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907.jpg

到了11月12月,日本關東也開始進入賞銀杏、賞楓葉的時期,其中一個位在東京都內、不能不推的神宮外苑,不僅在日本人之間享有盛名,在外國人裡面也是非常有人氣!今天就讓我們帶大家到以絕美銀杏林蔭大道聞名的神宮外苑銀杏並木去走一遭!

目前(2017/11/16)這裡的銀杏正迎向最美的時期~

 

DSC_9735.jpg

由青綠漸漸轉為金黃的銀杏葉

 

交通方式

DSC_9983_2.jpg

外苑前站

JR信濃町站 / 千駄谷站 10~13分

東京METRO青山一丁目站 / 外苑前站 5分

這一次我們是從外苑前站出發,徒步前往神宮外苑銀杏並木,不過它的位置其實在外苑前站跟青山一丁目站的中間~

大家也可以利用JR之後再走過去,只是會遠一點就是了。

 

長約300公尺的銀杏並木

DSC_9862.jpg

美麗的銀杏讓許多行人在過馬路時,把握時間站在中央攝影(笑)~

長300公尺的林蔭大道,可是現在網路上人氣最高的攝影場所喔!

 

853545341.png

神宮外苑的銀杏並木在日本的調查裡面,更榮登日本人賞紅葉的人氣景點第一名!是不是很厲害呀?!

 

DSC_9832_2.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裡的銀杏木造型很是特別,呈現一個水滴的形狀?

據說這是因為這裡的樹距比較近,為了美觀,也為了讓銀杏樹不要互相碰撞、所以每四年會好好修整一次樹的外型~

所以這個造型其實是半人工的喔!

 

 

DSC_9904.jpg

黃金隧道

 

DSC_9704.jpg

黃金地毯

 

DSC_9780_2.jpg

目前神宮外苑銀杏並木還是黃黃綠綠的,黃色綠色大概一半一半吧~不過好好找角度,還是能拍出驚人美照的!

 

神宮外苑美食導覽

來到這裡旅遊賞銀杏當然是一大目的,但是,拍照拍久了還是會餓肚子的吧?以下就讓我們推薦三個好去處供大家參考~

 

1. SHAKE SHACK 外苑銀杏並木店

DSC_9916_2.jpg Screenshot.png

 

就座落在銀杏並木道旁的知名漢堡店SHAKE SHACK,有美味的餐點及絕佳的景觀加持,平常就絡繹不絕的這間店,到了賞銀杏的時節,更是一位難求~

 

6635444.jpg

一邊欣賞銀杏一邊吃漢堡是否有點浪漫~推薦大家來神宮外苑的時候,順便一遊喔!

 

SHAKE SHACK 外苑銀杏並木店

11:00~22:00

東京都港区北青山2-1-15

http://www.shakeshack.jp/

 

2.HONOGARDEN

DSC_9979.jpg

如果前面介紹的第一間店人太多進不去的話,推薦大家到這一間咖啡來~它有一點不好找,請各位到上圖的地方的三樓,就可以囉!

它厲害的地方在哪裡呢?看看上圖建築玻璃的倒影~有沒有看到銀杏樹?

 

563545.png

是的是的,這間餐廳的景觀也絕佳,對於想賞銀杏的人來說,這裡可以說是秘密基地喔!

這間店所提供的料理也很時髦,除了上相之外也很美味,推薦給大家!

 

HONOGARDEN

東京都港区南青山2-11-14 青山コシビル

11:30~23:00

官方臉書粉絲頁

 

3.神宮外苑銀杏祭

44452.png

上圖出自明治神宮外苑官網

對於行程比較趕的人,推薦大家可以到外苑銀杏並木噴水池那裡參加神宮外苑銀杏祭,寫文章的現在雖然還沒展開,不過這可是每一年銀杏的季節的重頭戲喔!今年更是有44間店鋪參加,來到這裡品嘗一些日本獨特的小吃,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map_big.png

上圖為今年的攤位布置圖,出自神宮外苑銀杏祭官網

 

神宮外苑銀杏祭

2017年11月17日(五)~12月3日(日) 10:00~20:00

http://www.jingugaien-ichomatsuri.jp/

 

DSC_9761.jpg

以上給大家參考啦!希望大家都能滿載(照片)而歸!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