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只要到日本掃貨一定會入手的日本國民化妝品牌CANMAKE,即使在台灣的開價商品中,也是一直有亮眼的銷售成績,到底為什麼CANMAKE會這麼受歡迎呢?! 

在日本已經擁有三十年歷史的CANMAKE,是日本井田製藥公司旗下的化妝品牌。主要理念就是以最平易近人的價格,最便於使用的產品,將優質品質的化妝品打入大眾市場。所以他一直深受學生族群及白領階級的喜愛。就連知名女星松田聖子都是他的粉絲呢!!!

今天我們要來介紹的是2018年CANMAKE銷售表現最好的五大商品!!!!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是哪些商品,在今年把大家燒的不要不要的吧!!

******

 ⑴ Marshmallow Finsh Foundation 

2.jpg


>>除了保濕,更加強遮瑕

如果你對於遮瑕力更要求一點的,可以選擇Marshmallow Finish  Powder的延伸姐妹商品Marshmallow Finsh Foundation。這款粉餅延續基本款的優點,使用10種類的美容成分,肌膚不乾燥,妝容更伏貼!不僅提升了防曬系數,也加強了遮瑕力的部分。

>> ① 超強保濕力打造出棉花糖肌膚

如其名就是讓你能夠擁有棉花糖般的肌膚,根據十種美容液成份配合的超高保濕力,再搭配上兩種大小的遮瑕粒子,讓你不僅臉不泛油光,更能夠保有水感彈力!

>> ② 天然礦物成份,讓皮膚呼吸減輕負擔

標榜使用天然的礦物成分,不使用香料、界面活性劑、焦油色素等,純天然的礦物,即使不用卸妝油也OK的蜜粉!(單上蜜粉的狀況下)

3.jpg

(使用前) 皮膚毛孔較明顯,膚色不均勻。

18.jpg

( 使用後)膚色較為均勻,毛孔遮瑕部分也表現不俗!皮膚看起來粉嫩度UP!

[同場推薦]
Marshmallow Finish  Powder

4.jpg

說到蜜粉,最大的目的就在於「防止脫妝」。在上完底妝以後,透過蜜粉來吸收臉部多餘汗水和皮脂,可以有效防止底妝脫落以及暈開。

相信所有水水們都知道,底妝之中,所有步驟最重要的就是保濕!保濕!保濕!(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這款蜜粉已經銷售超過千萬個,這麼熱賣不是沒有原因! 這也是Marshmallow Finsh Foundation的上一代姊妹商品,如果你想追求的是輕透感,就可以入手這款!如果是想要強調遮瑕度!那就推薦你入手Marshmallow Finsh Foundation啦!

 ⑵ Stay-On Balm Rouge 

7.jpg

No.T04 為2018熱賣色!不敗的乾燥玫瑰紅,加上保濕度超有感的成分!即使當護唇膏都超好用!

Canmake的唇彩系列一直都賣得嚇嚇叫,尤其在今年推出的Stay-On Balm Rouge,無香料唇彩水蠟筆系列的延伸。 完全不誇張的占市率超高!妹子的化妝包裡一定有一條!

>>色彩持久、滋潤加強

改善上一代容易掉色的問題,這款加強版的Stay-On Balm Rouge,唇染效果增強,色彩顯眼卻不厚重,讓你免去一直重複補脣膏的窘境!並且在保濕的部分添加十一種成分,包含蜂蜜、玫瑰果油、葡萄籽油等等,質地細緻滑潤。

>>斜面設計,簡單上手

8.jpg

這款唇膏的斜面切口設計就是要讓使用者即使閉著眼睛也能完美掌握唇形!

>>防曬完妝一次OK

防曬系數提升,不僅完妝,更保護你的嘴唇不會因為吸收紫外線而產生乾裂脫皮。

六號為最平易近人的顏色!幾乎任何妝感搭配上它都相當協調!人手一支當護唇膏使用!十三號唇彩為相當受歡迎的玫瑰紅,顯色卻不誇張,帶有點成熟的韻味!在秋冬彩妝有大加分效果。

 ⑶ CREAM CHEEK 

9.jpg

像是慕斯能夠輕鬆塗開的質地,卻能夠保持不油不粘膩的優點讓人愛不釋手,一推出就引起熱烈討論。2018超熱賣的赤茶色,成熟帶點知性的好氣色,剛好適合現在的季節。這款腮紅讓許多部落客推崇的原因不外有這三大優點!

>>質地細緻 發色容易
>>乾爽不油膩,超服貼好上手
>>超高保濕彈力凝膠成份 

10.jpg

以指腹直接沾抹,輕點於雙頰就可以拍出自然暈染的效果,自然且持久。

 ⑷ Fruity Pure Oil Lip 

11.jpg

唇蜜是在唇彩或唇膏後搭配使用,這款三色可選的Fruity Pure Oil Lip 使用98%高保濕成分讓嘴唇保持長時間透明感,如同canmake彩妝訴求,無介面活性劑、無香料、讓你的擁有健康水嫩嘴唇,在今年得到使用者的高評價!

 ⑸ Creamy Touch Liner 

幾乎試過的人都會對它滑順的筆芯給驚豔,尤其是02號這款咖啡色系的眼線筆,在2018年在網路一片好評,溫柔又細緻的眼線超適合各種妝容!對於想要強調內眼線的姐妹們超!推!薦!這款被譽為內眼線最好上手的筆!完全不會刺激眼皮!柔軟筆頭就是要讓你行雲流水般的畫過去!

>>超滑順筆芯,完全不刺激眼皮,又能夠完全貼合皮膚不斷線!內外眼線都適合!
>>1.5mm超極細的筆芯,即使初學者也能夠好好掌握完美線條不失敗
>>顯色明確,不需要二次補筆!
>>長時間持續,防水防油配方的加強,讓你避免暈染造成的熊貓眼!
>>保濕成分加強,眼皮的保濕也相當重要,好的眼線筆成分具有保濕保水,避免皮膚產生細紋

14.png

15.jpg

 

以上就是我們為大家向CANMAKE討教的2018CANMAKE熱賣商品!

你手上有多少呢?下次來日本別錯過購入日本妹子手一支的CANMAKE唷~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