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馳騁於北海道的銀白世界 租車自駕&推薦景點大彙整

冬日裡的北海道租車之旅,為了能夠一覽壯觀的雪景,我們租車踏上了這次北海道之旅,可!是!冬季的北海道無處不是雪!這對於目前人生可能都還沒看過雪的台灣人來說,不僅增加了駕駛的難度,同時也必須要提醒自己時時刻刻小心駕駛!

在跟大家分享我們這次跑的景點之前,先跟大家交代一下這次租車的情況~(笑)

 

這次我們是在日產租車的新千歲機場店租車,從新千歲機場坐車7分鐘、或從JR南千歲站徒步10分鐘,就能到達日產租車的新千歲機場店。新千歲機場有接送大家到營業所的巴士,所以想要租車的朋友只要到新千歲機場的日產櫃台諮詢一下,就可以非常方便的坐上聯絡巴士到達這裡喔!!

 

【租車相關注意事項】

*有提前預約
1.護照
2.國際駕照
3.檢查指定車輛
4.租借ETC卡
租用方法頁面(繁體中文)

*沒有提前預約
-若想要租借的車輛有在庫即可租借
-現金或信用卡均可支付

※ 有關駕照日文譯本
-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的網頁(CLICK)裡有詳細的說明!!

 

 

【日產租車 新千歲機場店】

地址:北海道千歲市柏台南2-2-5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123-27-4123
營業時間:8:00~21:00
特別營業時間:冬季(11/1~3/31)8:30~19:30

店鋪頁面(繁體中文)
https://nissan-rentacar.com/tc/shop/hokkaido/shop6.html

 

2.jpg

#帥氣的日產X-TRAIL

果然在雪地裡奔馳還是要選擇白色?!(笑)拍照起來才會和諧~~

 

*預約 日產租車 X-TRAIL(奇駿) 本博文內車型(日語)
https://nissan-rentacar.com/carlineup-rates/car/114/

*車輛費用詳情請參閱 
https://nissan-rentacar.com/tc/vehicles-rates/ 

 

 

5.jpg

#日產的秘密武器

這次來到北海道的時候剛好趕上這裡剛剛降下近暴雪級的雪Orz不過北海道的日產租車,有防止在雪地大滑的優秀雪地胎,所以大家不需要過度擔心~雪地胎不僅可以起到防滑的作用,對車本身的轉向功能的控制也是非常的優秀!!

原來,當車行駛在雪地上,整個車的重量壓在輪胎,地面的雪也被擠壓進了輪胎的縫隙,輪胎高速旋轉的高溫自然會將這些雪融化成水,但如果水沒有順利被排出輪胎,則會成為導致車在雪地上打滑的原因!

雪胎上這些較深的花紋以及那些橫向的切口,就是保證了水可以更加順暢的被排出,從而防止了車輛打滑的現象,讓大家可以在雪地上已然縱橫馳騁~

那麼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景點資訊!!

 

[1] 美瑛-日本七星香煙廣告中出現的著名地點

9.jpg

地圖編號 389-157-129 (可輸入進導航系統)

照片中這排樹林,是在日本的七星香煙廣告中也有出現的著名地點,在這銀白一片的世界中,看到排成一字的樹木們,才知道絕景二字到底是怎麽寫呢。

 

[2] 美瑛-肯與瑪麗之樹

10.jpg

地圖編號 389-071-727 (可輸入進導航系統)

肯與瑪麗之樹因出現在1972年日產汽車的“愛之地平線”廣告片而得名,廣告片中的男女主角肯和瑪麗,以這個高大的白楊樹為背景,在北國大地上演繹了一出精彩的廣告片。

遠望去這棵高大的白楊樹,獨立挺拔地生長在美瑛遼闊的丘陵上,構成一幅典型的北國風景畫,近看會發現其實它們是兩棵樹,也正是這個原因,吸引了大量的遊客來這裡駐足拍照。

 

[3] 美瑛-青池

16.jpg

地圖編號:349-568-888(可輸入進導航系統)

停車場:免費(約可停100輛車)
點燈期間:2015年11月7日~2016年1月24日
(只有在冬季點燈時間內才能進入)
(據說在4月雪化之後 這裡就會解除入內的限制)

在來北海道之前聽說青池最近在舉辦點燈的活動,於是就更不能不親自前往一看!!而且從美瑛開車也只需要大約30分鐘左右,甚是方便~

 

20.jpg

#神秘又多彩的青池

據說這裡原本並不是美瑛地區什麽有名的地區,不過是一灣普通的池水而已,隨著周邊多項工程的施建,越來越多的池水匯聚到這裡,在加上與火山噴發後留下的石灰質發生了反應,池水的顏色也在不斷的發生著變化,可以說是一個天人的合一成就了這樣一處神秘而寶貴的美好。

 

截止1月24日的點燈活動,在我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結束,不過沒關係,大家可以看看我們的其他照片過過乾癮!!想看更多照片可以到以下!!

[北海道旅遊] 誇張美麗夢幻雪景 美瑛青池 2015-2016冬季點燈  

 

[話說] 睡了一覺起來之後,默默就發現車子被埋沒在雪之中了QQ 

24.jpg

 

還好租車的時候,日產也一起給了我們免費的除雪工具,冬季來北海道租車的人們,一定不要忘記向租車行借免費的除雪工具唷!

 

[4] 勝丘展望台 

28.jpg

從這裡放眼望去,可以俯瞰整個白色世界,簡直美到沒朋友。

 


檢視較大的地圖 

 

[5] 然別湖

30.jpg

與同位於大雪山周邊區域的眾多人工湖不同,然別湖可是一個如假包換的天然破火山口湖~然別湖的景色之美,可以入選到北海道10大美景之列!當然我們來到這裡的時候,這裡也和青池一樣一片雪白!不過!這裡之所以出名的另一原因是,每到冬天,整個湖面結冰之後,就可以在這裡享受到露天溫泉唷!

可惜我們看美景心切,在湖面的溫泉開放時間之前就已經到達,所以就舒舒服服的泡個足浴,遠遠的瞻仰(?)這魅力的景色了~

湖面上露天溫泉營業時間:1月26日~3月31日

足浴在然別湖前的飯店“風水”內,推薦大家飯店享受賞湖午餐之後來泡足浴!!

參考網站 http://www.hotelfusui.com/

 

 

如果你也想馳騁在白花花(?)的北海道,就不要再遲疑啦~看看我們拍回來的照片,就知道冬天的北海道有多美了吧?

最後,再提醒大家一件事,就是到在雪地開車的時候,要盡量避免長時間注視雪地,不然很容易會導致雪盲。為什麼呢??要知道雪地會反射光線,若是一直看著外面的亮白色,可能會導致看不清前面的路況,大家駕駛的時候一定要格外多加小心喔!!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