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和煦的春光 粉色的妝容 日本春日美妝流行 with CANMAKE

讓人心動的春天在不知不覺中已經來到了我們身旁,相信很多姐妹們已經想趕緊穿上漂亮的春裝化上美美的妝容,約上三五好友或是家人戀人一起投身於這美麗的大自然了吧。

在這個百花齊開放的季節就是要花枝招展的出去才正確!今天JAPANKURU要給大家介紹的,就是走在日本流行美妝最前沿的品牌CANMAKE,為各位姐妹們帶來了最新春季粉嫩的妝容唷,一起去仔細看看吧~

 

 

2.jpg

#2016年的流行趨勢

隨著流行趨勢的變化,時尚服飾與妝容的流行色系,也在發生著日新月異的變化,而2016年的流行色,就是由世界顏色權威色彩機構PANTONE發表的“粉晶&靜謐藍“。


Rose Quartz.jpg Serenity.jpg  

照片出處 http://www.pantone.jp/color-of-the-year-2016?from=hpSlider

 

溫暖柔和的兩款顏色的調和,能夠對現代人疲憊的身心起到非常好療癒作用,尤其是想要在這個季節來一個浪漫約會的姐妹,將流行趨勢色融入自己的約會裝扮中,也是非常GOOD的!走在日本流行最前沿的美妝品牌當然也不能落下,讓我們快去看看CANMAKE如何融入流行,為我們帶來美美的春季妝容吧!

 

 

3.jpg

#在做好基礎護膚之後,就讓我們準備好素顏,開始今天的美妝之旅吧。

 

4.gif

#底妝之 如空氣般輕盈的粉底

Foundation Case + Airy Cover Fit Foundation

這款粉底有著輕盈柔和的質感的同時,附著力和遮瑕效果也是非常的棒,內含的防脂防汗成分可以有效防止浮妝脫妝,想要打造既可以遮蓋毛孔修正膚色,同時又不厚重的自然妝容就靠它啦!當然SPF45/PA+++防紫外線功能是必須早就為姐妹們想到了的!

 

*Airy Cover Fit Foundation 750日元+TAX
使用顏色 [01]Light Ochre(共2色)
http://www.canmake.com/en/ebase/item_base059.html

 

 

5.jpg

#由內而外的“質感”

都說不僅要心裡美外表也要美,這款粉底就踏踏實實的做到了!粉質的輕盈柔和自不容說,很有女人味的外盒以及高質量的粉撲棉也為這款寶貝加分很多,不想錯過這由內而外的好“質感”的話,記得買下粉底之後也要入手這可愛的外盒唷!!

 

*Foundation Case
450日元+TAX
http://www.canmake.com/en/ebase/item_base060.html

 

6.jpg

#與粉嫩妝容相匹的皮膚

要打造粉嫩妝容,核心就是皮膚的光澤感!自然不刻意又很有光澤的皮膚,需要的就是輕盈質感的粉底,使用高質量的粉撲蘸取適量粉底塗抹,將皮膚的溝溝壑壑和斑斑點點通通遮蓋就OK啦!

 

7.jpg

使用了這款粉底的前後對比,效果已經不言而喻了吧~

 

 

8.jpg

#底妝之 非常好塗的粉質腮紅

Powder Cheeks 巧麗腮紅組

優秀的顯色卻又能夠打造出柔和自然妝感的超棒腮紅單品,即使不刻意畫漸變效果,也可以打造出非常自然的腮紅妝容。

 

 

9.jpg

#很好的附著於皮膚的粉嫩

粉質內配合有細密的珠光以及7種美容保濕成分,既可以與上面的粉底一起起到非常好的遮瑕效果,連姐妹們擔心的乾燥問題也為大家解決了,SPF25/ PA++可以有效地為姐妹們嬌嫩的皮膚起到防紫外線的呵護。

 

*Powder Cheeks 巧麗腮紅組 550日元+TAX
使用顏色 [PW33]Shell Pink (共10色)
http://www.canmake.com/en/ebase/621.html

 

10.jpg

#使用方法

用內附的粉刷蘸取質量的腮紅粉,以顴骨為中心,較為大範圍的塗抹即可~

 

 

12.jpg

#腮紅前後

是不是跟只塗了粉底是完全是不同的氛圍了~面部看上去更加紅潤會給人一種健康的感覺,塗抹腮紅的時候最難的就是要控制好粉的量 ,一個不小心弄巧成拙,而我們這次試用的PW33色號,即使多塗幾層也不會讓妝容顯得很誇張,化妝菜鳥的姐妹們也可以放心大膽的畫起來啦~

 

 

13.gif

#特別小提醒 變身為高亮的眼影!

Glow Twin Color 晶瑩璀璨雙色眼影盤

像細緻星屑般閃亮的2色亮粉眼影!不過我們這次不拿它做眼影而是將它用作打高光!有的姐妹也許會擔心含有亮粉的話附著力就不會很好 ,親測之後的感覺是只要輕柔塗抹可以非常好的附著於皮膚唷~

 

 

14.gif

#用高光打造輪廓

如下圖這款2色亮粉眼影中分為A亮色、B自然色兩部分,現在我們就來給大家介紹如何簡單地用這款眼影打造完美的輪廓。

 

hi-light how to.gif

照片出處http://www.canmake.com/eye/item_001.html

A)亮色部分 塗於眉骨 眼內角
B)自然色  塗於整個眼瞼上方
A+B) 混合 塗於T區 眼周圍與顴骨上方區域 以及唇下

 

15.jpg

#亮閃閃的面部輪廓

只是簡單地打了高光,就會為剛才還比較平淡的面部平添幾分分明與立體感,簡單總結來說,想要突出的位置打高光就完成啦!

 

*Glow Twin Color 晶瑩璀璨雙色眼影盤 650日元+TAX
使用顏色 [04]Cherry Blossom Lavender (共2色)
http://www.canmake.com/eye/item_001.html

 

16.jpg

#眼妝之 眼妝的救世主--眼影底膏

Eyeshadow Base 眼影底膏

既可以遮蓋眼瞼的暗沈,又可以使之後要塗抹的眼影更持久顯色,眼影打底產品的選擇就顯得尤為重要,而CANMAKE的這款眼影打底,不僅可以達到以上的要求,還配合有美容保濕成分和亮粉,膏狀綿密的觸感在眼瞼上,推開後會變化成輕爽粉狀質感,塗抹起來非常順手。

 

*Eyeshadow Base 眼影底膏 500日元+TAX
使用顏色 [PP]Pink Pearl(共2色)
http://www.canmake.com/en/eeye/item_eye037.html

 

17.gif

#眼妝之 適合春季美妝的眼影

Perfect stylist eyes 完美綻放5色眼影

在這個5色的眼影盤裡不僅有自然系的顏色,還有配合了適當亮粉和珠光的華麗顏色,再加上位於中間的TOPPING JEWEL中的細膩亮粉,無論你是想要化自然淡妝還是華麗眼妝,有了CANMAKE的眼影盤就可以通通搞定。

而且而且!內附的眼影刷還是採用了一頭為棉棒一頭為刷子的巧妙設計,這樣一來,無論是要塗較大面積還是要勾勒細緻區域,都可以用它解決了!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具體的使用方法吧~

 

 

18.jpg

#完美粉嫩眼妝第1步

使用左上角的底色,塗於整個眼瞼,為眼角提亮。

 

 

19.jpg

#完美粉嫩眼妝第2步

將右上角的自然系顏色塗於比上一步底色更廣的區域,為眼瞼部分染上明快的粉色。

 

 

20.jpg

#完美粉嫩眼妝第3步

使用左下方的淺紫色塗於雙眼皮內。

 

 

21.jpg

#完美粉嫩眼妝第4步

使用右下角的深紫色,以填滿睫毛縫隙的方式細細地勾勒出眼線。

 

 

22.jpg

#完美粉嫩眼妝 特別小提醒

想要真正完成CANMAKE這一季為我們帶來的粉嫩美妝,下面這三個要點也一定要GET!

 

*眉毛也粉嫩
*眼角處再塗一層粉色 突出重點
*臥蠶部分使用中間的TOPPING JEWEL 讓整個妝容看上去更可愛

 

 

24.jpg

#眼角綻放著美麗的花朵

 

*Perfect stylist eyes 完美綻放5色眼影 780日元+TAX
使用顏色 [12]Dreaming Flower(共8色)
http://www.canmake.com/en/eeye/item_eye049.html

 

25.jpg

#可愛的代表色粉色

提到粉色有些姐妹們不妨有一種太公主風太少女的抵抗感,但若是使用了紅色較少的粉色再加上深淺紫色的點綴,就會讓整個妝容更加沈穩安靜,也會讓整個眼妝看上去更靈動更有深邃感。

 

 

23.jpg

#完美粉嫩眼妝完成!

 

 

26.jpg

#眼妝之 勾畫出鮮明的眼部線條--眼線

Quick Easy Eyeliner 快狠準睫毛眼線液

筆尖只有1.65毫米,可以簡單勾畫出細眼線的這款液體眼線筆,人氣可是不容小覷,畢竟整個眼部線條的重點就在於漂亮眼線了嘛!對於化眼前還不太上手的姐妹們,這種筆尖式的眼線筆也比較容易上手,更棒的人家還有配合保濕成分不說,還是只用溫水就可以卸掉的防水型唷!

 

 

27.jpg

#自然系眼線

既然這次妝容的重點是華麗的粉嫩眼妝,於是眼線當然就不能夠喧賓奪主,推薦大家畫一條細細的自然系的眼線就OK唷。

 

*Quick Easy Eyeliner 快狠準長效眼線液 500日元+TAX
使用顏色 [02]Cherry Brown(共2色)
http://www.canmake.com/en/eeye/item_eye054.html

 

 

28.jpg

#眼妝之 俏麗大人般眼眸的秘密--睫毛膏

Flaring Curl Mascara 華麗捲翹睫毛膏

既不是棕色也不是黑色,而是在棕色的睫毛液中加入黑色的細纖維而實現的絕美色彩,棕色所不具備的濃厚感以及黑色所不具備的柔和 也得以同時實現。

 

 

29.jpg

#纖長豐滿的睫毛 魅力滿分

纖長豐滿又捲翹的睫毛會為粉嫩妝容加分許多,內含美容液成分的這款睫毛膏同樣也是防水型,合理的刷頭設計,能夠將眼內外角的睫毛液也刷到唷。

 

*Flaring Curl Mascara 華麗卷翹睫毛膏 650日元+TAX
使用顏色 [01]Chocola Black(共1色)
http://www.canmake.com/en/eeye/item_eye062.html

 

 

 

31.jpg

# 眼線+睫毛膏之後效果

是不是沒有想過只是簡單的眼線和睫毛膏就可以有這麽明顯的變化!若是眼部線條比較平淡的姐妹們,可以把這一部分的妝容化的更具”戲劇性“一些呢,絕對可以收獲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唷~

 

 

32.jpg

#唇妝之 使用唇部遮瑕來凸顯唇妝顏色

Lip Concealer Moist In' 美唇保濕遮瑕唇膏

為了讓之後的唇妝更好的顯色,通常需要先使用遮瑕膏將原來的唇色遮蓋,而這時候就有一個問題,普通遮瑕膏由於無法跟唇部服貼因此非常容易浮妝,CANMAKE就來為姐妹們解決這個問題,而設計了這款唇部專用的遮瑕,這樣一來既不會浮妝,其中含有的保濕成分也會對唇部起到保護作用呢!

 

*Lip Concealer Moist In' 美唇保濕遮瑕唇膏 580日元+TAX
http://www.canmake.com/en/elip/item_lip016.html

 

 

33.jpg 34.jpg

#唇妝之 嘴唇也粉嫩--唇蜜

Lip Tint Syrup 蜜糖果漾唇蜜

只要薄薄地塗上一層就可以很好地顯色,亮麗滋潤卻沒有唇蜜那種特有的黏膩感,即使吃東西之後也不掉色的超棒持久力,再加上SPF15/PA+美妝、保濕還有防紫外線功能齊集一身。

 

 

35.jpg

#粉嫩的雙眸 雙頰還有雙唇

顯色棒、持久力棒的蜜糖果漾唇蜜,用今年流行的粉晶顏色為雙唇打造出一個美美漸變妝容吧~

 

*Lip Tint Syrup 蜜糖果漾唇蜜 650日元+TAX
使用顏色 [01]Cherry tree syrup (共3色)
http://www.canmake.com/en/elip/item_lip027.html

 

 

36.jpg

CANMAKE 今春粉嫩妝容完成啦!

 

 

37.jpg

#Before & After

不遮也不掩,實打實的使用前後變身大對比!

雖然說是粉色妝容,可並不是說所有的都要粉色,而是整體使用了粉色系的顏色,讓整個妝容非常有統一感,既不誇張又能突出重點,這就是CANMAKE為2016年春天為我們帶來的最前沿妝容~

 

 

38.jpg

#粉嫩妝容 怎麽能少了美甲

Colorful Nails 晶燦指甲油

都說要拿出統一感,在這美美的春天怎麽能落下纖纖玉手,CANMAKE的指甲油色彩豐富,在日本也是人氣非常高漲。

最近在日本光療指甲油占據了流行的前沿,但還是會覺得光療指甲油對指甲負擔很大,又很容易讓指甲變脆弱,而依然選擇普通甲油做美甲的朋友很多。

 

 

39.jpg

40.jpg

#方便塗快速乾

比起光療指甲油,普通甲油最不方便的地方就是乾得慢,這裡JAPANKURU給大家介紹一個小竅門,在打算塗指甲油之前,將指甲油放進冰箱冷藏30分鐘左右,拿出來再塗就會乾得快好多囉~

 

*Colorful Nails 晶燦指甲油 360日元+TAX
使用顏色 [47]Marshmallow Pink/[78]Candy Pink (共39色)
http://www.canmake.com/en/enail/item_nail008.html

 

 

42.jpg

#粉色的春天的浪漫

粉色是春天的顏色,也是浪漫的顏色,在這個充滿著悸動的季節,若是能夠跟戀人相約櫻花樹下,真是再浪漫不過了吧,如果你也有這樣的計劃,不妨化一個我們這次為大家介紹的粉嫩春妝,希望美美的妝容,能為大家提升今年的戀愛運唷~

 

*CANMAKE
可在日本全國各大藥妝店購買
官方主頁
(英文)http://www.canmake.com/en/index.html
(繁體中文)http://www.canmake.com.tw/index.html

 

 

JAPANKURU的IG!!歡迎追蹤唷!!

 

Season of Pink once a year #japankuru #sakura #cherryblossom #fun #happy #100tokyo #tokyo #f4f #followmeplease #picoftheday

Japankuru(@japankuru)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10 6:34下午 PDT 張貼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