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othie.jpg   

生酵素x超級食物 日本健康果昔 輔助節食 一天喝一杯醫生遠離你~

各位婆婆媽媽、花漾少女們~講到瘦身節食,大家大概有滿腹辛酸可以拿出來分享吧?

為維持良好、健康的體態,大家都做過哪些努力呢?跳鄭多燕、買運動器材、吃減肥藥?飲食少量多餐?還是少吃多動?在網路盛行的現在,有太多偏方被偽裝成資訊,但是一個弄不好可是會傷害到我們的健康呢。

在大家開始注重如何吃得均衡、吃得健康的現在,日本開始流行「果昔(Smoothie)」這樣的食品,今天JAPANKURU就是要向大家介紹一款我們親身嘗試過後,覺得還不錯的產品~供大家參考看看!!

 

  

2.jpg 

果昔(Smoothie)是??

以前smoothie這個字,在台灣應該是翻作冰沙,也就是將各類蔬果和冰塊一起放入果汁機攪打而成的飲品~不過近年來在海外,有些名人及藝人為追求健康,開始將綠色蔬菜、根莖類、甚至是納豆等納入冰沙材料之中,並每日飲用,透過媒體的報導,smoothie這樣的飲料漸漸有了健康的形象,再進到台灣市場時,也開始以「果昔」這樣的名稱闖蕩江湖。

而這一次我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富含「酵素及超級食物成分」的、日本超火紅的果昔喔!!

 

 

 

02.jpg

 

▲酵素?超級食物?

 

有人不知道這兩者究竟是什麼東東嗎?

 

JAPANKURU相信大家對它們都有大概的了解,但我們還是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所謂(生)酵素[Enzyme]......?

 

相信大家小時候都有學過酵素就是一種蛋白質,其種類千姿百態,能加速各種化學反應。而我們的身體裡面消化、代謝......等種種無一不是一種化學反應,因此有了相對應的酵素,就能幫助我們促進新陳代謝、甚至能改善體質,這也是為什麼各種酵素如此火紅的原因啦!!

 

而這一次我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富含「酵素及超級食物成分」的、日本超火紅的果昔的:

 

[生酵素x超級食物果昔]

 

 

所謂超級食物[Super food]又是?

顧名思義就是「超厲害的食品」啦(被揍)XD據說第一個使用這個詞彙的人是美國的營養學權威Steven G. Pratt博士,他分析了在統計上相對長壽的希臘及沖繩的飲食,最後歸納出14種食材,並將之稱為超級食物!!經過證明,它們有助於預防、並且在某些情況下逆轉老化所帶來的弊害,包括心血管疾病、第二型糖尿病、高血壓、某些癌症,甚至老年失智症。[1]

代表性的超級食物有: 杏仁、藍莓、花椰菜、南瓜、栗子、青豆、甘藍菜、燕麥、柳橙、鮭魚、原味優格等等,他們和一般食物相比,富含更多維他命、礦物質、胺基酸,能均衡營養、強化免疫力,而且熱量不高,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很厲害呀!!

[1] 節錄自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4979

 

而這次JAPANKURU想分享給大家的這個果昔裡含有以下超級食物!!

1.智利酒果(Maqui Berry):富含花青素,號稱是世界上最強的抗氧化漿果。

2.枸杞(Goji Berry):以富含抗酸化成份聞名。

3.奇雅子(Chia Seed):富含omega3,為南美栽植的香草的種子。

4.巴西莓(Acai Berry):富含抗氧化酵素、生長於亞馬遜雨林的奇蹟果實。

5.大麻(Hemp):富含許多豐富脂肪酸。


[生酵素X超級食物 果昔] by Beaute et Sante Laboratories

容量200g

價格3,066円(含稅)

販賣地(東京主要藥妝店)

-松本清 銀座5丁目店

-唐吉訶德 銀座店/六本木店

-Kokumin 東京站GRANROOF/秋葉原

-Cocokarafine 淺草/西新宿/吉祥寺店

 

製造商網站(日本語)

http://www.beautesante-lab.com/

 

 

好的,看了這麼多複雜(?)的東西之後,就讓JAPANKURU分享它的多樣吃法吧~

 

03.jpg

▲看我72變!!

這款果昔為粉狀,想要食用它,只要備妥各式液體飲料就好囉~像是最基本的水,或是牛奶、豆乳、豆漿、甚至是優格,大家還可以嘗試將它加到喜愛的果汁裡!!正在節食的大家不妨可以發揮創意試試看,少吃東西各種營養素可不能少,這樣才不會損了各位的容貌呀~

 

 

01.jpg

▲保健好習慣:一天一杯~

不過,為了維持健康,不只依靠飲食,還要搭配運動才能保持良好體態與體能唷!

 

 

 

04.jpg

▲製作方法超簡單~

不想動腦筋想那些花俏的搭配的人,只要拿出附贈的杯子,[1]放入果昔粉末[2]加水[3]搖一搖,即可飲用,是不是超省時又省力的呀!!

 

 

 

詳細作法讓我們一起來看圖說故事~

05.jpg

 

06.jpg

1*拿出你的專用杯!!

只要購買200g的果昔,就能得到專用杯!

 

 

07.jpg

2*拿出附贈的量匙!

放入三匙果昔粉。 

 

 

08.jpg

3*白開水出場!

所謂黃金比例~3匙的粉請注入約200ml的水喔~

 

09.jpg

4*搖均勻! 

 

 

10.jpg

 

5*完成!!!!!

 

11.jpg

 

▲搖成這樣就是最佳狀態

如果大家看到自己的搖成了這個狀態就OK!現在的狀態就是最合適的濃度,喝起來也比較容易,味道上有點偏向鳳梨的味道,喝上去非常爽口。 

 

 

12.jpg

▲搭配牛奶或是豆乳也可~

 

 

 

13.jpg

▲營養滿分吃法!!

或是大家也可以像JAPANKURU一樣,添加一些水果或是穀片品嘗~多樣變化,健康又美味!!

 

 

 

14.jpg

▲先拌勻了粉末也可XD

擺盤擺得太開心,忘記先將果昔粉末放進去啦~不過沒關係,這樣也可以吃!!

 

 

 

15.jpg

▲美味吃法~

話說,最近在日本巴西梅水果杯人氣超高,我們把果昔做成這樣,也不失為一種超健康的減肥食品嘛~更何況我們這裡還有智利酒果和枸杞,健康更上一層樓!

 

 

16.gif

▲保持健康要從平時做起!!

也許聽上去有點繞口,但健康是要在健康的時候保持的,也就是說不要等到生病了才想起健康重要~而是要從平日生活的點點滴滴做起!!

前一陣子非常流行的”青汁“想必各位也有耳聞,而作為健康飲料最近隆重登場的果昔也是深受大眾的喜愛,很多人已經不僅僅是將其作為減肥食品,更是將它作為健康的早餐每天都在食用~

大家為了減肥也一定試過各種各樣的方法,但是又有幾個能讓你堅持下來了呢?如今有了可以這麽方便喝、味道又好又有營養的東西,為了自己的健康,這次一定要堅持下來哦!

但還是要說一句,比起單純的瘦下去,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17.jpg 

▲覺得果昔很難接受、或是連泡果昔都覺得麻煩的人,還可以選擇這種錠狀的補給食品!!

啊哈哈哈,這真的是全方面支援大家努力節食的心呀!!不多不少一天兩粒即可唷!!

 

 

大家都知曉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身體保健跟羅馬一樣,不是一日造成的呀!!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款果昔,就是讓大家不管忙碌還是清閒都可以輕鬆補給身體的缺失~讓大家日日都有如沐春風般的好氣色!!

 

 


[生酵素X超級食物 果昔] by Beaute et Sante Laboratories

容量200g

價格3,066円(含稅)

販賣地(東京主要藥妝店)

-松本清 銀座5丁目店

-唐吉訶德 銀座店/六本木店

-Kokumin 東京站GRANROOF/秋葉原

-Cocokarafine 淺草/西新宿/吉祥寺店

 

製造商網站(日本語)

http://www.beautesante-la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