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7.JPG

2017年是日本高級保養品牌THE GINZA創立15週年的年度!

這15年間深受海內外上層社會的人們所喜愛的THE GINZA,在今年迎來這樣可喜可賀的時節,他們懷著感恩的心,在東京舉辦了15週年紀念活動!這一篇文章我們就要帶大家一窺當天活動的面貌,並介紹THE GINZA當中,最具代表性、最讓女性嚮往的保養品「THE GINZA EMPOWERIZER」面霜的特徵與魅力。

 

* THE GINZA官網(日語)

http://www.theginza.co.jp/

 

THE GINZA 15週年紀念活動

20171122_005.jpg

現場樣貌

簡潔俐落極具摩登感的活動現場,與THE GINZA的品牌形象可以說十分相符。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7-12-21 16.34.41.png

展示空間 / 試用空間

活動會場除了展示著THE GINZA 15年間的所有產品之外,還有陳述著THE GINZA的品牌歷史的看板,以及讓與會來賓親自體會THE GINZA保養品的試用空間!

 

 

20171122_111.jpg

演講風景

針對所有皮膚類型的護理研發產品的THE GINZA,長年累月通過研究,挑戰肌膚可能性的極限!

因此活動當天,THE GINZA研發中心的研究員也蒞臨現場,與大家分享THE GINZA產品背後的小故事~

可以說THE GINZA已經超越了一個保養品品牌,升華為一種對於美的追求,為你解決所也皮膚煩惱,讓你成為真正的肌膚美人的護膚品。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7-12-21 18.13.27.png

商品展示

經過15年的歲月,THE GINZA也推出了一系列的保養品,但最讓女性們所嚮往的,還是在創立當初,以天價及優秀功能造成了一段不小的話題的「THE GINZA EMPOWERIZER」面霜了吧。

這一次活動,THE GINZA也向與會來賓深度介紹了「THE GINZA EMPOWERIZER」面霜的概念及機能,以下就讓我們一邊幫大家試用,一邊跟大家介紹他的特徵及效果~

 

THE GINZA EMPOWERIZER

theginza-iloveimg-compressed (1)-iloveimg-resized (1).gif

「THE GINZA EMPOWERIZER」面霜可以幫大家改善肌膚油水不平衡、肌膚不安定的狀態,內含的保養成分,能發揮肌膚的潛力,打造光滑平整的皮膚。

 

*商品情報(以下為單賣的商品資訊)

EMPOWERIZER

容量:40g

價格:100,000日圓+ TAX

 

THE GINZA EMPOWERIZER使用方法

D05_2869.jpg

請在晚上的保養程序的最後使用。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7-12-21 19.12.31.png

使用方法其實非常簡單,只要取約一粒珍珠大小的量,溫柔地塗抹於面部即可!

 

D05_2820.jpg

一邊按摩、一邊散發出來的清新菩提樹香,讓人身心靈都十分放鬆。

 

D05_2826.jpg

這個面霜能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並協助打造①平滑肌②彈力肌③光澤肌!

 

必知情報

220927394.png

在東京帝國酒店地下一樓,有一個THE GINZA的直營店,這裡有專業的店員,能為大家講解商品優點並讓大家試用,甚至還有提供面部護理的服務。

不過有時候這裡人會有些多,建議想利用的人可以預約一下!

之前我們也在這裡試用過這款面霜。

*面部護理服務僅限THE GINZA會員利用

*僅限在日外國人能加入THE GINZA會員

 

結語

D05_2923.jpg

就像不停流逝的時間一樣,肌膚的狀態也一直在改變,為了減緩這樣的跡象,每一天都要做好肌膚的基礎保養。

而創立15週年的THE GINZA,更是在這條與時間對抗的路上,與我們同仇敵愾的最佳隊友,雖然THE GINZA的價格設定的較高,不過推薦有興趣的人可以在機場的免稅店購買喔~

 

* THE GINZA官網(日語)

http://www.theginza.co.jp/

 

過去的介紹文:

[日本化妝品/推薦保養品] 日本的高級護膚品牌THE GINZA的皮膚管理方法 - 保養皮膚的技巧大公開

[日本保養品推薦] 水腫是健康警訊?!THE GINZA所傳授的皮膚管理法Ⅱ - 打造巴掌臉的淋巴按摩法

[日本時尚潮流/日本美妝] 代表日本的時尚護膚品牌 日本製的高品質 THE GINZA 與巴黎時裝週的火花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