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Ginza.jpg


在誰面前,妳可以放下生活的束縛,真正的做自己呢?

拿起妳的手機看看,妳的LINE是否都被工作占據?

那就代表妳該來個「逗點假」了。

❁❁❁

 

盛夏的旅行,一切的重點在於放鬆,在有限的休假與預算裡,海島旅行再適合不過,飛行時間短,行李不用帶太多,海景又超療癒,那麼說到大家心中日本最代表夏日的島嶼,一定是沖繩!
 
這次JAPANKURU幫妳和好閨蜜們設計了「沖繩夏日輕旅行提案」,有秘境海灘,也有瘋狂拍照的夢幻打卡咖啡店等等,然而出門旅行最煩惱的「要帶什麼保養品?」,這次The Ginza也準備了「旅行保養清單」,不用瓶瓶罐罐還能即刻見效,從下飛機的那一刻起,妳們的旅程就開始囉!

 

1.
 MV拍攝場景的私人海灘:Mission Beach

D05_8048.jpg

 

沖繩的恩納村這一帶有不少渡假村,美景自然不在話下(但沖繩根本沒有不美的地方XD),而Mission Beach聽說過去是只開放給基督教友進入的私人海灘,現在一般人付費即可入場。

Mission Beach維持原始的沙灘樣貌,海水清澈見底,在看到岸邊的海濱小屋與看台,同置身在某部美國老電影的畫面裡,如此迷人的景致,也成為不少外景拍攝地,韓國團體SHINee的日文單曲《Boys Meet u》的MV就是在這裡取景的。

IMG_1901.jpg

 

我們來的這天沒什麼遊客,坐在白色海灘椅上,聽著小屋的喇叭撥放著西洋歌曲,真有種包下整個海灘的錯覺。海濱小屋除了提供水上設施租借和餐點,沖澡設備還有熱水的選擇,雖然簡單,但是環境非常整潔,玩完水之後,轉身依舊可以完美離場。


❁ Mission Beach ❁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安富祖2005-1
開放時間:4月下旬至10月下旬,09:00-18:30(下水時間至18:00為止)
入場費用:進入海灘1人300日圓,停車場1日300日圓
設施費用:1,500日圓至13,500日圓不等,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BBQ預約:1人2,300日圓,4人即可成行,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官方網站

❁❁❁


2.
不潛水也能一看海底奇觀:Busena部瀬名海中公園

繧ケ繧ッ繝ェ繝シ繝ウ繧キ繝ァ繝・ヨ 2018-07-18 19.11.22縺ョ繧ウ繝偵z繝シ.jpg

到沖繩很多人必做的就是潛水,但是不會游泳也好想看看海底世界呀~該怎麼辦呢?推薦妳們到沖繩名護的Busena部瀨名海中公園走走,這裡有兩個設施「玻璃小船」和「海中展望塔」讓妳們一探海中究竟。

先來說說「玻璃小船」,這是一艘玻璃底的遊艇,坐在船上就可以觀賞海底優游的魚兒與珊瑚美景,彷彿是漫步在海中一般,但很有可能因為當天海象而停駛,所以出門官網上確認最新的開放狀況比較好喔!

再來,不能有游泳也無法坐船的朋友們,則是可以試試「海中展望塔」,沿著螺旋樓梯走進5公尺深的展望台,可以360度完整收下海底景觀,透過小小的視窗看到的海景更加身歷其境。

部瀨名海中公園內的移動方法可以用走路的(約10-15分鐘),也可以搭乘免費的園內接駁巴士,然而沿途經過的沙灘是要付費能進場喔!

D05_7979.jpg

TG1.jpg

從側片看玻璃小船,其實是鯨魚的形狀喔 | 螺旋狀樓梯,就像要走入海底神宮的奇妙感

TG2.jpg

接駁巴士的外型復古可愛

 

❁ Busena部瀨名海中公園 ❁
地址:沖繩縣名護市字喜瀬1744-1

營業時間:
> 玻璃小船- 每小時10分、30分、50分出發。
 1月至9月,首班:09:00,末班:17:30(12點僅有10分和50班次)
 11月至3月,首班:09:10,末班:17:00(12點和16點僅有10分和50班次)
> 海中展望塔-
 4月至9月,09:00-18:00/11月至3月,09:00-17:30(最晚入場17:00)
> 接駁巴士- 免費,每20分鐘一班,各站正確搭車時間請於站牌確認

參觀費用:
> 玻璃小船- 大人1,540日圓/青少年1,230日圓/小孩770日圓
> 海中展望塔- 大人1,030日圓/青少年820日圓/小孩520日圓
> 玻璃小船+海中展望塔-大人2,060日圓/青少年1650日圓/小孩1,030日圓
官方網站(繁中)

 

❁❁❁

 

3.
定義「夢幻」的色號哪一組呢:MAGENTA n blue

DSC_2380.jpg

MAGENTA,這個單字,是指介於紅色與紫色之間顏色,我們覺得也許就是火龍果的顏色吧(笑),在總是碧海藍天的沖繩,MAGENTA n blue正是一抹無法忽視的鮮豔存在。

D05_8108.jpg

在女孩的輕旅行提案裡,怎麼能少了一間令人尖叫的網美店?MAGENTA n blue是為在沖繩恩納村販售果汁與氣泡水的飲料店,店內沒有座位,商品是以新鮮水果加上很多很多愛所製成,成色非常鮮艷,點餐完之後會收到來自店員獻上的花朵號碼牌,而等待果汁製作的時間,只需要做一件事:自拍或被拍(嗯?感覺是兩件事XD)。

TG3.jpg

當然身為要推薦給大家的網美打卡店,MAGENTA n blue正是從裡到外貫徹「拍照打卡」的精神,2017年才開幕就迅速成為日本女孩兒來到沖繩必訪的打卡網美人氣店鋪,粉紅的建築外觀再加上充滿巧思標語的牆面,就讓人拍到停不下來,店內到處設有可以大拍特拍的空間,一旁樓梯更可以通往樓頂的花中花園繼續再戰。

DSC_2489.jpg

除了飲料之外,一旁還有充滿少女風的選物陳列(例如:護手霜、擴香、太陽眼鏡、泳衣等等),非常自「燃」(用字無誤),出發前往下一站前,和閨蜜在MAGENTA n blue點杯飲料,互相幫忙拍照打個卡吧!
 

❁ MAGENTA n blue ❁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瀬良垣178
營業時間:09:00-19:00
官方IG
tabelog分享

❁❁❁

 

把沖繩的美景與陽光放在心裡帶回家就好,留在身體上就不用了…
海島度假最怕帶著一身黑回家,而旅行最怕打包行李瓶瓶罐罐很麻煩,但我們不能被這點小麻煩擊退!

向來以高貴且適用於各種膚質聞名,而且只有在日本才買的到的保養品牌 THE GINZA,對夏日保養也推薦了一套「海島度假保養清單」,從機上開始、防曬到回到飯店的曬後保養一次解決,最後還有那覇國際線航廈的SHISEIDO那霸機場店介紹,把握最後機會挑個選適合自己的商品吧!

-----

1.
「去海島度假防曬重要,曬後保養也很重要 」

THE GINZA-HYBRID GEL OIL(按摩美容精華液)
100mL / 25,000日圓(未稅)

1.jpg

曬後的肌膚無敵缺水中,這時候妳需要的不多,能夠餵飽肌膚水分又舒緩鎮定的產品就夠了,雖然品名寫著「oil」,但卻像凝露一般清爽好推,延展性高,一兩滴就足夠全臉使用,為缺水的肌膚作最深層的補水修護。

不只臉可以用,THE GINZA的HYBRID GEL OIL也可以用來身體按摩,淡雅的菩提香有助於放鬆精神,利用按摩放鬆一下旅途中的疲憊,一罐多用的多功能性,對於行李也是方便攜帶的好單品。

TH4.jpg

HYBRID GEL OIL不只適用臉部,全身也適用喔!

❁❁❁

 

2.
「一年365天裡的24小時,最重要的就是保濕要做好」

SHISEIDO 24-HR DEFENSE MIST DUO(24小時長效保濕噴霧)
MIST1(30mL)+MIST2(30mL),兩瓶一組 / 4,500日圓

(免稅店限定商品,數量有限)

DSC_0461.jpg

飛機上的濕度通常低於20%甚至更多,此時此刻沒有比保濕更重要了!飛往沖繩時間並不長,上機之後還沒睡著就聽到降落廣播了,所以想要一下飛機就開玩,那麼厚厚的面霜或面膜立刻出局!

隨身攜帶的噴霧就是一位好選手,這款SHISEIDO 24-HR DEFENSE MIST DUO(24小時長效保濕噴霧),使用方法很簡單,先噴MIST1,再噴MIST2,在臉上就產生乳霜級的面膜感,還可以長效鎖水24小時,非常適合機上使用,最重要的是,完妝也可以使用,一點也不耽誤妳的行程。

TH5.jpg

瓶身的娃娃手勢比1代表MIST1,手勢比2代表MIST2,帶妝使用也完全沒問題

這次推薦的是只有免稅店才買的到限定包裝喔!請來國際精品都愛合作的藝術家シシヤマザキ設計的瓶身超級可愛,30mL的小瓶裝不僅海關沒問題,隨身攜帶也非常方便,到了隨便拍都美的沖繩,拍美照之前噴一下,滿水的肌膚鏡頭前立刻變亮點!

❁❁❁

 

3.
「找到一罐適合出去玩的防曬產品,大概跟找到有緣人一樣困難吧」

SHISEIDO パーフェクト UVプロテクター(水離子輕香防曬露)
SPF50+‧PA++++,50mL / 4,500日圓(未稅)

DSC_2236.jpg

上山下海爆汗各種狀況都要克服,要高係數還要不油不黏膩不致痘香味不要太人工,大家說說,我們對於防曬產品的標準是不是真的很高!

應該比選男友還要高了。

SHISEIDO 水離子輕香防曬露不只防水抗汗,首創的「花粉阻隔成分」能隔離空氣中的髒汙灰塵,作為日常防曬的產品也很OK。凝露質地清爽好推,卸除也方便,溫和的香味配方讓汗味也能變香味,說是「居家旅行,必備良物」好像也不太過份。

 

❁❁❁


4.
「旅行不只要把好心情帶回家,美麗也要帶回家」

那覇國際線航廈 - SHISEIDO 那霸機場店

DSC_2575.jpg

在那覇機場的國際線航廈裡,就有SHISEIDO那霸機場店,不只有「THE GINZA」,SHISEIDO旗下的各種品牌都可以選購,例如:「肌膚之鑰」、「SHISEIDO」、「SERGE LUTENS」等等。

服務人員也會很親切地依照妳的需求,為妳解說及推薦合適的產品,店內也有中文的解說,不用擔心會有障礙喔!

而前面提到的「SHISEIDO​ 24-HR DEFENSE MIST DUO(24小時長效保濕噴霧)」更是只有免稅店才買的到的限定包裝,在SHISEIDO那霸機場店還有其他商品免稅限定組合,仔細看看說不定會找到超值商品,和好閨蜜一起變美吧!

TG6.jpg

SHISEIDO那霸機場店的THE GINZA商品非常齊全

TG7.jpg

在台灣也買不到的SERGE LUTENS | 機場限定的免稅套裝組合不要錯過

 

SHISEIDO 那覇機場店

地點:新國際線航廈2F保安區域内
TEL:098-851-5320
營業時間:8:30〜20:50

 

❁❁❁

 

旅行的興奮從計畫行程就開始了,自己和閨蜜設計來趟「逗點假之旅」,

不只心靈放鬆,跟著THE GINZA的保養清單,美麗也升級。


- THE GINZA -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