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日本有著許多休閑娛樂活動。人們可以選擇許多方式來打發自己的閑暇時間,例如休閑、放鬆類的活動,或者通過學習充實自己。通過為人們提供所需的服務,日本的休閑娛樂行業得到了迅猛的發展。

2011 年日本休閑娛樂市場的規模達到了 67 萬億 9750 億日元。其中,彈珠機(柏青哥)與家庭視頻游戲、卡拉 OK、樂透彩、外出聚餐、自行車和騎馬屬于衕一種娛樂類型。彈珠機(柏青哥)市場的規模為 19 萬億 380 億日元,幾乎占據了整個休閑娛樂市場的三分之一。

也就是說,彈珠機(柏青哥)是日本最為流行的一個娛樂項目。彈珠機(柏青哥)是代表日本的遊戲像賭場般的氣氛中,可體驗到這日本特有的遊戲、全新日本文化。可玩日本流行的卡通、偶像組合為主題的彈珠機。

  

maruhan12  

maruhan14  

 

▼丸韓(Maruhan) 全球最大型的彈珠機(柏青哥)商業集團

 maruhan05  

▼在日本全國有218個店舖, 是最好的旅遊點。丸韓(Maruhan) 歡迎外國遊客。因此, 大部分店舖都設在主要車站附近

maruhan03  

新宿 東南口步行1分鐘
谷 八公口步行3分鐘
池袋 東口步行3分鐘
蒲田 東口步行1分鐘
大山 南口步行3分鐘
新小岩 南口向右步行1分鐘 西友大廈地下1

 

現在要向來日本東京旅遊、日本東京自由行人士, 重點熱門推薦的景點
▼「蒲田店」(蒲田 東口步行1分鐘)
maruhan04  

 

 maruhan15  

maruhan06  


maruhan13  

 

▼全新日本人氣偶像組合AKB48的主題的彈珠機100 !!! (*^^*)

 maruhan02  

 

▼[日本文化]玩完游戲後, 顧客可以根據贏取的彈球數量來選擇奬品。奬品兌換櫃台那裏有許多奬品,例如小物件、食品和小電器。

maruhan07    

maruhan09  

maruhan10  

 maruhan08  

 

▼另外, 清新除臭設備(Refresh Shower), 丸韓(Maruhan) 玩完游戲後, 身心倍感舒暢!

maruhan11  

 熱愛日本文化、娛樂、旅遊、偶像的您, 記住要把丸韓(Maruhan)放入您的日本旅遊行程喔! ()

 

丸韓(Maruhan) 還設有公式中文網頁可供參

http://7.maruhans.net/kanto/tokyo/chinese_index.html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