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Flyer_comp.jpg

北九州景點推薦 北九州旅行一篇搞定!

搭乘日本國內線「星悅航空(StarFlyer)」的東京⇔北九州旅行記

 

到日本的鄉下旅行

只有在日劇或漫畫中看過的露天溫泉、神秘的鄉村料理,以及名聞遐邇的美景,在遠離東京的日本鄉村都可以深刻體會到!

這一次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前陣子的北九州&山口的旅行。

 

002.jpg

北九州・山口之旅 - 觀光景點之多,真是令人目不暇給。

003.jpg

日本鄉村旅行總是能感受到在都市感受不到的獨特風情!

搭乘看看日本的國內航線吧!

到東京旅行時順便把到鄉村一探究竟的願望一次實現?雖然想這麼做,但是交通費.......

這種時候推薦給大家一個非常棒的航空公司!(在東京旅行中的話,建議可以利用從羽田機場起飛的國內線!)

 

 

004.jpg

這次我們計畫要到北九州及山口縣觀光,所以便利用了星悅航空(StarFlyer)!

只要事先購買機票,就能以便宜的價格,從羽田機場到日本的鄉村旅行囉!若有興趣強烈建議大家也可以搭搭看!

 

從東京到北九州?北九州在哪裡呀?

北九州是位在日本西南邊的福岡縣的一個都市。

 

005.jpg

建議大家可以將北九州跟山口縣的景點排一起!

北九州在1960年代日本的高度成長期,由於設立了不少日本的製鐵廠,還輸出了不少石炭,因此以工業都市的姿態,曾經備受矚目。

但是在觀光層面則是到2014年,為了緩和福岡機場的負荷,因此轉為多利用北九州機場的政策,讓北九州地區的觀光資源愈發活躍!

 

 

從羽田機場到北九州機場要多少錢?

006.jpg

從東京到北九州搭飛機比新幹線便宜的這個事實大家記牢了!

新幹線希望號列車(のぞみ)

單程交通費約20,000日圓(移動時間約4小時)

星悅航空(StarFlyer)

單程約9,500日圓(移動時間1小時50分)

*上述金額為搜尋結果的平均價格,實際價格多少會有所差距。

不是有句話叫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搭乘星悅航空(StarFlyer)不僅比較便宜,移動時間也節省了許多呢!

 


羽田 - 北九州就搭星悅航空Skyflyer

007.jpg

搭乘星悅航空(StarFlyer)不僅省時,還能收到更全面的服務!

最基本的機內飲料當然不會少之外,還提供喝咖啡附巧克力的獨特服務,機位座椅還備有能夠充電的USB接頭及插頭,北九州之旅就從星悅航空(StarFlyer)開始準沒錯!

 

*日本國內航空「星悅航空(StarFlyer)」

官方網站:https://www.starflyer.jp/en

日語官網:http://www.starflyer.jp

 

外國人觀光客限定的特別價格?!

追加給大家一個好消息,那就是星悅航空(StarFlyer)面向外國人觀光客提供特別價格喔~在預約的時候不妨可以透過這個方案來預約!

還請各位敬請參觀比較!

※外國人觀光客特別價格介紹網頁(繁中)

http://www.starflyer.jp/fare/fare_list/fjv_chh.html

 

 

Screenshot.png

 

星悅航空(StarFlyer)的外國人觀光克限定特別價格介紹頁

1.東京羽田⇔北九州機場 單程價格:9,000日圓

2.東京羽田⇔福岡機場 單程價格:9,000日圓

3.東京羽田⇔山口(宇部機場)單程價格:9,000日圓

4.東京羽田⇔大阪(關西機場)單程價格:7,000日圓

5.名古屋(中部機場)⇔福岡機場 單程價格:單程價格:7,000日圓

 

日本的鄉村旅行 自駕遊讓旅程更便利

009.jpg

(左)北九州機場抵達大廳前的租車窗口(右)開車在3億年前的珊瑚礁「秋吉台」兜風!

這次我們的北九州旅行租了車到處跑!想租車的人們只要在出機場前,於抵達大廳辦手續即可~使用的公司依然是我們的心頭好日產租車喔!

 

*日產租車北九州機場店

- 位置:北九州機場抵達大廳內
- 福岡縣北九州市小倉南區機場北町6
- 營業時間:08:00〜23:00
- 北九州機場店繁中頁面:https://nissan-rentacar.com/tc/shop/fukuoka/shop311.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北九州&山口旅行 人氣觀光地完全攻略篇!

北九州本身是個港都,其自然風光也不容小覷,再加上鄰近的山口縣也能一起繞繞,可以說來這邊旅行絕對不會無聊~以下就跟大家介紹幾個北九州&山口縣的推薦景點!

 


美國的CNN也推薦的美麗景致!

- 元乃隅稻成神社 -

010.jpg

「元乃隅稻成神社」在2015年,被美國的CNN選為「日本最美的觀光地31選」之一!

這個神社據說是在1955年,由於當地的漁夫夢到一尾白狐,受其開示所建立。

 

011.jpg

在小丘般的海崖上,佇立著連綿不絕的123個鳥居,景色甚為壯觀!

大家可以一邊祈願一邊在走完這紅色鳥居隧道祈求願望實現喔!

另外,這裡還有另外一個有趣的觀光點!那就是這間神社的賽錢箱,竟然設在鳥居上面!大家若能將錢幣準確投進去的話,據說就會帶來好運喔!

 

*元乃隅稻成神社

- 山口県長門市油谷津黄498

- 無營業時間也不需繳交入場費

- MAP CODE:1017 007 024


檢視較大的地圖 

 


北九州&山口縣人氣觀光地二

被選為「死前一定要到訪的世界絕景」- 角島大橋 -

012.jpg

「角島大橋」是連接山口縣的下関市豐北町神田及豐北町角島之間的大橋。

2000年完成的這座大橋,在透明的海面上筆直延伸的景象讓人印象十分深刻,在日本更是有許多廣告或日劇都會到這裡取景呢!

 

 

013.jpg

另外,這裡更是在2013年被選為「死前一定要到訪的世界絕景」之一!在日本國內排行第一、世界則排名第三!可以說是非常有名的觀光聖地!

不單單是這樣,在2015年時,更在世界知名的旅行網站TripAdvisor,被來自世界的人們選為日本最美麗的大橋第一名!


*角島大橋

- 山口県下関市豊北町大字神田

- 有停車場及廁所

- MAP CODE:8513752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北九州&山口縣人氣觀光地三

由3億年前的珊瑚礁所形成的高原 - 秋吉台 -

014.jpg

「秋吉台」是日本國指定公園及天然記念物

為什麼這裡會被認可為天然紀念物呢?實際上是因為,這裡其實不是山,而是巨大的「石灰岩地帶」。

在約3億年前,曾經是海的秋吉台的珊瑚礁,因為地殼變動而隆起,因而形成現在這樣巨大的石灰岩地帶。

 

015.jpg

與雨水容易產生化學變化的特性,使其變成目前的景觀

據說原本這裡都是森林地的,只是受到人們的開發,所以目前是一片草原的景象。

 

*秋吉台

- 山口県美祢市秋芳町秋吉台山

- 観光介紹頁(繁中):http://taiwan.karusuto.com/html/tourism/

- MAP CODE:243217705

 

北九州&山口縣人氣觀光地四

東洋最大規模的洞窟 - 秋芳洞 -

016.jpg

前面介紹的「秋吉台」地下也有許多石灰岩洞穴,這邊這個秋芳洞便是裡面最大規模的洞窟喔!

洞窟的入口高達24公尺,洞窟內最高的部分,據說距離地板有80公尺的高度。

不分四季都維持約17度的溫度,到訪時明明正值12月的寒冬,不過裡面溫度仍然十分舒適!

 

 

017.jpg

壯觀的石灰岩景觀在約1km的觀光路線可全部逛完,不管是鐘乳石還是石筍還是石柱等等都可以看到~

如此的觀光價值受到認可,這裡在1952年被指定為特別天然記念物。

對了,雖然這裡是洞窟,但並沒有難行的路徑!

 

*秋芳洞

- 美祢市秋芳町秋吉3506-2

- 觀光介紹頁(繁中):http://taiwan.karusuto.com/html/tourism/akiyoshido.html

- MAP CODE:243186804

 

北九州&山口縣人氣觀光地之五。

連接本州及九州的大橋 - 關門橋 -

018.jpg

1973年開通的關門橋,是連接山口縣「下關市」及福岡縣「北九州」的巨大橋梁。

長約1068m,若到這裡旅行有租車,還請一定要到這裡馳騁一下喔!

 

 

019.jpg

由於這座大橋的規模之大,因此在底部支持橋梁的梁柱可是寬達67cm呢!(集14,014條5mm的鐵線製成)

在下關市的區域有免費的停車場及展望台,能好好停車下來遊覽!

 

*關門橋

- 山口県下関市壇之浦町

- MAP CODE:16775067


檢視較大的地圖 

 


北九州&山口縣人氣觀光地六

保存120年前港灣風景 - 門司港 -

020.jpg

在「門司港」可以看到約120年前明治時代的港灣街景

這裡會有名的理由是,過去會有商販在這裡拍賣香蕉,所以價格便宜。不過更有趣的是,這裡的香蕉據說有不少是台灣產的呢!由於在1908年左右大量輸入,在運送途中變形或賣相不好的香蕉,就會馬上拿出來賣,所以才會形成拍賣的盛況!

 

 

021.jpg

門司港過去為國際貿易港,所以海外的東西最先傳到這裡喔!因此這裡的文化、食物都受到不少海外影響,像是「燒咖哩(焼きカレー)」就是代表性食物之一。

除了食物之外,這裡也有許多充滿西洋風情的建築,在日本人之間,這裡也是人氣觀光地!

 

*門司港

- 福岡県北九州市門司区

- MAP CODE:3631213


檢視較大的地圖 

 

 

北九州周邊的人氣觀光地補充說明!小倉城

022.jpg

照片出自小倉城官方網站

小倉城建造於1264年左右,剛開始是建在河口上的丘陵地,但在1500〜1600年左右的戰國時代,由於城主改變了數十回,所以又再次興建。

目前這個城跡是作為鄉土遺跡博物館使用。

 

*小倉城

- 福岡県北九州市小倉北区城内2-1

- 小倉城:大人350日圓、中高生200日圓、小學生100日圓

- 4月〜10月 9:00〜18:00 11月〜3月 9:00〜17:00 (最後入館時間為閉館30分前)

- 官方網站:http://www.kokura-castle.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北九州周邊人氣觀光地之二 唐戶市場

023.jpg

照片出自唐戶市場官方網站

唐戶市場是緊鄰下關港的水產批發市場,主要販賣當地捕獲的海產,在這裡還有農產品直販所,所以在這裡能一次購入漁獲及農作喔!

想體驗看看熱鬧的日本市場氛圍,就不要錯過這裡!

 

 

*唐戶市場

- 山口県下関市唐戸町5-50

- MAP CODE:16743384

 
檢視較大的地圖 

 


北九州周邊人氣觀光地三

往福岡前進的觀光行程

024.jpg

福岡市的著名地「中州」

這次的旅行行程是在北九州機場下飛機後,在山口縣的下關附近觀光,不過接著再從北九州往福岡前進,將九州全體逛遍也是推薦的行程喔!!

 

 

025.jpg

(左)長崎豪斯登堡(右)熊本阿蘇山

從北九州往南移動,就會抵達日本的大都市之一福岡!

另外,如果大家市請長假出來玩,還可以考慮到長崎縣的豪斯登堡,或是品嘗一下蜂蜜蛋糕或長崎強棒麵(雜菜麵)喔!

以活火山有名的熊本縣阿蘇山,也是推薦景點之一!

 

 

 

北九州&山口旅行 當地食物介紹

1. 河豚

026.jpg

往下關區域移動時品嘗的河豚料理

緊鄰北九州的下關,以河豚聞名,這裡的河豚生產量占全日本的80%呢。

 

027.jpg

除了漁獲量外,最開始安全調理河豚的餐廳春帆樓,最開始也是在這裡開業的喔!

目前春帆樓,除了在下關有本店外,在東京、大阪等全日本都有分店呢!

 

2.瓦片蕎麥麵

028.jpg

放置在瓦片上的炒蕎麥麵!味道真是一絕!

瓦片蕎麥麵如同字面就是放在瓦片上的炒蕎麥麵,吃法一樣是蘸蕎麥麵專用的醬品嘗。

 

029.jpg

以1877年九州地區發生西南戰爭時,士兵們以屋瓦製作料理的故事為基礎,1961年左右的下關地區的溫泉區域,演變出了這樣的料理。

 

從東京出發的日本鄉村旅行 搭搭看日本國內線吧!!

030.jpg

服務優良又便宜的日本國內線「星悅航空(StarFlyer)」

在日本旅行通常都是到主要的大都市去,不過這次的北九州旅行,由於利用了日本的國內航空,所以得以探訪了更多元的觀光景點,感受到的文化深度也較以往要深刻。

想要更廣範圍地遊歷日本的話,這一次我們利用的星悅航空(StarFlyer)真的很棒,跟新幹線相比既經濟實惠又迅速!!

以上給大家參考啦!!

 

*日本國內航空「星悅航空(StarFlyer)」

官方網站:https://www.starflyer.jp/en

日語官網:http://www.starflyer.jp

 

1.東京羽田⇔北九州機場 單程價格:9,000日圓

2.東京羽田⇔福岡機場 單程價格:9,000日圓

3.東京羽田⇔山口(宇部機場)單程價格:9,000日圓

4.東京羽田⇔大阪(關西機場)單程價格:7,000日圓

5.名古屋(中部機場)⇔福岡機場 單程價格:單程價格:7,000日圓

 

※外國人觀光客特別利用價格的使用注意事項

此外還需持有抵達日本和從日本出發的國際航班機票,拿著該機票,才可乘坐在日本逗留期間的班機。

辦理登機手續時,請出示護照和抵達日本和從日本出發的國際航班的機票信息(電子機票乘客打印件)。

從開始預訂、銷售日起至乘坐的前一天為止,只在星悅航空(StarFlyer)官網(本網站)受理。

※羽田抵達出發、名古屋(中部)抵達出發和北九州抵達出發的路線,在訂購機票時除了票價外,星悅航空(StarFlyer)還代替各機場大樓公司收取「國內線旅客設施使用費」。

- 羽田:12歲以上290日圓/ 3歲以上12歲未滿140日圓

- 名古屋(中部機場):12歲以上310日圓/ 3歲以上12歲未滿150日圓

- 北九州:12歲以上100日圓/ 3歲以上12歲未滿50日圓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