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NO KYOTO KIYOMIZU HOSTEL (1).jpg

前些日子,我們到了京都旅行,由於正逢紅葉季節,住宿地整個難訂又貴,想找比較便宜一點的地方住,就找到了這個今年新開幕的IMANO KYOTO KIYOMIZU HOSTEL!

之前我們也住過他們家的新宿店及銀座店,乾淨整潔的印象讓我們毫不猶豫又選擇了這裡!

以下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個高CP值的青年旅舍,文章的最後,我們還整理了五個位在這間青年旅社附近的觀光景點給大家~

想要輕鬆來場京都旅行?這裡是你不會錯的選擇喔!

 

IMANO KYOTO KIYOMIZU HOSTEL

〒605-0863 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

五条通大和大路東入五丁目梅林町563番11

TEL:075-532-0101

FAX:075-532-0102

官方網站 https://imano.jp/kiyomizu/ja/

預約這邊請 

CHECK IN 16:00~23:00

CHECK OUT 11:00

*關於預約*

若大家看到網上預約已滿,不要氣餒,可以打電話詢問。

服務人員視情況,有調整可能!

 

交通方式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7-12-20 11.47.58.png

推薦大家搭巴士唷~

從京都車站的中央改札出來右轉,到D1或D2的巴士等車處,搭乘 86、100、106、110、202、206 的任一班巴士,到「五条坂前」下車,如此到IMANO KYOTO KIYOMIZU HOSTEL走路只要2分鐘!

大家也可以搭電車:

① 阪急京都線「河原町」站 走路12分

② 京阪本線「祇園四条」駅 OR「清水五条」站 走路12分

 

位在靜謐住宅區的IMANO KYOTO KIYOMIZU HOSTEL

D05_1613.jpg

外觀

好的,這就是我們這次京都旅行的住宿地啦!雖然外觀很是簡樸,不過它在室內裝潢上,也是融合了一些京都的代表元素,推薦大家來到這裡可以細細觀察一下!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7-12-20 11.51.41.png

清水燒磁磚 / 京都代表性工藝清水燒門牌 / 清水燒燈具

 

身兼咖啡、酒吧、餐廳、交流空間的一樓大廳

750_6870.jpg

IMANO系列青年旅舍,都會規劃一個舒適的交流空間,讓旅人能在那裡享用早晚餐或是一杯美味的咖啡,不定期更會舉辦各種有趣活動,想認識新朋友的人們可以注意一下活動資訊

Breakfast Time: 7:30~10:00

Cafe Time: 11:00~14:00 (最後點餐13:30)

Bar Time: 17:00~22:00 (最後點餐21:30)

 

D05_1773.jpg

火腿起司帕尼尼(附薯餅) 400日圓 / 咖啡 400日圓

 

D05_1754.jpg

這裡還有個可以和世界交朋友的特殊活動,只要在這裡購買咖啡,就可以在色紙上留下自己的社群網站帳號,並抽一張罐子裡的色紙,如此你就能和過去住過這間青年旅舍的人做朋友喔!之後購買咖啡的人,也有機會聯繫到你~是不是很有趣呢?

*網路交友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地下室附浴缸的浴室&簡單調理台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7-12-21 18.29.48.png

雖然每一層樓都有設置淋浴間,不過對於那些喜歡泡澡的人們,推薦大家可以使用地下室有浴缸的浴室。

這裡也有冰箱跟簡單調理器具,若想簡單做些什麼吃,也可以使用這裡的空間。

 

D05_2468.jpg

洗烘衣機也在這裡!

 

每一樓的共用空間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7-12-20 12.07.59.png

單買床位的人們要注意,淋浴間、沐浴乳洗髮乳、吹風機等等都要與其他房客共用,這些東西都設置在每一層樓的共用區。

 

750_6953.jpg

梳妝區非常乾淨整潔!

 

D05_2489.jpg

至於浴巾、洗衣機、洗衣精、牙刷、除毛刀、梳子等等,除非你是訂了個室的房型,不然都要到一樓櫃台付費購買

 

房型推薦!*以下價格依時期而有所變動,請注意!

① 四人房

D05_2291.jpg

四人房有男女兼用或女性專用的(賣床位),然後如果大家湊齊四個人想要包房住也沒有問題~

包房住的話一間房間一晚約一萬二日元起跳;單獨買一個床位的話,一晚約4300日元起跳。 

 

② 五人房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7-12-21 18.41.34.png

這個只有女性專用的方案,有兩個兩層的床跟一張一層的單人床,一個人一晚約3900日元起跳。

上圖的照片只有照兩層床的部分,不過實際上這間屋子的擺設如右邊喔~

 

③ 六人房

750_7043.jpg

六人房的部分,就只有以床位計算的房型,除了男女兼用之外,也有女性專用的房間。

一個晚上約3700日元起跳。

 

* 一個床位的共通設施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7-12-20 12.10.38.png

床鋪裡面都有檯燈、充電插座、跟衣架~

 

④ 個室客房

750_7021.jpg

這個房型就跟普通外面住飯店的房型沒有太大差異,價格的部分一晚約一萬二日元起跳,最多可住兩個人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7-12-21 18.24.19.png

除了有獨立衛浴之外,基本住宿會用到的洗面乳、洗髮乳、牙刷、毛巾等等,這裡面都會附喔!

 

⑤ 家庭房 

750_6914.jpg

這個是以房間計算價格,一晚約兩萬日圓起跳,最多可以住五個人(四個床位、一個睡榻榻米)。

推薦家族旅遊、畢業旅行的旅人,若想在住宿上省預算的話,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

*有冷暖空調及空氣清淨機

 

IMANO KYOTO KIYOMIZU HOSTEL附近的觀光好去處!

① 京都夢工房 清水寺店 (0.7公里)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7-12-21 18.20.23.png來到京都,許多人都會預約和服體驗,不過隨著穿過和服的人愈來愈多,舞妓或是花魁體驗,在最近幾年可以說人氣扶搖直上。

在這裡推薦大家一間位在IMANO KYOTO KIYOMIZU HOSTEL附近、且同樣距離觀光地無比近的舞妓體驗店家~它就是京都夢工房!

在攝影棚攝影的方案是5900日元,若還想出外散步,也只要8900日元喔!(散步的方案,限下午三點以前入店的預約。冬季則為下午兩點前。)

 

店家情報

京都夢工房(三年坂店)

http://www.yumekoubou.info/

舞妓体験:5,900日元起〜(+tax )

5歲到95歲都可以體驗

營業時間:平日 10:00〜19:00 / 六日節假日 9:00〜19:00

17:00前受理當日預約

 

② 二年坂三年坂 (0.8公里)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7-12-21 18.17.58.png

古色古香的景緻,除了好拍照之外,看點也是特別多喔!

 

景點情報

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清水

二年坂地圖及介紹網站 http://www.2nenzaka.ne.jp/

 

③ 星巴克 京都二寧坂YASAKA茶屋店 (0.8公里)

D05_2753.jpg

這無疑是2017年最具話題的星巴克!為什麼呢?因為它可是全球星巴克當中唯一有榻榻米座位的店家喔~

以古屋改建的京都二寧坂YASAKA茶屋店,古色古香的氛圍,絕對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店鋪情報

京都市東山区高台寺南門通下河原東入桝屋町349番地

電話:075-532-0601

營業時間:08:00~20:00

網頁:http://www.starbucks.co.jp/store/search/detail.php?id=1476

 

④ 清水寺 (1.1公里)

03.jpg

京都的象徵景點之一「清水寺」,同樣距離IMANO KYOTO KIYOMIZU HOSTEL是徒步可到的距離~

上圖是清水寺依傍懸崖而建的清水舞台,在這裡能眺望京都街景,過去,這裡是上演歌舞伎等傳統藝術的地方。

雖然從2017/2,這裡一直都在進行維修工程,不過目前都還是開放參觀的!

 

景點情報

京都市東山区清水1丁目294

TEL: 075-551-1234

FAX: 075-551-1287

官方網站 http://www.kiyomizudera.or.jp/

參拜時間 http://www.kiyomizudera.or.jp/access.php

 

⑤ 八坂神社 (1.4公里)

15.jpg

這裡可是有名的祈求良緣的神社!因為這裡也有供奉「大國主命」這個為各位牽良緣神明。

來到這裡可不要忘記虔誠的祈禱、並抽個戀愛的籤喔!

 

景點情報

京都市東山区祇園町北側625番地

TEL:075-561-6155

FAX:075-531-1126

官方網站 http://www.yasaka-jinja.or.jp/

 


 

那麼以上就是我們這次京都之旅的介紹,推薦給大家啦!

 

IMANO KYOTO KIYOMIZU HOSTEL

〒605-0863 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

五条通大和大路東入五丁目梅林町563番11

TEL:075-532-0101

FAX:075-532-0102

官方網站 https://imano.jp/kiyomizu/ja/

預約這邊請 

CHECK IN 16:00~23:00

CHECK OUT 11:00

 

過去寫過的IMANO系列文章:

[銀座/青年旅舍] 銀座推薦住宿 IMANO TOKYO GINZA HOSTEL 價格合理 便宜 安全

[東京旅行住宿/東京青年旅館] 東京中心的優質乾淨GUEST HOUSE "IMANO TOKYO HOSTEL / CAFE&BAR"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7-12-26 15.41.32.png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