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整理辦公桌的秘訣就在「100日元」

 

一直都在努力工作的你!

這樣努力工作的你辦公桌又是什麼樣子的??

所有, 需要的文件都知道收放在哪裡...

寫報告的時候草稿紙放在哪裡...

每天都擠的滿滿的行程, 到深夜還在處理著繁重的公務...

你的辦公桌就如同你的世界一般。

 

你的辦公桌是不是整理的很乾淨?

是不是堆滿了紙杯子還有罐頭咖啡罐...或者是書類都推積如山...

還有, 電腦銀屏還有鼠標和鍵盤, 不好好整理的話只要動一下堆積的東西就會倒下...

 

在前一段時間的時候, 我的辦公桌也是那種基本無法整頓的樣子(笑)...

但是, 使用了日本百元店內商品以後, 很意外很簡單地, 我的桌子上也整理的井井有條。

那麼, 今天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是如何使用百元店商品來整理我的辦公桌的。

 

2.jpg

▲可以用來整理文件的收納。 用途和類型不同整理。

 

 

3.jpg

▲彩色的環形針, 可愛的動物筆記用紙, 讓我的辦公桌變得更加可愛快樂^^

 

 

 

 

4.jpg

▲筆筒絕對需要

 

 

 

5.jpg

▲把辦公桌整理乾淨以後, 這樣一邊電話一邊伸手拿東西也不會碰倒什麼(笑)

 

 

6.jpg

▲品質不錯的文件夾。 只要100日元真的太不可思議, 大家覺得呢?

 

 

 

7.jpg

▲綠茶的橡皮擦。日本這樣的趣味文具總給我們一種新鮮的印象。

 

8.jpg

▲一天中都在使用的鼠標,  百元店購買的鼠標墊讓我的手腕輕鬆。

 

9.jpg

▲用完的筆不要忘記插回筆筒內, 其他路過的同事們也會借用! 你呢, 你也會借用其他人的筆吧? 哈哈哈 !!

 

 10.jpg

▲筆和筆記本都是大創百元店購買的。(笑)

 

 

 

 

11.jpg

▲認真工作到忘我的狀態。

 

 

 

 

12.jpg

▲工作忙綠的時候這些可愛的動物們來安撫我疲憊的心^^

 

 

 

13.jpg

▲減壓的「色彩」是特效藥。

 

 

 

 

 

14.jpg

▲彩色的環形針來分類材料。

 

 

 

 

 

15.jpg

▲看上去很美味的橡皮擦丸子...看看肚子就餓了是不是已經到了下午茶的時間了呢 ??

 

 

 

 

16.jpg

▲確實到了下午茶的時間, 應該用些點心(笑) Ghana巧克力三兄弟。補充點糖分讓頭腦可以更好地運作^^

 

 

 

 

17.jpg

 

100日元整理辦公桌、經濟又實惠。

 

各種資料堆積如山

很像戰鬥機座艙, 我也開始和自己的業務開始鬥爭。

「我是個工作狂!!」 感覺夕陽開始西下的感覺啦 !!

整理好辦公桌以後工作效率也提高很多呢 !!

 

公司很多同事都誇獎到

辦公桌打理的很乾淨, 看起來很舒服。

 

工作環境整理乾淨以後, 思緒也能整理出來。

各種工作中的好點子也不斷地湧出來。

而且, 是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裝飾的辦公桌, 

所以, 有好心青來面對工作, 壓力也減少很多^^

 

日本百元店商品來整理辦公室。

大家也試試看嘛?! 比想像中的簡單而且還能發揮自己的想像力^^

 

18.png  

http://www.daisoglobal.com/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