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121585885.jpg

2016日本最新流行美妝 提升戀愛運的小訣竅
向大家隆重介紹 耳朵腮紅!!

去年日本也流行了一些特別的妝容,像是我們也有向大家介紹過的IGARI妝~而這一次我們想跟大家介紹的這一種妝法,目前在全日本人氣可是急遽上升中唷!!更厲害的是,據說它還有提升戀愛運的功效(?),究竟是什麼樣的妝容,就讓我們詳細向大家介紹一下!!

提升臉色紅潤氣色感的腮紅,在化妝品之中的地位可以說是非常重要呢,不管大家眼妝化得多有神、嘴唇口紅塗得多紅,少了腮紅,整個人的氣色就是會不太OK~而最近在日本就有運用腮紅的新型妝法喔!!

它就是"耳朵腮紅"!!

 

 

531234.jpg

圖片出處 http://mery.jp/227267

所謂的耳朵腮紅究竟是...!

以去年流行過的強調臉部氣色的IGARI妝為基礎,延伸腮紅的區域到耳朵的,就是這次妝的概要。

相信感到不可思議的人一定很多,為什麼好好的要將腮紅畫上耳朵?不過實際上化過一次之後,想法就會改變囉。

 

 

1464153023169.jpg

圖片出處:(左)https://twitter.com/B0_0C/

(右)https://www.instagram.com/mika2870

打造出戀愛運上升的可愛少女模樣

以電視廣告開始的耳朵腮紅潮流,最近在日本整個氣勢銳不可擋!!

在耳朵上面畫上腮紅,也能大大提升面部的血色~不過大家一定會想問,那麼耳朵腮紅可以提升戀愛運的證據在哪裡?根據我們的調查,由於這樣的妝容完美的表現了女性嬌羞的氛圍,所以男性就比較容易被吸引,還有另外一說是,在風水學裡面,耳垂顯紅的時候,是戀愛運上升的徵兆唷!!

這樣看下來,感覺在耳朵畫了腮紅,戀愛運真的會上升一樣耶XD

 

 

1464153037979.jpg

照片出處:http://mery.jp/227267

那麼就排除成見先來試試看吧!!

耳朵腮紅的妝法真的非常簡單~

<膏狀腮紅的話>

用手沾取一點膏狀腮紅之後,用指腹將其塗抹在耳垂的部分,再用手指將腮紅塗開,使其與皮膚融合,讓整個顯色更為自然。

<粉狀腮紅的話>

和往常一般以腮紅刷沾取腮紅,將其畫在整個耳垂上,最後再用手將腮紅的顏色調整的自然一些即可。

 

那麼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些適合用來畫耳朵腮紅的單品~

1464153051093.jpg

推薦腮紅之一 - Les Merveilleuses LADURĒE的腮紅系列商品

以精美古典的設計聞名的Les Merveilleuses LADURĒE,以鮮豔的發色為傲,而且最重要的是,在日本買比在台灣買便宜的這一點!!來到日本記得買一些回去唷!!

 

*產品詳細

(左)
FACE COLOR ROSE LADUREE
花瓣腮紅:7,000日圓+ TAX
容器3,000日圓+ TAX
顏色:全3色

(右)
PRESSED CHEEK COLOR
補充包:3,800日圓+ TAX
盒子(含刷子):1,500日圓+ TAX
顏色:全20色

 

*Les Merveilleuses LADURĒE的介紹文

http://japankuru.pixnet.net/blog/post/192595623

 

1464153062822.jpg

推薦腮紅之二 - CANMAKE的膏狀腮紅

可以隨身攜帶超方便的CANMAKE的這幾款腮紅,不僅價格平實,使用起來效果也很不錯,真的非常推薦給小資女孩使用喔!!

 

*產品詳細
(左)
CREAM CHEEK
價格:580日圓+ TAX

(右)
Lip&Cheek Gel
價格:600日圓+ TAX

*CANMAKE的介紹文:

http://japankuru.pixnet.net/blog/post/199033896

1464153075088.jpg

那麼接下來就是大家自行去試試看的時間囉〜!

只要畫上和平常一樣的妝,然後再在耳垂畫上腮紅,簡單的一個小步驟,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唷!!

 

※注意: 在畫耳朵腮紅的時候,記得不要畫得太紅,不然會有一種耳朵被血染到的感覺唷><

 

:::JAPANKURU的INSTAGRAM:::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