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日本人一樣穿著浴衣參加日本東京花火大會嗎?想和日本人一樣在花火前和朋友暢聊、喝啤酒嗎?如果你正在蒐集日本關東的夏季花火大會情報,那就一定要參考以下文章!本篇幫大家整理日本關東(東京、千葉、神奈川等地區)最受歡迎的花會大會情報。一起穿著浴衣、欣賞一年一度的花火大會吧!

2017日本關東花火大會哪裡賞

(圖片來源:matsushita yuki

足立の花火

觀賞地點:東京都足立區/ 荒川河川敷(東京METRO千代田線鐵橋~西新井橋之間)
活動時間:2017年7月22日(六) 19:30~20:30
相關網站:http://adachikanko.net/
交通方式:JR、東京METRO、東武鐵道、築波特快「北千住站」或是東武鐵道「小菅站」、「五反野站」、「梅島站」徒步15分、「西新井站」徒步25分
※當天會場周邊將進行交通管制

葛飾納涼花火大會

觀賞地點:東京都葛飾區 / 葛飾區柴又棒球場(江戸川河川敷)
活動時間:2017年7月25日(二) 19:20~20:20
相關網站:http://www.city.katsushika.lg.jp/tourism/1000065/1014488.html
交通方式:京成電鐵柴又站徒步10分;北總鐵道新柴又站徒步15分、JR金町站或京成電鐵金町站徒步20分

隅田川花火大会

觀賞地點:東京都台東區/櫻橋下流~言問橋上流(第一會場);駒形橋下流~厩橋上流(第二會場)
活動時間:2017年7月29日(六) 19:05~20:30
相關網站:http://sumidagawa-hanabi.com/
交通方式:東武鉄道、東京METRO、都營地下鐵淺草站徒步15分(第一會場);東武鐵道、東京METRO、都營地下鐵淺草站/都營地下鐵蔵前站途步5分(第二會場)
※若遇天氣不佳,則延至7/30

Exciting花火2017 江戶川區花火大會

觀賞地點:東京都江戸川區 / 江戸川河川敷(都立篠崎公園前)
活動時間:2017年8月5日(六) 19:15~20:30
相關網站:https://www.city.edogawa.tokyo.jp/hanabi/index.html
交通方式:都營地下鐵篠崎站途步15分;JR小岩站或京成電鐵京成江戸川站徒步25分;都營地下鐵瑞江站徒步45分
※當天會場周邊將進行交通管制(17:00~22:00)

Atsugi香魚祭典大花火大會(あつぎ鮎まつり大花火大会)

觀賞地點:神奈川縣厚木市 / 相模川河川敷(三川合流點)
活動時間:2017年8月5日(六) 19:00~20:30
相關網站:http://www.atsugi-kankou.jp/
交通方式:小田急小田原線本厚木站北口徒步15分

適合夏季的妝容推薦

undefined

之前曾經分享利用日本平價彩妝的夏季妝容就很適合參加花火大會!
以夏季受歡迎的藍色系眼影點綴,帶有活潑俏麗感,讓雙眼也能如煙火般炫麗光彩。

點我看完整妝容教學

日本夏天物語=浴衣+花火大會!

006.jpg

相信有很多朋友夏天到日本都想穿浴衣、參加花火大會,體驗滿滿日式風情的夏天吧?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擔心不知如何穿浴衣,那可以直接考慮租一套美麗的浴衣、讓專業的服務人員為你完成最適合夏季打扮的浴衣造型。或者買下一套專屬自己的浴衣,做為今夏最棒的回憶。以下整理東京提供租浴衣與販賣浴衣的店家給大家做參考。

租浴衣-可愛米奇蝴蝶結腰帶!淺草愛和服 

淺草愛和服2號店/3號店
東京都台東区花川戸1-11-4 NWビル1〜3F
TEL:03-6231-7554
營業時間:9:30〜18:00(不定期休假)
官方網站:http://aiwafuku.com
預約方案說明頁(中文):http://aiwafuku.com/cn_plan
延伸閱讀:淺草愛和服

買租浴衣-直接登門替你服務!りん花浴衣租借

*りん花浴衣租賃登門服務(男女性都有)

租借全部費用只要10000日圓(含稅)

*請於體驗兩天前預約/服務不包含髮妝

*店家和服也有以套為單位販賣/也有販賣髮飾配件等

◇ 預約方式 (僅接受電子郵件/可接受中文): rinflower2016@gmail.com

◇ 電子郵件內容(可直接複製以下進行預約!):

① 東京都23區內飯店的名字、地址、房間號碼:

② 租用的日期及時間(10:00~15:00):

③ 聯絡者方式(住宿飯店電話也可):

④ 租用者姓名:

⑤ 租用的人數:

⑥ 租用者每個人的情報資料:

( 情報資料包含 : 1.國籍、2.身高、3.體重、4.鞋子尺寸、5.想要的和服樣式照片或和服編號。)

◇ 和服樣式請參照りん花和服租賃登門服務粉絲頁(CLICK)

延伸閱讀:りん花浴衣租借

租浴衣-淺草STUDIO七色

21.jpg

雖然我們當時體驗的是花魁服飾拍攝,但是「淺草STUDIO七色」還有許多其他種類的和服、浴衣種類喔!而且衣服質感都不錯,想要帶有一點華麗感的話可以考慮選這家!

淺草 STUDIO七色
營業時間:10:00~19:00
現場最後服務時間:17:00
電話預約:03-3843-7716
網站:http://nana-iro.tokyo/

買浴衣-銀座三越百貨

 

TEL:03-3562-1111
營業時間:AM 10:30~ PM8:00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6-1
交通方式:東京METRO銀座線/丸之內線/日比谷線 銀座站下車 A7、A8出口直通
延伸閱讀:銀座三越百貨

KIN_6733.jpg KIN_6699.jpg KIN_6784.jpg

以上,整理了2017年夏天的花火大會相關情報,希望大家都能在日本留下美好的夏季回憶喔!

延伸閱讀:

たんす屋,來淺草就是要穿浴衣體驗真正的日本文化!!

[7月19日東京足立煙火大會] 這個周末東京今年第一個煙火大會就要開始啦!!

來東京淺草變身為花魁!! 淺草STUDIO七色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