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才剛進入夏天,大家都被一直破紀錄的高溫嚇到了吧!

對抗夏日的威力,需要抗熱抗汗抗油, 妳的妝容也做好換季準備了嗎?!

JAPANKURU這次向平價日系彩妝CANMAKE取經,

幫大家準備了一個專屬夏日的繽紛妝容,抗夏之餘也要閃閃動人!

 

✿  這次會使用到的CANMAKE商品是這些! ✿ 

DSC_3318.jpg


【底妝類】

✿ 棉花糖粉底液 Marshmallow Finish Base

✿ 棉花糖蜜粉餅 Marshmallow Finish Powder 

【睫毛膏】

✿ 華麗層次感睫毛膏 Layered Look Mascara (NEW!!)

【腮紅&唇彩】

✿ 果汁女孩液體腮紅 Juicy Lady Liquid Cheek  (NEW!!)

 

就讓我們跟著CANMAKE用這些新產品,讓大家都有一個專屬夏天的「不落漆」妝容 ♥

 

# STEP 1 打好底妝 油田OUT!

DSC_3313.jpg

✿ 棉花糖粉底液 Marshmallow Finish Base O (左) ✿ 
✿ 棉花糖粉底液 Marshmallow Finish Base M (右) ✿

700日圓(未稅)


到了夏天最怕底妝會滿臉油光,到底是臉上出油還是光澤肌?一不小心誤會可就尷尬了!

CANMAKE這次推薦使用的棉花糖粉底液,針對油肌與乾肌都有照應,紫色瓶身的「O」油肌所推出的粉底液,具有超強控油力,讓妳的底妝烈日之下不變油田;粉紅瓶身的「M」則是乾肌專用的保濕成分,控油的第一步的就是保濕,這應該不用再多說了吧♥

跟著下面的步驟~這個夏天我們要拒當油田富翁!

D05_4926.jpg

① 確認肌況選擇最適合的粉底液

CP1.jpg

② 紫色瓶身的「O」適合用在多油的T字部位, 兩頰也可以用粉紅瓶身的「M」掩蓋瑕疵喔!

 

 

# STEP 2 定妝靠這咖

DSC_3078.jpg

✿ 棉花糖蜜粉餅 Marshmallow Finish Powder ✿

940日圓(未稅)


棉花糖蜜粉餅,透過抗油光的細緻粉末在臉上創造出如棉花糖輕柔般的無暇美肌!在前面的棉花糖粉底液的打底結束後,再使用棉花糖蜜粉餅進行定妝,可以讓清透妝感更持久。

內含72%礦物成分,單用洗面乳也可以洗淨,不怕殘留在臉上對肌膚造成負擔,平常只是出門買個東西,不想特地上妝卻也不想素顏出門的時候,靠這顆棉花糖蜜粉餅就OK!

 

# STEP 3 種睫毛也可以用刷出來

DSC_3312.jpg

✿ 華麗層次感睫毛膏 Layered Look Mascara ✿
01 蜂蜜堅果焦糖 / 02 玫瑰勃艮地

800日圓(未稅)


夏天到了,髮色也會跟著變對吧!?特別在夏天裡大家都喜歡換上淺色或更明亮的髮色,這時候睫毛也要跟上喔!

CANMAKE今夏推出的新商品「華麗層次感睫毛膏」,採雙刷頭設計,一邊是深色的基本色,做為打底用,另一頭則是淺色刷頭,可以用來染色使用。

繧ケ繧ッ繝ェ繝シ繝ウ繧キ繝ァ繝・ヨ 2018-05-22 14.01.20.jpg

今天你想選擇哪個色呢?

如果妳是追求混血妝容或洋娃娃妝感,那麼「01 蜂蜜堅果焦糖」絕對是一秒歪郭人!非常大膽跳色的設計,最適合古靈精怪又俏皮的妳,無論漸層暈染或是挑染,都超級迷人!

當然走氣質路線的妳也準備好了~「02 玫瑰勃艮地」的暧暧內含光的酒紅色,如果妳追求是夏日晚風裡的微醺大人感,那麼就選它吧!

除了這麼方便的設計之外,妳一定也想問「這樣我要刷好多層睫毛膏呀!卸妝好逼人!」

CANMAKE早就幫妳想好了,這支華麗層次睫毛膏用溫水就可以卸除,絕對不會造大家多餘的困擾(笑)

CP2.jpg

#01 蜂蜜堅果焦糖

CP3.jpg

#02  玫瑰勃艮地

 

# STEP 4 唇頰一瓶就OK

DSC_3311.jpg

✿ 果汁女孩液體腮紅 Juicy Lady Liquid Cheek ✿ 
01 玫瑰花苞 / 02 芒果橙子 / 03 蘋果櫻桃

600日圓(未稅)


2 WAY功能的「果汁女孩液體腮紅」,不要看鮮豔的顯色就先到退三步了!取少量點在雙頰上,輕輕用手指一推就能感覺到已經化成水,而呈現出濕潤自然、彷彿天生的紅潤感,防水配方也能在夏日爆汗的時候,絕不輕易脫妝喔!

既然是2 WAY功能,妳也可以當作唇彩使用,帶有果汁感的色系在臉頰上是可愛,而在嘴唇上就是可口了♥

繧ケ繧ッ繝ェ繝シ繝ウ繧キ繝ァ繝・ヨ 2018-05-23 13.49.31.jpg

三種顏色都超適合夏天!

CP4.jpg

液體腮紅用手指就輕鬆推開,當唇彩一樣很顯色喔

 

這次分享CANMAKE幾招關於夏日彩妝的秘技和新商品,大家學會了嗎?!

如果妳還沒找到屬於自己的夏日妝容或命定色號,不妨有空的時候去CANMAKE逛個一圈,

也許就能獲得超棒的收穫喔!

為美麗作的準備永遠都不嫌早,可別夏天正式到了才開始慌張怎麼辦啦!!!

 

♥ 還有不清楚的地方就來看看影片吧 ♥

 

 

CANMAKE 官方網站

http://www.canmake.com/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