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1.jpg

為了終身大事需要一點創意?提供大家三個獨特的結婚典禮情報給大家!!
日本創意婚禮 三選

許多人都夢想擁有一個獨特的婚禮,除了在家鄉盛大舉辦,現在也愈來愈多新人選擇到海外舉行,順便連著蜜月一起~

不過,在海外要辦婚禮感覺是一件非常浩大的工程?以下就讓我們提供給大家幾個收集到的資訊,供大家參考唷!!



01. 有特別來賓登場的結婚典禮

W02.jpg

在Hotel Epinard Nasu有這樣一個特別的婚禮方案,就是能邀請到超可愛的羊駝來參加你的婚禮!!

 

 

W03.jpg

羊駝還會為了你的婚禮盛裝打扮,並為新人送達象徵兩人永恆不變的愛與牽掛的戒指!!

 

 

W04.jpg

根據大家的需求,最多可以邀請五隻羊駝參加婚禮唷>/////<

繽紛的毛色配上五彩的蝴蝶結,真是太療癒了!!

 

 

W05.jpg

大家也能夠和飯店溝通,訂製屬於自己的婚禮蛋糕,有許多樣式可以選擇~大家也可以製作非常符合婚禮主題的羊駝蛋糕!!

 

可以參考其他蛋糕畫像~

http://www.epi-wedding.jp/weddingcake/index.html

 

W06.jpg

[可愛羊駝的祝福 那須幸福婚禮方案]

不管你是不是日本人都可以利用這個方案!!

這個羊駝婚曾經被日本奇摩報導,

引起不小的話題,海外預約可是紛沓而至!!

<方案內容 488,000日圓(含稅)>

* 草泥馬出席 (基本一隻/每追加50,000日圓可再追加一隻)

*在渡假村內的「森林教堂」舉辦儀式

*婚紗/燕尾服/捧花/絲質頭紗

*新郎新娘的妝髮裝扮

*相簿一本(含相片檔案)

*Hotel Epinard Nasu住宿一晚(附早餐)

*在飯店裡最高的餐廳Meli Mel Ange享用晚餐

※以上為平日限定;想辦在週末請到以下網站諮詢

 

預約諮詢:

http://www.epi-wedding.jp/plan/alpaca_plan.html

 

[Hotel Epinard Nasu]

栃木県那須郡那須町ダカヒサボトル1

電話:0287-78-6000

check in/out >> 15:00/11:00

:::官方網站(繁體中文):::

http://www.epinard.jp/tc/

:::預約網頁(繁體中文):::

BOOKING.com

 

詳細文章!!

羊駝也來湊一腳?驚喜滿點的那須結婚典禮! - 草泥馬婚禮@Hotel Epinard Nasu

 

 

 

02. 在世界遺產舉辦婚禮

W07.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考慮過在日本第一高峰富士山舉辦一場日式傳統婚禮呢?

相信大家都知道,富士山在2013年被登錄為世界遺產,這也是為什麼,這個地方覺得配得起成為你的婚禮舉辦地!!

目前有一個日本旅行公司針對外國人設計了一套結婚方案,內容大致有:日式新郎新娘傳統服飾(也能選擇西式禮服)、妝髮、五合目小御嶽神社的紀念攝影、神社舉行的結婚典禮、英文導覽員、私人轎車(附司機)、溫泉旅館費用、婚禮協辦人員的費用也被包括在內。

 

 

W08.jpg

 

WEDDING ABOVE CLOUDS at Mt. Fuji in Japan

官方網站: http://www.royalroadginza.com/

結婚典禮方案資訊: http://www.royalroadginza.com/whatsnew/wedding_20160802.pdf

 

 

03. 如童話般的結婚典禮

W09.jpg

相信幾乎每個女孩小時候都曾夢想過自己的婚禮能夠辦得像公主一般XD

在東京迪士尼樂園正好就可以實現你兒時的夢想!!目前東京迪士尼樂園一樣有提供迪士尼電影主題的婚禮方案,最新的兩種風格是魔髮奇緣及冰雪奇緣~!! 

 

 

W10.jpg

魔髮奇緣主題的婚禮會在迪士尼大使大飯店舉行,整個裝飾會以紫色及花朵為主題裝飾,你也能穿上樂佩的禮服結婚!!

 

 

W11.jpg

冰雪奇緣的婚禮則會在東京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舉辦,當然整個會場的設計會以動畫內的風格陳設,禮服的部分則可以自由選擇安娜或是艾沙的風格~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迪士尼的童話故事結婚典禮

迪士尼大使大飯店的結婚典禮:
http://www.disneyweddings.jp/english/dah/index.html

東京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的結婚典禮:
http://www.disneyweddings.jp/english/dhm/index.html

 

W12.jpg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希望大家都能夠舉辦一嘗永生難忘的婚禮唷!!這一次的情報就到這邊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