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S_8687.jpg

2016秋日氛圍滿滿的特別餐廳一次報給你知

最近日本東京的天氣已經轉涼,有時候甚至冷到讓人覺得不可思議,最近要到日本玩耍的人在穿搭上可要特別注意,一定要注意保暖措施。

日本是個四季分明的國度,許多人會衝著日本的大自然到訪,像是春天賞櫻、夏天露營、秋天賞銀杏紅葉、冬天賞雪,然而除此之外,其季節限定的餐飲更是非常豐富!!以下想跟大家分享一些,近期來日本可以來嘗試一下的餐廳OR咖啡資訊!!其中還包含一部分小編私心放入的限定咖啡情報(笑)。

那麼以下就來看看吧!!

 

①Little Pie Factory 11月限定甜點派

說到秋天就會想到的食材就是南瓜啦!!雖然台灣人似乎比較少有機會吃到金黃色的南瓜,但在日本這項食材可是非常常見、並受到大小朋友的喜愛。派餅專門店Little Pie Factory便在這個秋意濃的季節,懷著感恩的心(大概是感恩節的緣故)推出了限定的甜品!!

littlepie_pumpkin_1.jpg

littlepie_pumpkin_2.jpg

圖片出自: https://www.fashion-press.net/news/26695

・南瓜派(パンプキンパイ) ※需要預約

價格:3,000日圓+TAX

預約期間:2016年11月9日(三)〜26日(四)

販售期間:2016年11月10日(四)〜27日(日)

尺寸:直徑21cm

・南瓜布丁(パンプキンぷりん)&栗金飩(栗きんとん)&QQ番薯(もちっとスイートポテト)

價格:360日圓+TAX

販售期間:11月1日(二)〜30日(三)

 

<販售店鋪資訊> Little Pie Factory 廣尾店

東京都港区南麻布 5-16-6 カームヒロオ 1F

03-5791-3075

營業時間:9:00~19:00 ※商品若賣完即關店

官網:http://littlepiefactory.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②水豚君KAPIBARASAN×HANDS CAFE

這一次的水豚君限定餐廳,以較為成熟的風格打造,喜歡慵懶的水豚君的人,一定要將這間店列入口袋呀!!

161029_kapi_02.jpg

圖片出自:https://www.atpress.ne.jp/news/115014

期間:2016年11月1日(二)~11月30日(三)

・HANDS CAFE東急PLAZA表参道原宿店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30-3 東急プラザ表参道原宿5F

營業時間:11:00~21:00(L.O 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HANDS CAFE梅田店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3-1-1 東急ハンズ梅田店10F

營業時間:一~六 10:00~21:00(L.O 20:30) / 日・節假日 10:00~20:30(L.O 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HANDS CAFE福岡PARCO店

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天神2-11-1 福岡パルコ 新館5F

營業時間:10:00~20:30(L.O 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③七龍珠xTOWER RECORDS

人氣經典動畫七龍珠第一個期間限定咖啡就要盛大展開啦~雖然餐點並不是特別有創意,不過這次的限定咖啡還會販賣限定商品,相信許多粉絲已經沸騰了吧?(笑)

DBcafe_07.jpg

DBcafe_18.jpg  

(以上圖片出自: https://www.fashion-press.net/news/26876)


TOWER RECORDS CAFE 澀谷店

期間:2016年11月8日(二)〜30日(三) 10:00〜22:00(L.O. 21:00)

TOWER RECORDS CAFE 梅田 NU 茶屋町店

期間:2016年11月1日(二)〜30日(三) 11:00〜22:00(L.O. 21:00)

TOWER RECORDS CAFE 表參道店

期間:2016年11月1日(二)〜30日(三) 11:00〜22:00(L.O. 21:00)

※人多時用餐時間限制為90分,甚至有發放整理券的可能。

※合作咖啡的期間不接受預約訂位。

 

 

④Ladurée秋季限定包裝馬卡龍

20161015_laduree002.jpg

圖片出處:https://www.fashion-press.net/news/26577

限定馬卡龍 花栗鼠包裝(écureuil)

2016/11/1開賣

八入3310日圓+TAX

官網: http://www.laduree.jp/

 

 

⑤PPAP期間限定咖啡!!

紅透半邊天的PPAP竟然也可以開咖啡廳~還不知道它是什麼的人可以看一下下面最新釋出的加長版~但好像也沒有加長多少XD

(加長版PPAP)

 

piko-20161026_003 (1).jpg

 

(圖片出自:http://www.fashionsnap.com/the-posts/2016-10-26/pikotaro/ )

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東京SKYTREE TOWM・Solamachi West Yard4F

2016.11.01(二)~11.20(日)(預定)

9:00~21:00(飲食區為10:00~21:00)

TEL:03-5610-3181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好的,那麼以上就是Japankuru小編為大家收集來的資訊,希望大家會喜歡啦!!(下台一鞠躬)

我們Japankuru在11/4~7會在台北世貿參加台北國際旅展,現場眾星雲集,邀請到了美妝保養達人「KEVIN老師」、食尚玩家一姐「莎莎」、風趣幽默最愛台灣的日本型男「夢多」、女人我最大新秀正妹「Christine萱萱」到現場與民眾同歡~有空記得來逛逛喔!!

[活動預告] JAPANKURU即將重裝登上2016台北國際旅展!!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