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_SPRING_TOUR_IN_NASU.jpg  

『日本溫泉旅遊/那須溫泉』

那須溫泉療癒之旅-日本栃木縣那須,療癒溫泉之旅遊記。

 

我去了一趟那須,一個位在從東京坐新幹線大概一個小時左右的距離,四季分明,各有各特色的優美渡假勝地。

心靈因為這趟旅程,徹底放鬆,還有什麼比這趟旅程還療癒的,索性就稱他為夏季療癒之旅。

在景色優美的大自然中,泡著日本僅有,不,那須限定的溫泉浴,

如果你以為那須只有溫泉,那就錯了。還有好吃到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日本傳統和食和可愛到不行的動物們,

最令人流連忘返的是那須當地的人們,無時無刻都是這麼的溫暖熱情,用最日本的方式接待來自各地的遊客們。

那每一刻的感動,讓我不由得想跟大家分享。

DSC_2287.jpg  

#從東京車站坐新幹線一個小時即可到達那須

搭上JR東京站出發往東北方面的新幹線,一個小時的車程。一路上會經過,東京->上野->大宮->宇都宮->那須鹽原。

DSC_2254.jpg

#那須旅遊的樂趣之一,車站便當

去東京近郊的溫泉之旅,通常都會使用到電車。

一個小時左右的距離,更可以利用這個時間,好好享受窗外的風景,買一個車站便當,

來一趟日本列車之旅。如此一來,連搭電車都可以是很享受的旅程。

DSC_2292.jpg

#御用邸(皇室官邸)

日本的天皇的渡假別墅就位在那須,這裡最吸引日本皇室們的就是這裡的那須溫泉。

另外,除了溫泉,這裡還有另外日本皇室御用的名物『御用邸之月』,

這也是來了那須,絕對不能錯過的名產。一定要親自嚐嚐看擄獲皇室的口味。

DSC_2304.jpg

#那須鹽原站

這趟那須之旅,就從JR那須站開始。

從車站西口的一大片廣場,有通往那須各個重要觀光景點的巴士可以搭乘,

另外也有亮黃色非常顯眼的溫泉旅館專用免費巴士りんどう号(lindou)可以前往各個知名溫泉旅館,

一般那須最便利的交通方式是自己去租當地的出租專用車,在旅行的最後,把車開回那須車站,就可以完美的畫句點。

☆りんどう号是預約制的,在預約各大溫泉旅館時,可以同時預約,到車站就會有人來接送,非常方便。

DSC_3057.jpg

#那須的春天,清爽

那須溫泉區之所以會深受喜愛,有一個很大的理由。

那就是,四季鮮明,隨著季節的變化而華麗變身的大自然姿色,讓人不得不傾心。

2月,喔不,到3月底,可以享受積到腰間的雪中露天溫泉。

4月,那須高原,油亮的綠地,彷彿油畫一般,鋪滿整片大地。

特別是在4月到6月間,剛好是那須的春季,顏色鮮明的杜鵑花爭奇鬥艷地個自綻放,

將那須換裝成一片花景。

DSC_3205.jpg

#杜鵑花橋(つつじ吊り橋)

深38公尺,全長130公尺,光站在上面腿都軟了,

特別是為了讓渡橋的人們可以看到橋下的景色,

橋的中間故意設計成摟空網狀,讓人在過橋時一直忍不住想大叫『阿娘威』非常的刺激。

吊橋入口,如果季節對了會是一片滿佈杜鵑花的杜鵑花園。

DSC_3858.jpg

#旅館 松川屋

那須溫泉街的起點,松川屋溫泉。

他不走高級裝潢路線、也走高價位旅館路線,

松穿屋的特色是,現在的年輕社長的太太,在日本稱為『女將』,他那燦爛的笑容,

讓人心情隨之放鬆。

如果說要進行一趟日本溫泉之旅,第一個想到,一定要去看看的地方,就是這裡。

DSC_3910.jpg

#旅館 松川屋溫泉

松川屋的溫泉屬於『にごり湯』 (濁湯),像照片裡看到的ㄧ樣,

乳白色的渾濁湯,就是他的特色。   

日本最棒的露天觀景溫泉的其中之一,這裡的景色完全不輸給其他觀景溫泉。

松川屋溫泉有分露天溫泉和室內大浴場,

露天溫泉男女各一個;室內大浴場也是男女各擁有一個。

松川屋官網:

http://www.matsukawaya.co.jp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