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gif 

日本最大中華街在橫濱

日式中華味的可愛食物推薦

 

身為華人世界的一份子,第一次到訪中華街的時候還是受到不小的衝擊(笑),

走馬看花逛完後會覺得日本人大概對華人世界、

特別是中國有不太正確的印象吧XD

到處都是熊貓、中國娃娃跟包子~

 

在日本的中華街,可以發現的是店家的名字都找筆劃特別多的漢字,

動不動就龍啊鳳的,十分有趣~

不過,在這裡大家也能看到融合日式風格的可愛食物喔!

這次就讓我向大家介紹一下這兩樣可愛的食物~

 

 先附上店家資訊!!

 

中華街 熊貓包子 老維新

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山下町145

營業時間 10:30 - 21:00 (星期六至21:30)

年終無休

 

中華街 刺蝟炸饅頭 耀盛號

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山下町143

營業時間 10:00 - 21:00

年終無休(元旦之外)

 

那麼我們就先來看看老維新的熊貓包子吧!! 

01.jpg

 在中華街逛著逛著,到處都能看到熊貓的影子,

不過熊貓造型的包子似乎只有這裡有喔!!

 

 

02.jpg

熊貓造型很吸引人呢!!圍觀民眾絡繹不絕~

 

 

04.jpg

以下是造型包子菜單:

◆元祖パンダまん(芝麻) 300円

◆ブタ角煮まん(東坡肉) 350円

◆肉まんパンダ(肉包) 300円

◆激辛パンダまん(辣味) 320円

◆抹茶パンダまん(抹茶) 320円

◆苺パンダまん(草莓) 320円

以包子而言,這個價格真的是有點貴耶......

可是看在它這麼可愛的份上......>"<

 

 

05.jpg

包子們~~~

 

 

06.jpg

 還有包子食物模型,圓滾滾的好可愛唷!!

 

 

00-1.jpg 

冒著白煙的蒸籠!!

購買了包子後我就詢問店家可否照相,

沒想到店員爽快答應,還指著蒸籠說這個也可以拍喔~

真的是好親切呢!!

 

 那我我究竟品嘗了什麼呢?

07.jpg

薑薑!!

我選了包裝上的熊貓包及小豬包各一。

 

 

08.jpg

[肉まんパンダ(熊貓肉包)]

哈哈熊貓怎麼好像不開心?

 

 

09.jpg

那麼讓我來咬一口!!這一口真是好大一口,但是餡料才微微探出頭來而已......

 

 

10.jpg

再繼續咬下去才發現是我運氣不好,咬到的那邊剛好面皮比較厚(笑)

餡料還滿多的,口味鹹鹹甜甜,

不過我覺得有一點油,肉餡肥肉不少,

不喜肥肉的朋友可以選擇甜包子喔!!

 

 

11.jpg

[ブタ角煮まん(東坡肉)]

哈哈哈這個小豬完全就是用鼻孔做眼睛啊!!

真的是莫名喜感,包子底下的皺褶也好像雙下巴一般~

 

 

12.jpg

小豬包子的內餡肥肉也很肥美......

不過沒有太超過的多我都可以接受,

我自己是第一次吃到包了一整塊完整的肉塊的包子,

會覺得有點不方便吃,不過整體表現感覺還算是有誠意的!!

 

對了,他們家的包子皮給我一個很深的印象就是,

第一口咬下都會覺得包子皮特別甜!!

面皮本來就會有淡淡的甜味,不過他們家的好像有點明顯這樣~

 

 

接著是刺蝟炸饅頭!!

13.jpg

這間店不在主要路線裡面,比較隱密一點。

不過可愛的刺蝟炸饅頭瞬間吸引路人目光!!

我前面的一群男孩們就買了好多個,超害怕我買不到Q

 

 

14.jpg

除了刺蝟以外還是有其他商品~

不過因為造型沒什麼特殊的,所以入不了我的眼(外貌協會XD)~

 

 

15.jpg

 大家怎麼都躲在牌子後面呀??

這個刺蝟炸饅頭裡面還包有卡士達餡,算是小點心這樣。

 

 

00-2.jpg  

 [ハリネズミまん(刺蝟炸饅頭)]

好可愛唷!!芝麻眼睛也太無辜了吧~

 

 

16.jpg

不過刺蝟的針很容易斷裂呀QQ

 

 

17.jpg 

一口咬下,我覺得店家在炸它的時候溫度不夠高?

因為饅頭有點吃到油......

也或許它是用烤的?總之就是有點油XD

卡士達內餡倒是普通,覺得沒什麼味道!!

不過它很可愛,所以這些都沒關係(喂)

 

好的,那麼以上給大家參考囉!! 

 00-3.jpg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到中華街來逛逛呀!!

特別是到關東這裡玩耍的時候,怎麼可以不到橫濱呢?!!

再加上橫濱有全日本最大的中華街,

到這邊走走,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新發現:)

其他的驚喜,就留待大家自己親自來發現囉!!

 

中華街 熊貓包子 老維新

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山下町145

營業時間 10:30 - 21:00 (星期六至21:30)

年終無休

 

中華街 刺蝟炸饅頭 耀盛號

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山下町143

營業時間 10:00 - 21:00

年終無休(元旦之外)

 

 

:::延伸閱讀:::

[東京旅遊/江之島] 想嚐嚐江之島特產魩仔魚披薩嗎?  

[澀谷觀光/NHK放送主題公園] 親身體驗日劇中的世界!!可愛的DOMO君等著你來唷~ 

[日本資訊/SIM卡] 從自由的網路環境開始日本旅行 訪日旅客的好朋友 JAPAN TRAVEL SIM卡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