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03.jpg

*特別活動* 免費體驗價值10000日圓/人 的浴衣服務

2017年7月底前到訪日本旅遊的客人,有機會獲得免費體驗的機會!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17/5/31

 

LK15.jpg

りん花和服租賃登門服務 會到飯店為大家穿戴和服!

一般的浴衣和服體驗,都是直接到訪店家,穿戴完畢之後,在一定的時間內再返回店家,將衣物髮飾等等歸還。

這樣的服務縱然方便利用,不過對於那些想要到遠一些地方走走的人來說,這就不是一個方便的體驗方式。

今天要提供大家免費體驗的りん花,就是一間會直接到飯店為客人服務的浴衣和服出租店!

另外,他所提供的浴衣和服,也相較外面店家來的高雅大方,材質更是一等一的好,想體驗一次正統和服或浴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詳細店家資訊大家可以參考下文:

[東京旅行/出租和服] 專業師傅到府(飯店)服務 高級和服出租 りん花和服租賃登門服務 - 推薦帶媽媽奶奶一同體驗! 

 

LK05.jpg

上圖為日本酷樂體驗和服服務時的景象


 

 

報名期間: 即日起到2017/5/31

参加資格:

① 在JAPANKURU的booking.com預約東京都23區的飯店的旅客

在一般的booking.com預約不行喔!(請參考以下圖片)

 

1491976168347.jpg  

2017年7月末前會到東京旅行的旅客(體驗日也必須是七月末前)

參加方法:

① 於JAPANKURU的booking.com預約東京都內的飯店

② 於https://www.japankuru.com/en/contact/ 填入以下紅字資料!

❶透過JAPANKURU的booking.com預約的飯店資料

▶預約的代表者姓名:
▶飯店名:
▶住宿期間:

❷欲使用りん花和服租賃登門服務的日期

▶日期:
▶時間:
▶人數:

❸體驗者每個人的基本情報

▶身高:
▶腳的尺寸:
▶國籍:
▶性別:

▶英語、日語能力:
▶頭髮長度

1491976316627.jpg

 

注意事項:

*此體驗男女性皆可參加。

*活動報名採先搶先贏制!名額一額滿活動即結束。

*一組可位2名~4名旅客提供服務。

*體驗當天,和服穿戴師會帶著寫有參加者姓名的白板,於飯店大廳等候各位!

 


 

資料若有缺少,即喪失參與活動資格!還請各位再三留意!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