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1.jpg

 絕不後悔的日本夜行巴士旅行必備
日本夜行巴士的6大魅力 
搭乘WILLER EXPRESS從東京去京都/大阪


日本旅行 方式多多

KIN_2751.jpg  
#日本旅遊# 【東京旅行/川越】#001 從新宿到川越!小旅行,出發前往小江戸『川越』(kawagoe) ! 從新宿乘坐西武新宿線到川越 

1. 鐵路旅行
已經在目的地訂好住處 利用公共交通四處轉轉
是非常典型的旅行方式


1.jpg
[日本租車旅行/関西機場#03]從関西空港借車去和歌山看世界遺産熊野古道之旅-那智大社/瀑布 

2. 租車自駕旅行
會開車的朋友可以租車自駕
既可以去稍遠的地方 也相對更加自由

 

33.jpg 
沖繩旅行#002 3天兩夜的沖繩旅行! 跟著HIS Across.No.1一起到日本旅行。 

3. 飛機/新幹線旅行
乘坐日本國內航線或新幹線
東奔西走的旅行也不錯…


各種方式都有其各自的樂趣
今天我們要乘坐日本非常發達的“夜行巴士”
來一場“變化球”旅行

 

 

w02.jpg

▲利用漫~~漫長“夜”的 夜行巴士旅行

這次從東京去京都
既不乘坐飛機也不乘坐新幹線
而是要乘著'夜行巴士' 去旅行
深夜出發 清早到達
仿佛在夢境中來了一場時空穿越呢~


如果坐夜行巴士的話就是要誰在車裡
那不是很疲憊很累嗎??
有這樣想法朋友一定不少
不過我們今天要乘坐的夜行巴士
完全可以解除大家的這個後顧之憂喔

挑戰高速巴士的常識
舒服而多樣的坐席與合理的價位
以及具備了各種超特級設施的夜行高速巴士 讓你的長途旅行更為有效率的
日本夜行巴士的代表[WILLER EXPRESS]

 

▼WILLER BUS 官方主頁(繁體中文)預約
http://willerexpress.com/tw/

 

w03.jpg

▲日本全域地圖
今天我們的旅途是從東京到京都 乘坐巴士約需9小時

 

 

 

w04.jpg

▲新宿西口WILLER巴士總站

今天就是從東京出發去京都的日子啦~!
WILLER巴士的旅行就要從這裡開始了!


希爾頓新宿酒店對面的“新宿住友大廈”1樓
就是夜行巴士的客運站 WILLER巴士的乘車站也在這裡

 

>>>>從新宿到WILLER巴士總站

 

w05.jpg

▲安全/放心的標誌【紅色工作人員】

在巴士總站的1樓候車室裡等候
會在出發十分前收到乘車通知
穿著紅色外套或紅色背心的WILLER巴士的工作人員
非常貼心的幾乎是全程護航(!)喔!!

 

 

w06.jpg

▲WILLER巴士的“全國範圍”規模

北到北海道南到九州
WILLER巴士覆蓋日本全國各處

從高速巴士到公交線路
一直以來WILLER巴士 運營著數不清的線路
這樣的大型巴士公司
才能讓人放心乘坐呀

 

 

w07.jpg

▲坐上巴士


事先準備好預約的畫面(影印或手機畫面)
或者預約郵件裡的預約號碼

在巴士總站的候車室裡 收到工作人員的指示之後
乘坐預約的車次/車號即可

上車之前 不要忘記再次確認預約號碼和座位號喔^^

 

 

 

w08.jpg

▲行李放到車下行李箱

除貴重物品 易碎物品和自行車等
長寬高合計155CM以內的行李都可以放到這裡喔
(若攜帶兩個行李箱 長寬高合計240CM以內)

 

 

 

w09.jpg

▲車的前方 確認路線和車次


乘坐夜行巴士 睡得迷迷糊糊
中間休息區去趟休息區 想要找到自己的車有時很費勁吧
WILLER巴士在車的正前方玻璃窗上
都有標明路線和車次~大家要記住喔

 

 

 

w10.jpg

▲京都/大阪 夜行巴士旅行 by WILLER EXPRESS

晚上11點 登上京都/大阪行 夜行巴士

從東京新宿發車的WILLER巴士夜行巴士有開往
仙台/長野/名古屋/岐阜/大阪/京都/神戶/奈良/岡山 等等

這其中人氣的路線
還要屬京都/大阪行啦~


>>>>東京-京都/大阪 路線資訊(繁體中文)

 

w11.jpg

▲乘上WILLER 巴士! Let's GOGO!!

夜行巴士的最強者!
WILLER巴士的最大特徵之一!便是
多樣的車內TYPE

先給大家介紹幾個代表性的…

 

w12.png

▲Beaute type (3列獨立座位)

主題 : 在睡夢時間內就能變漂亮的魔法座位
特徵: 分為 女性專用/男女兼用 座位
女性一個人OK/ 安心舒適乘著
費用(東京-大阪) :約6,000~10,000日元

>>詳情<<

 

w13-1.jpg w13-2.jpg

▲Executive type (2列獨立座位)

主題 : 猶如飯店大廳般奢華空間
特徵:奢華實木地板&保證私人空間的前/後/過道簾
電動腰部支撐,讀書燈等設備完善
費用(東京-大阪) : 約 12,000日元


>>詳情<<

 

w14-1.jpg w14-2.jpg

▲Cocoon type(2列獨立座位)

主題 : 外殼式分區 保證個人空間
特徵: 傾斜式殼狀 獨立空間 140度倚靠
個人用屏幕,衣掛,鞋子收納等 多種便利設備

費用(東京-大阪) : 約 15,500日元


>>詳情<<

 

w15-1.jpg

▲Value type(4列/有洗手間)


主題 : 多彩的座位 高性價比
特徵:配有洗手間 合理的價位 131度傾斜倚靠及充電插座
費用(東京-大阪) : 約 3,660日元起

 

>>詳情<<

 

 

w16-1.jpg w16-2.jpg

▲New premium type(3列)

主題 : 高級沙發般的舒適感
特徵: 3排8列 座位寬敞舒適
部位分離型靠墊 舒適的落座感和搖籃型傾斜倚靠
費用(東京-大阪) : 約 7,000日元~15,900日元

 

>>詳情<<

 


在眾多TYPE中 這次旅行我們選擇的是…

w17.jpg

▲New premium type

3列座位 舒服的沙發座椅
讓我們毫不猶豫的就選了“New premium type”

讓漫漫長~~夜的舒適旅途得以實現的
6大魅力!讓我們趕緊去看看吧?

 

w18.jpg

魅力1! 3X8列 座位的秘密


座位本身非常寬敞 前後的距離也很充裕
長時間旅途 也不會有坐在巴士上的感覺呢

 

 

w19.jpg

▲前後的空間這麽寬敞 可是舒舒服服的伸開腿啦~

 

 

w20.jpg

▲3列中 這列單獨的座位 更是舒~~適呀!

 

 

w21.jpg

魅力2! 創意飲料架~


在扶手側設置的飲料架
看上去雖不起眼 但真的非常有創意喔^^

 

 

w22.jpg

▲通常飲料架都是設置在前座的靠背上
可是!這裡前後的空間這麽寬敞
再加上可以傾斜倚靠 設在前座靠背
那每次拿飲料豈不是都要非常費勁嗎!

於是乎 大家就能理解這是一個多麽了不起的創意了吧~~
真正的高品質 就是體現在這些細節上的喔~~

 

 

w23.jpg

▲有了它!就可以舒舒服服的墊腳啦!
腳墊下面有足夠的空間
可以收納鞋子喔

 

 

w24.jpg

魅力3! 衣服掛前方!

這個應該叫做3X8列座位的恩寵(?)了吧
前後的空間很充足 所以才可以實現這樣的空間利用 真的非常方便吧!

 

 

w25.jpg

魅力4!每個座位都有插座 不必再擔心手機沒電啦!

飛奔在黑夜中的夜行巴士之旅
插著耳機一直聽歌
有沒有擔心過怕手機沒電 所以睡不踏實?

乘坐WILLER巴士 就跟這種擔心說NO!舒舒服服的睡一覺吧
因為每個座位都有配備充電插座喔
你在睡覺的時候 手機君也在“進食”喔 呵呵

 

 

w26.jpg

魅力5! 懂我的枕頭^^

沒有床的交通工具的座椅
最郁悶的應該就是睡覺時用的枕頭了…

New premium的枕頭 無論你是坐著還是將椅背放倒
它總是可以在最合適的位置 給你最好的支撐
而且還可以調整上下位置 找到屬於自己的BEST POSITION!

 

 

w27.jpg

▲懂我的枕頭~真是魅力無限(?)啊 哈哈!

 

 

w28.jpg

▲5大魅力的融合!太完美

5大魅力一個都不能少的“完整體”
New premium 讓人可以放~~鬆的乘車
當然 不要忘記安全帶喔!

現在睡實在太可惜
還是先來享受一下
東京到京都的漫漫長夜之旅吧~

 

>>>>東京-京都/大阪 路線 費用 信息(繁體中文)

 

w29.jpg

w30.jpg

 ▲仿佛在自家客廳... 各種備齊 呵呵


零食,軟糖,飲料還有充~~足了電的手機
整完吃吃喝喝玩遊戲 累了就睡…
(話說..這完全就是巴士廢人的狀態好吧?哈哈)

 

 

w31.jpg

▲在車裡就先CHECK好目的地的資訊!

呃。。。是不是覺得忘了點什麽。。。
喔!對了 忘了最重要的~

 

 

 

w32.jpg

魅力6! 拉上簾子!私人空間完成~

絕不後悔的日本夜行巴士旅行 
必須要了解的當然就是這第六個魅力“個人拉簾”!

吃好玩夠開始犯睏的時候 就拉上這個簾子 
瞬間變身“我的臥室“囉~~
這New premium真是選得太對了!

 

 

w33.jpg

 ▲深夜高速公路服務區

飛奔在黑夜的巴士
到京都之前大約會進四五次服務區

這也是我們選擇了不帶廁所的巴士的原因
其實在車內想要去廁所的人還是非常少的

 

w34.jpg

 ▲夜行巴士之旅的樂趣

偶爾從車上下來
體驗一下日本的高速服務區
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才讓這夜的奔行更有了意義(?)嘛~~呵呵

 

 

w35.jpg

▲晚安啦~~

閉上眼睛舒舒服服的睡一覺
睜開眼時應該就已經在陽關明媚的京都啦~

不過話說 從東京到京都/大阪
是有多遠呢?

 

 

 

w36.jpg

 ▲縱橫日本全國的WILLER巴士

 

我們現在是從東京開往京都的途中
距離的話 看上面的地圖大家大概也能略知一二了吧
直行的巴士從晚上11點出發
第二天早上8點左右到達
也就是說巴士要開大約9個小時

9個小時。。。如果花在了白天
本來就日程緊張的旅行
又少了很多時間呀
新幹線和飛機票的費用又不菲

所以從這一點來說WILLER巴士
是最經濟合理的囉~

 

 

w37-1.png 

▲WILLER巴士 中文預約網頁

網站主頁支持多種語言的巴士預約
在頁面左側選擇日期和人數
確定剩餘座位之後
則會顯示該當路線的月次最低價和可預約的巴士座位類型

>>>>WILLER 巴士 官方主頁(繁體中文)

>>>>東京-京都/大阪 路線 費用 信息(繁體中文)

 

w38.jpg

▲清爽的早晨! 終於到達京都啦!

經過長~長的夜行巴士之旅
明媚的陽光和可愛的小鳥一起來迎接我們到京都呢~

現在是早上8點15分
睡一覺睜開眼睛就在京都了
好像時光穿梭了一樣呢 呵呵

不管那麽多啦~
一大早就投身開心的京都旅行去~

 

 

w39.jpg

w40.jpg

w41.jpg

▲昨日東京,今日京都

我們竟然做到了。。。
這日程安排的也太酷炫了吧~~?

 

 

w42.jpg 

務實派的旅行者絕對不會後悔的選擇
好多朋友的日本旅行日程只有非常短的時間
在這麽緊張的日程裏下面幾項可是同等重要
時間=經費=體驗

為了體驗更多就需要更多的時間
想要節省費用卻要在路上花費大量的時間
仿佛陷入了一個無限的苦惱循環之中
這個時候 不妨發揮一下逆向思維

乘坐夜行巴士 既節約了路上的時間
車費又相對低廉
而且又能體驗到只有2列或3列的特級座位~
之前的煩惱是不是一下就豁然開朗了?


為了這絕不會後悔的夜行巴士之旅~
接下來只要抓住其6大魅力就OK了吧!

乘WILLER巴士 奔赴SMART旅程^^

 


▼日本夜行巴士 WILLER巴士 預約網頁(繁體中文)
http://willerexpress.com/tw/

 

 :::延伸閱讀:::

1.jpg  

[日本關西旅遊/京都飯店推薦] 京都氛圍百分百!!不住會後悔!!三井花園飯店京都新町別邸 

17.jpg 

 [京都旅遊/2015櫻花] 穿上和服賞櫻遊京都 最佳伴手禮 舞妓はん(MAIKOHAN) 變身櫻花肌❤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