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秋季就是要來一個顏色大變身 CANMAKE秋季新商品為你打造美麗秋妝

不知不覺間,早晚已經有些涼意,樹葉也漸漸開始染上了意思黃色,沒錯,收獲的季節秋季就這樣到來了。

秋的到來,讓整個世界的顏色都變得更加多彩,在這樣一個收獲的季節裡,女孩們的彩妝又怎能不緊跟潮流變換呢?

那就趕緊讓我們用CANMAKE秋季新公開的彩妝,來一個秋妝挑戰吧!!

 

 

02.jpg

#今日妝容 主力單品(按照從上到下的順序)

1. Matte & Crystal Cheeks 3色 各650日元(不含稅)

  • no.1 Apricot Candy
  • no.2 Fantasy Pink
  • no.3 Juicy Strawberry

2. Lip & Cheek Gel 4色 各600日元(不含稅)

  • no.1 Strawberry Moose
  • no.2 Apple Mango Parfait
  • no.3 Raspberry Float
  • no.4 Blood Cranberry

3. Secret Color Eyes 2色 各650日元(不含稅)

  • no.1 Romantic Doll
  • no.2 Sweet Fairy

 

 

03.jpg

#EYE MAKE

讓我們先從眼妝開始吧!

首先使用既有的商品淺淺地塗一層,“著色”程序我們稍後進行。

 

 

04.jpg

#即將在今天為我們帶來活躍表現的單品登場啦!

Secret Color Eyes
2色 各650日元(不含稅)

這款富含royal jelly保濕成分的眼影,顏色屬於自然系,跟膚色的融合也非常好。

在打底的眼影的基礎上再塗上它,打造出來的妝容會給人一種看似素顏,卻又棱角分明的感覺。

 

 

05.jpg

#Overview

我們今天妝容正是因為有了這三款顏色,才得以實現。

-使用顏色:no.2 sweet fairy

如果你的皮膚偏藍色調的,非常推薦使用這款顏色,想要表現出你的可愛, 就全靠這款甜美的粉色啦。

 

 

06.jpg

#顯色

塗到手背上,讓大家可以更清楚的看到這三款顏色,按照盒內順序,從左到右分別為,粉色、白色系列和淡褐色。

 

 

07.jpg

# Brush

這次眼影內置的刷子有寬窄兩頭,窄刷可以在給眼袋上可愛的粉色時使用,而寬刷則可以用在給眉骨處做提亮,用來刷鼻影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喔!!

陰影部分則使用Secret Color Eyes(sweet fairy )中那款淡淡褐色,中間的白色部分則可以用手指沾取,輕輕塗抹於眉骨提亮。

 

 

08.jpg

#臥蠶不能忘

臥蠶部分當然是粉色最合適!!

想要打造血氣好又自然的妝容,需要一個能夠提升透明感的色調,有了盒中這款柔和的粉色,可愛的少女系妝容輕鬆就可以完成啦!

 

 

09.jpg

# the CHEEKS

Matte & Crystal Cheeks 3色 各650日元 (不含稅)

接下來就是塗腮紅了!!

腮紅占臉妝部分的面積比較大,倒三角形的腮紅,可以讓你的妝容看上去更成熟。

 

 

10.jpg

# Matt & Crystal

使用顏色: no.3 Juicy Strawberry

這款雙色眼影最大的特點就在於它們的質感~

-右側:霧面腮紅
顯色柔和、粉質細膩,可以起到遮蓋毛孔的效果。

-左側:珠光提亮
同樣細膩的粉質中融合了珠光成分。

使用方法當然也非常簡單,就是先塗上霧面的顏色之後再用珠光的顏色唷~雙色腮紅配合使用,讓腮紅看上去更自然光影效果也更加明顯!!

 

 

11.jpg

#透明感&清純感

這種先霧面後珠光的方法畫出來的腮紅,給人一種很有透明感又很清純的感覺。

 

 

12.jpg

# Lip Making

Lip & Cheek Gel 4色 各600日元(不含稅)

現在正是收獲的秋季,女孩們想不想畫一個搭配這個美好季節的,豐滿又魅惑的唇妝呢~

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從嘴唇的中心向外輕輕地塗抹,讓顏色有一種向外延伸的感覺,自然的霧面唇妝完成啦!

 

 

13.jpg

# 霧面的清純秋季之純

使用顏色: no.2 Apple Mango Parfait

CANMAKE一直非常注重怎樣的妝容,才能讓皮膚看上去氣色更好!!

這一款在使用時只要用手指稍稍沾取,讓它在體溫下稍微融化,就會非常好的融合皮膚、持妝時間也很久,而且它還含有美容保濕成分喔!!

這款能讓人聯想到秋柿的橘紅色非常實用,你既可以把它用作唇妝,也可以把它作為腮紅~

用在嘴唇上是一種很適當的霧面感,用在腮紅上則有一種很滋潤的感覺~尤其是還不太會化妝的女孩,不知道該如何統一妝容的顏色的話,有這樣一款兩用的產品,真是再方便不過了。

 

 

14.jpg

#顯色非常棒

從左到右分別是

  • no.1 Strawberry Moose
  • no.2 Apple Mango Parfait
  • no.3 Raspberry Float
  • no.4 Blood Cranberry(限定版)

 

 

15.jpg

# Point

用手指輕輕拍在嘴唇上,顯色就會非常棒唷~

 

 

16.jpg

# COMPLETE!

使用CANMAKE秋季新品的妝容完成了,可愛中不乏成熟感而且又很有季節感,是不是非常棒!!

讓皮膚看上去更有氣色不做作的妝容,是今天秋天的流行趨勢,既要自然又有點可愛和成熟,姐妹們不妨也來用CANMAKE的這3種新商品,挑戰一下秋季流行美妝吧~

 

 

17.jpg

最近流行美妝的關鍵詞裡總是少不了清純

而我們今天給大家帶來的這種,仿佛童話書中的少女一般,清純又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的妝容,非常適合大家在這美麗的秋季裡嘗試一下。

這麽美的季節,還不快來把自己也打扮得美美的~~

 

 

18.jpg 

:::CANMAKE出售地:::

日本全國藥妝店
上圖照片上黃色看板
就是著名松本清(原宿店)唷!!

http://www.canmake.com/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美妝 CANMAKE
    全站熱搜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