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本萬聖節特輯 萬聖節之夜的變身大作戰之可愛小魔女篇

昨天我們給大家介紹了萬聖節變身的貓咪妝,有持續關注JAPANKURU的朋友一定知道,今天我們要給大家繼續介紹另一套變身妝容--魔女!!

相信大家一定還記得,為了幫大家完成這場萬聖節變身大作戰,挺身而出(?)日本的三大品牌!

零食部門出戰的是以”TOPPO“等而聞名的樂天[LOTTE],服裝部門則是時尚品牌WEGO,美妝部門,當然就是姐妹們非常熟悉的CANMAKE!!

神秘的萬聖節之夜,三家聯手為我們帶來的到底是怎樣的華麗變身,就請大家跟隨JAPANKURU一起去看看吧!

 

 

2

#貓女妝

這就是前一篇我們給大家介紹的貓女妝,還沒有查看文章的大家,快看看以下文章吧!!

[日本美妝/CANMAKE] 2015!萬聖節之夜的變身大作戰之粉色貓咪妝篇 

 

 

3

#準備變身魔女

和變身貓女時一樣,也是要首先在眼皮塗上用來打底的"LASTING MULTI EYEBASE WP"

打底工作做得好,派對妝容才能持續的更久,畢竟這完全是要狂歡一整夜的節奏嘛。

 

 

4

#魔女的誘惑之眸“EYE NUANCE”

----- ITEM -----
EYE NUANCE

PRICE: 共9色 580日元 +TAX

從9款顏色中我們這次選擇的是【No.32 Chocolat Apple】,因為棕色非常好畫而且不容易犯錯誤(?)嘛,哈哈,再配上可愛的紅色,就可以打造出眼部的性感囉。

即使你還只是一個化妝菜鳥,有了這樣一款眼影,也完全可以到造出傳說中的夢幻漸變,更棒的是你還可以將三色自由混合,打造出只屬於你的顏色。

 

 

5

#魔女眼妝tips

想要打造可愛的小魔女眼妝,就讓JAPANKURU給你來個眼妝的tips,首先用右上方的棕色略微多地塗在全眼,讓眼睛看上去比較有深度,然後再使用左側的紅色,作為點綴塗在眼尾,最後在上眼皮的下方塗上亮粉的眼影,讓人無法抗拒的魅惑眼影就打造完成!之後再使用跟貓女妝同款眼線筆,畫一個略粗而上挑的眼線!

 

 

6

# Cheek holic! Cream cheek

----- ITEM -----
CREAM CHEEK

PRICE: 共5色 各580日元 +TAX

為了打造那種由內而外的自然好氣色,我們這次選擇的腮紅是【CL01Clear Red Heart】。

霜質的腮紅附著力當然不必我們贅述,而且還為姐妹們省去了擔心會不會暈妝的煩惱。

塗到臉上之後,就會變成那種鬆軟(?)的質感,不暈妝持久度也非常棒,裡面還富含很多護膚的護膚成分!最棒的是它還可以做唇妝使用~

 

 

7

#似塗非塗....

為了掩蓋惡魔本性的腮紅妝容是?為了能夠打造出那種由內而外的好氣色妝容,腮紅的重點就是要用手指輕輕的拍打式,在眼部下方,範圍盡可能寬一些塗~

 

 

8

# Dark RED LIPS

----- ITEM -----
STAY-ON BALM ROUGE

PRICE: 共7色 各580日元 +TAX

即使你的嘴唇比較乾燥,有了這一只,lip balm和打底都可以兼顧的超棒唇膏。

這次我們為了突出魔女小腹黑的一面,特意選擇了【09 Masquerade Bud】,質地柔軟又很容易塗 dark red感就靠它打造啦~

Japankuru知道唇部護理也是不少姐妹們非常關心的,這一款裡面就配合有90%的美容液和植物油性的保濕成分,而且而且還有唇部UV保護和SPF11.PA喔!

 

 

9

#神秘而性感

魔女的唇妝當然要凸顯這種氛圍的紅色,姐妹們可以多塗幾層,就能打造出神秘而性感的雙唇喔~

 

 

10

#Accent!

----- ITEM -----
GEL LINE ARTIST

PRICE: 共3色 各550日元 +TAX


想要變身可愛的小惡魔 當然不能少了這一畫龍點睛之筆,顏色花樣多,顯色又超棒的,讓你的可愛多彩的眼妝得以實現的【No.03 rose red】!!

這樣一款防曬型的眼線筆,軟軟的質地,既不會刺激嬌嫩的眼角皮膚,又非常容易畫,想要畫細眼線,這款直徑只有2毫米的眼線筆這事呢再方便不過~而且人家還是防汗防皮質的強防水產品,再塗到皮膚上的一瞬間就會生成一層油性成分的保護膜,讓妝容可以持續一整天!!

Classic burgundy、Casual blue 、Rose red,每一款顏色都超實用又百搭,還配合有玻璃酸保濕成分!

 

 

11

#魔女也愛

最後用紅色的啫喱眼線筆,在眼睛下方畫上一個可愛的心形,小魔女妝就完成啦!

 

 

12

#變身可愛的魔女!

這位魔女會用她致命性(?)的魅力和讓你無法抵擋的美貌,在不知不覺中就搶走你的零食,2015年10月31日 來澀谷的男士們要小心了唷~

 

 

13

#三大人氣品牌 為你聯合打造的萬聖節

日本的著名零食公司、人氣服飾品牌、以及不用JAPANKURU多說大家已經非常熟悉的CANMAKE,三強聯合為大家推薦這一套萬聖節的特別大變身!!

貓女還是魔女?你們選哪一個呢?

如果你有10月來東京的計劃,不妨到便利店或者其他零食的賣場,好好check一下LOTTE的TOPPO的背面喔!31日 澀谷萬聖節之夜 我們不見不散!!

 

Trick or Treat~ Happy Halloween!!

 

 

14  

http://www.canmake.com/en/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