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CANMAKE 人氣商品大集合!
一盒在手 清純 & 可愛 & 性感 三種妝容通通搞定!
-CANMAKE Best Collection-

最近CANMAKE的人氣已經衝出日本走向了世界
從各種知名雜誌到人氣藝人們 紛紛把它作為must item
於是醉酒妝、臥蠶妝等等也走上了美妝流行趨勢的最前沿
姐妹們的化妝包裡至少也有個一樣兩樣CANMAKE的商品
既方便又實用 而且又能簡單打造出各種時尚美妝
這麽好的東西 怎麽可能不人氣爆棚呢 是吧~

為了紀念CANMAKE 30周年
最近CANMAKE推出了一款集合了各種超棒ITEM的綜合套裝
集合了長久以來深受大家喜愛的5樣單品
(粉餅、腮紅、Rouge Balm、睫毛膏、Lip Serum)
並將其命名為 【CANMAKE Best Collection】

一個套裝在手,各種美妝都可以輕鬆打造 真是超級方便
你還不知道哪裡能買到CANMAKE?
東京人氣藥妝店松本清 以及各種化妝品店、生活雜貨店等等都可以買到喔

【出售店鋪:松本清】
-新宿3丁目店
-澀谷 Part2店
-原宿竹下通店
-有樂町 ITOCiA PLAZA店
-池袋東口ANNEX店
※除以上店鋪 在主要藥妝店,生活雜貨店也有售

 

 

 

2.jpg

▲Best Collection

今年即將迎來她30歲生日的CANMAKE 精心準備的禮品盒

CANMAKE自上市以來,一直受到廣大姐妹們的青睞
這個漂亮的禮品盒 裡的5個超人氣單品
是從日本的各大媒體,尤其是化妝品口碑網站@cosme上精心選取
無論是普通使用者還是專業人士 都對這些單品大愛不已

價格3000日元+TAX
如果單獨購買盒內的每個單品的話則要3380日元喔

 

 

4.jpg

▲Potrait Case

仿佛相框架一樣 從中間打開
於是各種CANMAKE的人氣單品就盡顯眼前了
為了這30周年的紀念的特別包裝 還真是非常有創意呢

接下來讓我們去看看裡面都裝了什麽吧~

 

 

3.gif  

▲盒內單品構成

ITEM 1. Stay-on Balm Rouge

ITEM 2. Glow Fleur Cheeks

​ITEM 3. Quick Lash Curler

ITEM 4. Marshmallow Finish Powder

PRESENTITEM 5. Day&UV Lip Serum
(特別小禮有變更的可能喔!!)

 

從CANMAKE的各個系列中 精選出的人氣單品
Rouge、腮紅、睫毛膏、粉餅還有 lip Serum
看上去簡單卻各個都是重點
只要有了這5樣單品就能打造出一套完美的漂亮妝容喔~

究竟這幾個單品都有怎樣的有點呢?
讓我們“逐個擊破”

 

 

5.jpg

ITEM 1. Stay-on Balm Rouge
定價 580日元 +TAX

[Why is the BEST?]
-即使嘴唇乾乾 也可以直接使用:保濕效果超好 顯色也超棒
-一只在手 唇裝全搞定:保濕+顯色+瑩潤效果
-輕輕一塗:會在嘴唇上形成一層薄膜 而且也不容易脫妝
-UV保護:防止嬌嫩的嘴唇收到紫外線的傷害

http://www.canmake.com/en/elip/item_lip021.html

 

 

6.jpg

ITEM 2. Glow Fleur Cheeks
定價 800日元 + TAX

[Why is the BEST?]
-透明感&密著感:配合油性成分的使用 實現了腮紅霜一般的質感
-不浮妝:不必擔心皮膚狀態不好的時候 白色部分的粉會浮妝喔
-沒有粉質感:雖然是粉質卻能很好的與皮膚融合 沒有粉感喔

http://www.canmake.com/en/ebase/item_base048.html

 

 

7.jpg

​ITEM 3. Quick Lash Curler
定價 680日元 + TAX


[Why is the BEST?]
-3合1:睫毛膏打底,睫毛膏以及睫毛定妝 三效合一
-Curl & UP:長時間維持卷翹效果
-Waterproof: 超強的防水 防汗 防淚 防潮濕效果
-Smudge proof: 內含的2種皮膜形成劑 即使皮脂分泌較多的 也可防止上下睫毛暈妝
-特殊型雙重刷:長刷短刷配合使用 每根睫毛都不會漏掉
-睫毛保護:內含滋養成分

http://www.canmake.com/en/eeye/item_eye016.html

 

 

8.jpg

ITEM 4. Marshmallow Finish Powder
定價 940日元 + TAX

[Why is the BEST?]
-棉花糖般的皮膚:整個皮膚看上去像棉花般柔軟可人
-攜帶方便:隨身帶上一盒定妝粉 非常方便
-內含72%的礦物質成分:無需特殊卸妝產品 只用洗面類產品就可以乾凈洗掉
-內含10種美容成分:防止皮膚粗糙等問題
-完美遮瑕:2種不同大小的粉末粒子的構成 可完美遮蓋毛孔和瑕疵
-SPF26 PA++:超棒的防紫外線效果

http://www.canmake.com/en/ebase/item_base049.html

 

 

9.jpg  

PRESENTITEM 5. Day&UV Lip Serum
定價 380日元 + TAX

(隨季節變更小禮物內容)


[Why is the BEST?]
-UV CUT: 為平時疏於管理的雙唇提供防紫外線保護
-不含矽成分:質地輕盈 無黏著感
-唇彩&潤唇膏&美容液:隨時隨地的3合1的效果
-柔嫩雙唇:既不會有黏著感 也不必擔心頭發粘到嘴唇
-防紫外線&保濕:白天身兼美妝與防紫外線重任 夜裡則可以作為保濕產品使用

http://www.canmake.com/en/elip/item_lip022.html


不愧是CANMAKE 每個單品都是這麽的優秀呢!

 

 CANMAKE_Best Collection.jpg  

從清純到魅惑 用最佳單品 打造最佳妝容

一套Best Collection在手
隨心情 隨流行 各種妝容 變換自由
今天我們就來為大家介紹 如何用這套酷炫的套裝打造
[PURE MAKE-UP] [CUTE MAKE-UP] [SEXY-MAKE-UP]3種妝容~
當然了 還要帶上我們眼妝的堅強後盾'GEL LINE ARTIST'

那就讓我們趕緊去體驗一下CANMAKE的3色變身吧~

 

 

11.jpg

MAKE ONE: Pure Make-up

三種不同妝容中最基礎的 清純妝
可以說是從素顏變身簡潔清純的基本STYLE
那我們就開始囉~

 

 

12.jpg

▲打造棉花糖質感的皮膚

第一步當然是要先用 Marshmallow Face Powder打造有透明感的皮膚~

這款粉餅中含有礦物和美容成分的兩種不同粒子粉末
即使皮膚略粗糙 也能用它超棒的遮瑕能力為
為你打造出棉花糖一般柔嫩的透明質感好皮膚!

 

 

13.jpg

▲自然的血色感

羞澀的少女 粉紅的雙頰
難道不正是“清純"二字給人的印象嘛~

承擔起"清純"感重任的便是咱們的 Glow Fluer Cheeks
雖然是粉末腮紅 但質地卻更像霜質
因此就不容易浮妝或者粉末飛散
只需往雙頰輕輕刷刷
超有立體感又很有血色的腮紅就完成啦

 

 

14.jpg

▲打造超自然睫毛效果

清純妝的重點是要睫毛卷翹但又非常自然

使用Quick Lash Curler 之後
會有一種”好像自己的睫毛原來就是這樣的呢 “自然感
一直睫毛膏 同時還兼具了打底和定妝的功能
配合長短不同的兩種刷頭 每根睫毛都不會被落下啦
加上超強的防水防皮脂效果 再也用擔心會暈妝啦
有了這支超棒單品 才體會到原來可以清純得如此完美!

 

 

15.jpg

▲透明的雙唇

透明的皮膚配上水潤透明的雙唇 打造純凈的少女形象

即使嘴唇乾乾的也不必到處找潤唇膏啦
這支 Stay-on Balm Rouge就可以幫你搞定
不僅保濕效果好 顯色也超級棒 塗上之後會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
再加上隱隱的滋潤感 完美的清純少女唇妝 就完成了!

 

 

16.jpg

▲為水潤的雙唇增添柔嫩感

想要打造清純唇妝 只有水潤還是不夠的

這時候就是咱們的 Day&UV Lip Serum登場大顯身手的時機囉
有了它不行能為你打造出嫩嫩的雙唇
還能為嬌嫩的嘴唇阻擋紫外線
而且也沒有使用含矽的成分
姐妹們再也不用擔心 塗上之後嘴唇會粘頭發的囧境啦

 

 CANMAKE_Pure.jpg 

▲清純妝 完成!

是不是非常可愛又清純啊

可是有的姐妹會覺得只有這樣是不是太素?
不要擔心 如此素雅的妝容 可以成為一起更加華麗變身的起點喔

那就讓我們以此妝為基礎 來錦上添花一下吧~

 

 

18.jpg

MAKE TWO: Cute Make-up

席捲整個日本的超流行美妝醉酒妝的 MUST ITEM
與Best Collection套裝裡的單品超級搭的GEL LINE ARTIST眼線
只要有了它 就可以從清純妝迅速變身俏皮妝了喔!

在清純妝的基礎上使用03 Lady Red色
重點強調可愛的眼線和腮紅

GEL LINE ARTIST ( 共3色/550日語日元+TAX)
-抗uv眼線膏一般的質感
-適度的彈性 2mm的筆芯
-UV CARE& 防水
- 有 Classic burgundy/Casual blue/Lady red 三色可選
※ 此產品未包含在Best Collection套裝中 須另行購買

http://www.canmake.com/en/eeye/item_eye064.html

還不知道醉酒妝是什麽的姐妹
[日本美妝/Canmake] 日本流行最前線 帶著用Canmake化的醉酒妝遊京都 

 

 

CANMAKE_Cute.jpg 

▲Cute妝完成!

只需一點點俏皮的小元素
就可以從清純風變得如此開朗活潑 有沒有覺得很神奇?

變身還在繼續
讓我們再去看看 現在的妝容如何晉升性感魅惑吧~?

 

 

20.jpg

MAKE THREE: Sexy Make-up

將Stay-on Balm Rouge多塗幾次 就可以呈現出比較深色的唇妝感
然後再多塗幾次Quick Lash Curler睫毛膏
凸顯眼妝和唇妝的存在感

如果能再卷個頭髮 完成度就又提升了一個級別呢~

 

 

CANMAKE_Sexy.jpg 

▲Sexy妝 完成!

以CANMAKE的Best Collection為基礎
配合當今流行趨勢的單品
就可以隨時隨心所欲的打造各種美妝效果啦!

如此方便又”多才多藝“的CANMAKE 這人氣必然與日俱增啊!
期待用這些超棒單品 打造出的更多造型呢

 

 

22.jpg

▲Best Collection 的二維碼

入手了這麽好的東西 也不太知道該怎樣畫出美美的妝容?
那就趕緊掃一下 Best Collection包裝盒上的二維碼呀!

可通過手機直接連接到各國語言的頁面
各種流行美妝的畫法 以及各種美妝產品的使用小提醒
就可以在這裡找到喔!

 

 

Canmake01.jpg 

▲三大妝容變身!

從基本的清純妝到俏皮妝再到魅惑的性感妝容
你需要的只這一盒Best Collection


5樣人氣單品卻可以配合打造出各種流行美妝
真的是超多功能 又超級實用呢~

 

 

24.jpg 

CANMAKE 最高人氣的5樣單品

要問為什麽這麽高人氣?
因為它們超級方便使用 而且又可以打造出多種風格的妝容
在如此合理的價格上還考慮到了姐妹們皮膚的保濕、美容和防紫外線
這麽好的東西 怎麽可能不受歡迎!


引領時尚流行 深受日本以及全世界姐妹們喜愛的CANMAKE
迎來了她30歲的生日

承裝CANMAKE風格的5樣超高人氣單品的 Best Collection套裝禮盒
難道不是CANMAKE的又一個MUST ITEM嘛~~

http://www.canmake.com/en/

 

:::延伸閱讀:::

[日本美妝/CANMAKE] CANMAKE夢幻4小幫手!為你打造令人矚目的2015年夏日 Eye Color!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