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 (26).png

自駕遊日本攻略 租車辦法/旅遊行程 一篇報你知!  

日產租車官方網站(繁體中文)

北海道 靜岡 伊豆 富士山 關西 和歌山 北九州

來到日本旅遊,如果是大都市的話,電車、巴士、新幹線、計程車等等的交通工具可以說應有盡有,不過為圖便利性及機動性,其實還是自己開車旅行最方便!

陸陸續續都有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們租車旅遊的文章,這一次我們就將他們統整在一起,一次介紹給大家啦!

我們JAPANKURU一直是利用日產租車來進行我們的旅行,不過究竟要怎麼租車,相信外國人的大家多少會不安吧><不過其實沒有那麼複雜喔! 

 

>>>租車手續<<<

1421298110-2917881479.jpg

日產租車在日本全國都有營業所!詳細地點大家可以到他們網站的店舖導覽查詢~

在這裡只要出示預約票和護照、駕照日文譯本*,然後再填寫好租車的相關手續文件 就可以租走啦~~~

*有關駕照日文譯本,交通部公路總局網頁(CLICK)裡有詳細的說明!!

 

【租車手續的確認物品/事項】

*事先已預約

1.護照

2.國際駕照

3.確認是否為指定車輛

4.高速公路ETC卡借貸>>:::使用方法:::

*當場租借

-若想要租借的車輛在庫即可租借

-現金及信用卡均可結算

租車費用詳情 (繁體中文)

https://nissan-rentacar.com/tc/

 

 

1436336423-2330960176_n.jpg

▲日本的高速公路卡!ETC卡

有了這個ETC 卡,就可以使用日本高速的過路費自動徵收系統了,在租車的時候,也會同時租這個卡。

有了這個卡,會在通過收費口時自動記帳,在返還車輛時結算就OK了,是不是超級便利!

(但若是異地還車(單程),不可租借此卡。)

 

 

 >>>租車自駕日本全國跑透透<<<

4ba4fc00567c5.gif

出處: https://plus.google.com/102243253423534108408

接下來就帶大家從北到南看看我們開著車在日本跑跳的足跡囉! 

 

 

>>>北海道<<<

六月七月的北海道 - 富良野的富田農場賞花去! 

1404694054-1551028095.jpg

1404694074-2718784654.jpg

▲7月份是來北海道看薰衣草絕佳時期(照片出自富田農場網站)

從薰衣草的冰淇淋到薰衣草汽水、還有各色薰衣草的紀念品,關於薰衣草的一切都能在這個農場裡找到,如果要來北海道看薰衣草,絕對推薦富田農場!

 

富田農場

北海道空知郡中富良野町基線北15号

官網:http://www.farm-tomita.co.jp/

地圖編號 349 276 889 * 54

 

1475554505-3406893870.jpg

到了九月,富良野這地方可會搖身一變,變得五彩繽紛喔!雖然此地以薰衣草聞名,但實際上這裡也有鬱金香、向日葵等等花,因此是非常有人氣的觀光地!

 

 

旭川機場附近兜風看飛機

Screenshot (28).png

把飛機的飛行的樣子一起拍攝下來也是一副不錯的北海道風光照!

 

 

冬季的北海道 - 美瑛青池

Screenshot (29).png

 這次的開放時間是2016/11/1~2017/2/28!

據說這裡原本並不是美瑛地區什麽有名的地區,不過是一灣普通的池水而已,隨著周邊多項工程的施建,越來越多的池水匯聚到這裡,在加上與火山噴發後留下的石灰質發生了反應,池水的顏色也在不斷的發生著變化,可以說是一個天人的合一成就了這樣一處神秘而寶貴的美好。

地圖編號:349 568 888

停車場:免費(約可停100輛車)

點燈時間請至此網站確認

(只有在冬季點燈時間內才能進入)

(據說在4月雪化之後 這裡就會解除入內的限制)

 

北海道的其他詳細資訊!

Screenshot (27).png

參考文章:

2014/6~7 富良野、美瑛、網走、知床在北海道旅遊就應該自己租車 自駕遊!

2016/9~10 北海道都想去哪裡?去日產租車選一台帥氣車款到日本最北端兜風旅行吧!

2016/1 奔跑吧 日產! 馳騁於日本北海道的一個人自駕之旅 -with Nissan rent a car-

 

 

>>>靜岡、富士山<<<

三月靜岡河津賞櫻花

Screenshot (31).png

現在全日本已經進入了追隨櫻花的模式,為了能夠在這一年一度的季節,欣賞到魅力的櫻花,不僅是日本人,好多外國遊客也會在這個季節專程來到日本一睹美景。

河津位於靜岡縣伊豆半島的東岸,以2月早春就滿開的河津櫻而聞名,是日本屈指可數的賞櫻聖地,河津櫻不僅開放時期早,深粉色的花瓣以及大約1個月的花期也是吸引了眾多遊客的重要原因!

 

 

最近有計劃來日本看櫻花的人們不妨關注一下日本的櫻花前線:

16388374_1843388472602301_3792335023664173561_n.png  

http://sakura.weathermap.jp/

 

 

16427211_1843388582602290_4520324262283683716_n.jpg

*河津櫻花節 官方網站(日文)

http://www.kawazu-onsen.com/sakura/index.html

 

 

六七月 - 遠眺富士山露營趣

Screenshot (32).png

▲精進湖camp cottage

雖然精進湖是富士山下的湖群當中面積最小的,可這裡的景色卻非常美喔,而且還可以從正面看到富士山!

除了富士山外,到了夜晚還能夠一睹璀璨星空的身影喔!

 

 

1436336458-1052062674_n.jpg

想到日本露營的話,也可以就在日本採買一些必備器具:

[日本戶外用品/Victoria] 體育用品一條街之Victoria!秋葉原徒步10分!

 

看看上圖的絕美景致,相信大家也心動了吧?

 

 

更多賞花/露營附加行程:

Screenshot (30).png

參考文章:

2016/3 幻想的日本靜岡租車自駕遊 櫻花 海邊兜風 富士山 御殿場outlet with 日產租車

2015/6~7 近瞻富士山的富士五湖畔露營!日本的露營記!with 日產RENT A CAR

 

 

 >>>關西<<<

超傾斜的江島大橋&如沙漠一般的鳥取沙丘

Screenshot (34).png

由於一張看起來傾斜超過45度的照片,在網路上造成大話題的江島大橋,其實並非圖上看起來這樣傾斜,基本上是攝影上的技巧,讓景象如此呈現的喔!也因此,目前這裡是一些攝影愛好者的必訪之地!

右邊宛如沙漠ㄧ般面貌的地景,就在日本鳥取縣內,鳥取沙丘的沙是源自日本中國地方的千代川急流輸送而來的花崗岩質泥沙,和日本海冬季海浪的共同作用下形成的。(出自維基百科)

爬上頂端,還能看到美麗的海景唷!!

 

*江島大橋

MAP CODE:109 639 847 * 4

鳥取県境港市渡町

*鳥取沙丘)

MAP CODE:125 733 773 * 15

鳥取県鳥取市福部町湯山2164-661

TEL:0857-22-0581

官方網站(日語):http://sakyu.city.tottori.tottori.jp/

 

1467857013-3045990918_n.jpg

當然租車的話,想吃什麼的話也可以克服距離的因素,衝去吃囉! 

 

和歌山體驗平安時代服裝

1467856992-1931249015_n.jpg

攀登聖地那智山全長600千米,參道途中有近千年的大杉樹和落差100米左右的石階,參拜道路的終點有一個很大的門戶,便稱之為「大門坂」。

來到這裡除了能一覽聖地風光,也能體驗平安時代的傳統服裝喔!

 

關西自駕參考文章:

Screenshot (33).png

2015/1

[日本租車旅行/関西機場#01]從關西機場租車去日本佛教聖地-世界遺產熊野古道-

[日本租車旅行/関西機場#02]從関西空港借車去和歌山看世界遺産熊野古道之旅

[日本租車旅行/関西機場#03]從関西空港借車去和歌山看世界遺産熊野古道之旅-那智大社/瀑布

2016/6~7 從關西國際機場租車出發去旅行!令人驚異的觀光景點統整篇(日産租車SERENA)

 

 

>>>九州<<<

 

 八九月來到九州馳騁於一片翠綠

Screenshot (35).png

喜歡開車的朋友,日本九州的自駕路線絕對是你這一生不可多得的好地方!!看看我們照片上的好景色,光是在這裡馳騁,整個心情就不一樣!

 

 

1442927442-3924872961_n.jpg

#the Caldera:從火山延伸出來的筆直大道。

九州的自駕之旅,不僅僅是移動上的方便,更有可以在旅途中充分享受的風景。美麗的大自然,全世界屈指可數的火山地自駕路線,瞭望過碧綠的草原,為我們奔馳不停止的日本旅行又添加了美好的一筆~

 

 

更多九州自駕資訊:

1442927389-960605814_n.jpg

2015/9 讓人沈溺的奔馳感 馳騁於日本九州的自駕之旅 with日產租車 

 

 

自駕租車的自由所帶來的各種美好回憶

Screenshot (36).png

不管大家來到日本是想上山還是下海,租車自駕都能滿足各位的多種需求!

特別是帶上家中老小一同出遊的情形,租車能帶給大家更高的機動性,在變更行程或是因應突發狀況下也能迅速反應!

 

以上就是我們JAPANKURU這麼多年和日產一起跑跳日本的總整理!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