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50.JPG

築地銀章魚燒的弟弟 淺草甘辛團子(甜辣丸子) 日本一號店盛大開幕
4/16 前100名客人免費丸子大方送!

為什麼會說這間店是築地銀章魚燒的弟弟呢?這是因為它們同屬一間名叫HotLand的公司旗下,這間炸丸子店,可是全世界的第一號店唷!

回到活動的情報,大家大概在4/16的11:30左右來,等到活動司儀宣布開始,前100名客人就可以獲得一串四種口味的特別丸子唷!這種好康哪裡找?

就算發完了,還是很推薦大家買來吃吃看~畢竟一串才120日圓根本不貴!

 


淺草甘辛團子 浅草甘辛団子
2016/4/16開幕
平常營業時間 10:00-20:00
丸子發放時間 11:30左右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5-5六区セントラルスクエ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參考網頁: http://www.hotland.co.jp/script/pdf.php?id=271

 

DSC07468.JPG

# 外觀

這間店就在淺草的唐吉軻德對面,非常好找!

 

 

DSC07436.JPG

# 也很有趣的中文菜單

一般日本的丸子是不經過油炸的,不過因為它和築地銀章魚燒是同宗同族同一個老闆所發想的食物,所以在口感上有其相似之處唷!

像是大家應該都知道築地銀章魚燒就是以其外脆內軟的口感聞名,喜愛這樣口感的老闆於是就想到了,不然也來向民眾提供看看這種口感的丸子吧!於是就投入了產品研發!

是不是有點酷!

酥脆的外皮配上溫熱Q軟的質地,真的超好吃!不黏牙的特質就已經大勝一般的丸子了!大家一定要試試~

 

 

DSC07441.JPG

DSC07442.JPG  

# 招牌甜辣丸子 8串 900日圓//1串 120日圓

非常令人驚豔的嶄新滋味!一入口是甜鹹醬油味,愈是咀嚼胡椒的味道會慢慢愈來愈突出,不嗆口非常美味!

 

 

DSC07464.JPG

#單入的包裝~

如果是馬上要吃的話,店家會準備這樣的小紙袋給大家裝著吃。

 

 

DSC07437.JPG

DSC07439.JPG

# 紅豆沙口味 8串 900日圓//1串 120日圓

不會太過甜膩的清新紅豆沙,還吃得到紅豆的顆粒口感,可以說是料好實在太令人感動了!不需要配茶就可以輕鬆完食一整串~

 

 

DSC07461.JPG

# 黃豆粉口味 1串 120日圓

清甜口味感覺女孩絕對會愛上!不過食用時要小心粉會亂飛。

話說在吃的時候突然發現它的味道有一點鹹鹹的,一問之下師傅說裡面也放有一點鹽巴,大概是想要更提升黃豆粉的甜味(就像吃西瓜加鹽巴一樣),不過我們吃起來倒是覺得鹽巴讓整個味道變得更有特色了~

 

 

DSC07450.JPG

# 百變盒! 8串 960日圓

現在讓我們來補充一下前面沒說明到的口味吧~

最左邊的那個是醬油海苔,吃這個的時候建議嘴巴要張大一點,不然海苔會黏上嘴唇XDD醬油的滋味甜甜鹹鹹,配上有點甜的海苔絲,味道算是比較傳統的日式口味~

左二則是白芝麻配上七味粉的嶄新滋味~香脆的白芝麻搭配上七味粉,口味變得比較溫和,沒有想像中那樣辣~

左三則是芥末醬油口味,這個口味超推薦~大概是受到醬油及丸子的影響,上方的芥末不會嗆,也不會突然衝上鼻子讓你覺得不舒服,但是又很好的保有芥末獨特的香氣,超超超喜歡~

左四就是前面介紹的甜辣丸子、左五左六則是黃豆粉,最後就是紅豆沙啦~

 

這一次發放的免費丸子一串裡面會有隨機四種口味,究竟會拿到什麼,真的是讓人非常期待呢!

 

 

DSC07455.JPG

# 親切的澤井店長!

真的是受到店長很好的款待呀!開幕之後,這位擁有親切笑容的店長,會在這邊靜待各位的大駕光臨唷!

 

 

DSC07484.JPG  

話說,就在丸子店的附近,我們JAPANKURU的情報據點也要開幕囉XD

未來來到這裡就可以獲得許多關於淺草地區的觀光情報!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淺草甘辛團子 浅草甘辛団子
2016/4/16開幕
平常營業時間 10:00-20:00
丸子發放時間 11:30左右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5-5六区セントラルスクエ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參考網頁: http://www.hotland.co.jp/script/pdf.php?id=271

 

 

 歡迎分享唷!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