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jpg

妳喜歡真素顏?

還是偽素顏?

不管是哪一種素顏,都是女生們一生懸命追求的目標!

現在又到了季節變換的時候,膚況也跟著開始不太聽話,距離可以勇敢素顏的水煮蛋肌又更遠了,這次CANMAKE帶來了兩種日本女生妝感維持好膚質的秘密武器,讓妳的膚況24小時都穩穩地,隨時超越令人心動的「30cm」的距離也不怕看到毛孔,就跟著JAPANKURU一起來看看到底「CANMAKE的肌秘」是什麼?

2.jpg

CANMAKE的 SECRET 秘密武器

粉底蜜粉1+1 24小時皆可用
孵出完美無瑕水煮蛋肌

3.jpg

☀ 肌秘美顏粉底 ☽
Secret Beauty Base (NEW!)

650日圓(未稅)

☀ 肌秘美顏蜜粉餅 ☽
Secret Beauty Powder

 850日圓(未稅)

☀☽☀☽☀☽☀☽☀☽

# 忍不住問一聲:「妳有化妝嗎?」#

4.jpg

☀ 肌秘美顏粉底 Secret Beauty Base (NEW!) ☽
650日圓(未稅)


相較韓妝追求的光澤妝感,日系彩妝喜歡看似沒化的透明肌,但人說魔鬼藏在細節裡,若有似無的妝感到底怎麼化?看美妝部落客擦擦抹抹好多步驟,現在CANMAKE的肌秘美顏粉底一瓶就達陣50%,而且日夜都可使用!

☀白天:可以當妝前打底,薄薄一層就有好氣色,上學或是今天不想化妝都OK
☽ 夜晚:旅行不想素顏時(特別是跟朋友或是男友一起!),偶爾想要玩整夜(年底快到啦,聖誕節後還有跨年!)

內含80%的美容液,所以就算睡覺使用也可以安心,這就是妳什麼都沒擦的小秘密♥

5.jpg

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先在指間擠出米粒大小

6.jpg

點在臉上點開再用指腹推開,乳狀質地均勻好推

☀☽☀☽☀☽☀☽☀☽

# 「素顏以上化妝未滿♥」#

7.jpg

☀ 肌秘美顏蜜粉餅 Secret Beauty Powder ☽
850日圓(未稅)


總是要用到鐵片君SAY HI的CANMAKE蜜粉餅系列,繼棉花糖蜜粉餅之後,又來了肌秘美顏蜜粉餅,想要打造偽裸妝的小心機就靠它了!內帶柔焦粉末,自動修飾臉上的毛孔與暗沉,靄靄內含光的真珠光,悄悄讓妳氣色變得更好!

☀白天:拿來當定妝剛剛好,或是才卸完妝又要出門了,輕拍幾下超妥當。
☽ 夜晚:到了晚上就是保養型蜜粉,消除上完保養品的黏膩感,保護肌膚隔絕髒汙!

比裸妝好的膚質,卻像素顏一般自在,就算不會化妝也輕鬆駕馭,輕巧的包裝攜帶超方便♥

8.jpg

搭配肌秘美顏粉底使用效果更好

9.jpg

單擦也很OK

☀☽☀☽☀☽☀☽☀☽

# 一整天都少不了CANMAKE的肌秘系列 #

10.jpg

徹夜好膚質的偽素顏

11.jpg

需要快速補妝,一點都不耽誤時間

12.jpg

不想上厚厚的底妝只想輕鬆出門♫

☀☽☀☽☀☽☀☽☀☽

這次CANMAKE和JAPANKURU可是搬出日本女孩兒最心機的秘密武器,

不要再羨慕她們為何always零瑕疵的好膚質,現在這個秘密妳們也知道囉!

歡迎加入水煮蛋肌人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