樣的感嘆,美食也能做出這樣逼真的造型!造型別致不一定味道好?!

這裡的美食都是經過法國廚師的精心烹製策劃,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哦!

 

趣味料理二

★ズワイガニとグレープフルーツ 水平抜刀霧隠の術 ★

ninja06.gif

拔刀霧隱之術!看上去是不是有點迷幻,來這裡就能親自體驗這樣的忍術哦!

 

D05_5910.jpg

細節部分的手裏劍也做得相當到位!

 

趣味料理三

★季節の玉手箱(サラダ)★

ninja07.gif

體驗也是品嘗美食的重要環節,這個藏在盒子裡的是?親自解開繩子試試看吧!

 

54444.png

凝固在蛋殼裡的海鮮沙拉,和蔬菜均勻攪拌就能成為一道美味餐品哦!

 

 

趣味料理四

★サザエ爆弾焼き エスカルゴもどき★

ninja05.gif

會自爆的料理?!是不是相當酷炫!

 

D05_5414.jpg

這也是相當吸睛的一道菜品,燒烤角蠑螺!想要親眼見證這般魔法的魅力,還是要近距離感受一下才能體會到的哦!

 

趣味料理五

★名物 灼熱投石鍋 葉隠之術★

D05_5565.jpg

這是一道用400度滾燙的石頭將湯汁加熱的熱鍋料理~

 

888656.png

忍者從頭到尾的製作工序是不可錯過的看點哦!

 

精彩絕倫的甜品

ninja03.gif

在介紹完一輪接一輪的創意料理之後,最終的甜品也非常有來頭!看這款畫著五右衛門造型的甜點!做工如此到位,是不是都不捨得吃了呢!

 

D05_6103.jpg

這道甜品不僅美觀,由蒙布朗蛋糕、巧克力、慕斯等組成的多種口感,也會給大家帶來新的味覺體驗。這款可是到12月為止的季節限定甜點哦!

 

9354.png

可愛的青蛙造型和逼真的冰菓盆栽也是不可錯過的兩大甜品,喜歡甜品的朋友不要錯過這般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哦!

 

最後的驚喜!

ninja10.gif

品嘗完美味又有創意的料理之後,忍者的送客之道也是本次美食之旅的小驚喜!

 

D05_6309.jpg

周到的服務,貼心的語言對應,最後還不忘拿出標語歡送大家!真的很貼心 。

這間以江戶時代忍者為主題的特色餐廳,以周到的服務、創意的菜品、獨特的美味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遊客。

另外,如果點了相關套餐,餐廳裡還有魔術秀可供欣賞。NINJA AKASAKA,一間匯聚想象力以及娛樂性超強的忍者主題餐廳!推薦大家來感受一番!

 

來店注意事項

店家規定帶小孩的顧客必須遵守以下條款

19:00以後由於喝醉的客人較多,店內照明昏暗,為確保兒童安全,若欲攜四歲至十四歲的兒童來店,可利用的時間段為:

平日 17:00 - 19:00
六日節假日 17:00 - 終日

小學生以下兒童若超過五名,為確保安全,需要有五名成人陪同。

另外,為確保安全,禁止攜嬰幼兒進場,請顧客見諒。

如有特別原因,需攜嬰兒入店者,請事先說明。

本店未設置嬰幼兒專用席。

 

九月中旬新店開業

新宿站西口 徒步2分 NINJA SHINJUKU

最新消息,位於新宿新開業的NINJA SHINJUKU,以 R-YASHIKI新和食與B-AJITO酒吧的兩種形態構建而成!

展現一個與赤阪完全不同理念的忍者主題餐廳!酒吧更是忍者潛伏的洞穴為概念設計,一邊喝酒還能欣賞上級忍者的忍術表演呢!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NINJA SHINJUKU看看哦!

營業時間

R-YASHIKI

LUNCH 11:00~13:00 最終入店~15:00 閉店
DINNER 18:00~20:45 最終入店~23:00 閉店

B-AJITO BAR 18:00~26:00 最終入店

地址 新宿區西新宿1-11-11 河野樓

定休日 星期日,1/1-1/3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