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截止2016年3月27日的期間限定特別活動
乘坐西武鐵道 Hello Kitty列車 GO!從池袋到秩父的"集章“之旅

到秩父乘坐Hello Kitty列車吧!奔跑在秩父地區的【西武池袋線】列車的特別活動!一定說整個車身都被塗裝成Hello Kitty的【Hello Kitty列車】期間限定運營的好消息,想起以前在秩父留下的各種美好的回憶,想到即將要看平日經常乘坐的列車被華麗裝點,而且在秩父的各個觀光名所還將舉行各種各樣有趣的活動,JAPANKURU怎能不立即出動,為大家帶來第一手消息!

從東京出發只要一個半小時左右就能到達的東京近郊強推觀光好去處--秩父,為了還沒有去過,或者還不了解秩父的人我們為大家準備了影片,一起去看看吧!!

 

 

 

魅力滿分的東京近郊之旅好去處“秩父”,說道東京近郊旅行,其實還有很多未被“挖掘”出來的寶地,JAPANKURU的使命當然就是平日裡多多跑跳新鮮好地為大家帶來更多更新的日本資訊,秩父就是這眾多寶地之一,從西武池袋乘車只要一個半小時左右,就能體驗採摘新鮮草莓,還能欣賞到魅力的庭園風景,是不是超棒!!

同屬西武沿線觀光寶地的還有JAPANKURU之前也給大家介紹過的川越,不過秩父是西武池袋線,而川越則是乘坐西武新宿線喔,線路雖然不同,但樂趣完全不差唷!

 

2.jpg

#Hello Kitty列車發車儀式--2016年1月16日於飯能車站

飯能車站是往秩父途經的一個車站,2016年1月16日Hello Kitty列車發車儀式就在這裡隆重舉行啦!!JAPANKURU也有受邀前往,不過今天的主人公Kitty也有登場唷~畢竟人家的塗裝列車今天要“出道”的嘛!!

 

3.jpg

#深受全世界喜愛的卡通形象-- Kitty

米奇、史努比這些在整個地球都很有名的動物卡通明星中,當然不能少了Kitty的身影!其人氣早就已經衝出日本、衝出亞洲,走向了全世界,成為了“卡哇伊”的代名詞,而且各路好萊塢巨星中也有相當數量的鐵粉。

我們今天的主人公就是這位宇宙大明星“Kitty”!

 

4.jpg

#乘坐Kitty列車到秩父旅行,就可以得到限定商品的"集章活動”~

乘坐裡裡外外都被Kitty裝扮一新的列車,踏上我們的秩父之旅。

可是在秩父等待我們的是什麽呢?它就是我們這次的主要活動"集章活動”!!

 

乘坐列車的“集章活動”是什麽?

日本的乘車集章已經有很久的歷史了,從列車的始發站拿到蓋章冊,每到一個車站就蓋上這裡的站章,集齊所有的站章,既是對自己旅行地的一種記錄,又有一種“我已經全走遍了”的成就感,有時候還會根據集滿章的個數,得到特別的小禮物唷 !

 

秩父集章活動是?

這有什麽難,首先在出發站蓋一個,到了西武秩父站再蓋一個,就已經獲得2個了呢!剩下的在觀光途中的車站或者在這次活動的摘草莓體驗之後也可以蓋到。

1 在秩父之旅的出發地,西武池袋線1樓觀光問訊處拿到蓋章冊,並在這裡蓋第一個章。 
2 向著秩父出發(指定席特急列車 1小時18分/1420日元,普通列車 1小時40分/780日元)
3 在秩父地區的指定場所蓋章,得到限定小禮品(集齊4處及以上即可獲得/共5處)

 

哪裡可以蓋到章?

西武池袋站1樓觀光問訊處
蘆久保車站冰柱體驗售票處前(從西武秩父站約11分/180日元)
西武秩父站改札口前
秩父神社境內紀念品出售處前
可採草莓的農園(5處中1處)
共計以上5個選擇

 

集齊4個章可以得到Kitty限定小禮品是?

這個嘛,當然要買個關子,留到最後再告訴大家,所以大家要老老實實看文章唷~

 

5.jpg

左起 1西武池袋1樓觀光問訊處 2 西武秩父站 3 秩父神社境內

 

6.jpg

左起 4蘆久保冰柱體驗售票處 5採草莓五選一

 

【Hello Kitty meets Chichibu~與 Hello Kitty周遊!秩父鐵道集章活動】
期間 2016/1/16(六)~2016/3/27(日)
場所 西武池袋站(TIC池袋觀光問訊處)
所澤站、秩父神社(共享照相機體驗)
蘆久保車站(冰柱體驗)
西武秩父站及周邊主要觀光地(秩父神社、可採草莓的五處農園)

活動項目
1. Hello Kitty塗裝列車
2. 秩父觀光體驗&集章活動
3. 共享照相機&馬賽克藝術照片

官方主頁(繁體中文)
http://hello-chichibu.com/chinese/

 

7.jpg

#集章活動的出發地 TIC池袋觀光問訊處

有Kitty等著我們集章活動的開始就是西武池袋站1樓改札口前面的【西武TIC池袋觀光問訊處】,這裡於2015年10月30日全新開業,為大家提供西武鐵道各線以及周邊地區觀光的資訊唷~

集章活動就是要在這裡先拿到集章冊才能開始唷~那麽它在哪裡呢?

 

8.jpg

#觀光問訊處很國際!

不愧是觀光問訊處!各種語言的觀光手冊還有免費WiFi的標示一目了然!在下面一段放著多語言觀光手冊的右邊,大家有注意到咱們的Kitty嗎?大個頭的是宣傳單,小個子的冊子就是今天我們要入手的集章冊囉!

 

9.jpg

#大家不要忘記蓋章唷!

來自各國的留學生,用流暢的中文韓文還有英文等語言流暢的為大家進行咨詢,大家記得到這裡跟親切的他們打個招呼唷~

再次提醒大家,乘坐Kitty列車的秩父集章活動是到2016年3月27日!

 

10.jpg

#在觀光資訊處獲得第一個章!

打開集章冊就能看到裡面一共有5個位置,第一個就讓我們在TIC觀光咨詢處蓋上吧!其他的四個可以一邊遊覽秩父附近的景點一邊收集,還記得可以蓋到章的地點嗎?

【可以蓋到章的地方】
西武池袋站1樓觀光問訊處
蘆久保車站冰柱體驗售票處前(從西武秩父站約11分/180日元)
西武秩父站改札口前
秩父神社境內紀念品出售處前
可採草莓的農園(5處中1處)

只需集齊上述五個地方中的四個章,在池袋站的觀光問訊處(TIC池袋)或是西武秩父車站給車站工作人員看過之後就可以得到一份小禮物~

注意!出發地池袋站的觀光問訊處和秩父站的章是必須的喔!!

 

11.jpg

GO~! CHICHIBU, GET~! STAMP!

蓋好了第一個章,我們Kitty集章之旅才剛剛開始!向著秩父華麗麗的出發吧!

 

12.jpg

#從池袋到秩父

從池袋開往秩父的列車分為急行、快速急行、特急三種,自然到達終點秩父站所需要的也各有不同,急行需要103分鐘、快速急行96分、而特急只要78分鐘就能到達喔。

從池袋坐車到秩父站可以搭急行與快速急行(均為普通列車),但若要乘坐特急就要另外購買乘車券(指定席)唷!!

 

【池袋-秩父】

西武池袋線急行/快速急行--》西武秩父 780日元(基本車費)

西武池袋線特急--》西武秩父 780日元(基本車費)+640日元(指定席費)=1420日元(兒童半價)
(*Kitty塗裝車為特急以外的列車,也就是說乘坐特急是無法見到Kitty的,請大家留意唷)

*Kitty列車為非定時定車運行方式,不保證100%能夠看到喔><

需要時間:

急行約103分鐘、快速急行約96分、特急約78分鐘。

*乘車時間不同,所需時間有變動,敬請留意!!

查看路線圖

查看車費表

 

13.jpg

#日本旅行的樂趣,鐵道遊!

帶著我們來到今天Kitty活動現場的Red Arrow號!

遍布日本城市鄉村的鐵路,它早已經超於一種交通工具升華成為了一種文化,也正因如此熱愛鐵道的人們被愛稱為“鐵醬”,想要到東京近郊遊玩的朋友們,雖然租車也很方便,其實乘坐電車鐵道之旅也別有一番樂趣唷!

 

14.jpg

#氣氛的最高潮 於 飯能站!

終於見到了望穿秋水的它!!今天可是Kitty列車始發的大喜之日,不僅列車已經被美美的塗裝一新,咱們的主人公也是盛裝出席呢!

 

15.jpg

#超多Kitty,粉絲們超歡喜!

這裡也是Kitty、那裡也是Kitty!看到這麽多可愛的Kitty被塗在車上,讓看的人也不僅露出笑容呢!!漂亮的Kitty、可愛的Kitty、爸爸Kitty、媽媽Kitty還有寶寶Kitty~!!配上秩父的觀光名所的背景,被塗裝在了西武的列車上!

 

16.jpg

#車內也是Kitty一片!

不光是車身外面,連整個車裡面也到處都是Kitty,還有扮成列車員超努力在按快門的Kitty唷!大家不妨來一個找尋Kitty大冒險吧~

 

17.jpg 18.jpg

#喜歡Kitty 的朋友絕對要來坐坐!

看到這麽多這麽可愛到爆的Kitty,哪裡還有什麽叫做抵抗力的東西!

 

19.jpg

#淳樸的風景

2016年1月16日Kitty列車的發車式當日,秩父當地的居民竟然有出來迎接唷,時值冬日,雖然窗外沒有滿眼望去的郁郁蔥蔥,但看到這些非常開心地衝著列車招手的居民,一邊是覺得有些神奇、一邊也被這淳樸的風景暖了心房!!

等到春天來了,沿線的風景應該更美了吧~Kitty列車一直運行到3月末!!大家一定要找機會來看看喔!

 

20.jpg

#大家一起來歡迎Kitty!

同樣是為了迎接1月16日的發車式,在Kitty列車開往西武秩父站的途中,當地的學生們就已經在月台上為列車來了一次“鼓”的洗禮!

 

21.jpg

#到達西武秩父站

為了集齊圖章,我們的秩父之旅就從這裡開始囉!再一次來到秩父,果然這裡的和諧的感覺,真是讓人瞬間覺到非常舒服呢!

 

22.jpg

#開幕式

台上穿著紅色和服的Kitty還有為了迎接Kitty的入場而從四面八方聚集而來的人們,開幕式現場還真是熱鬧呢!雖然剛才在車裡已經經歷了一次,但還是有點不太適應大家一見到Kitty就拼命按快門的架勢呢,呵呵~

 

23.jpg

Kitty列車在日本國內也引起了不小的話題,連剪彩儀式都有,真是夠隆重!

24.jpg

過程中,Kitty還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受邀民眾,因此舉行了一場剪刀石頭布大會!!剪刀……石頭……

25.jpg

布!

可惜Japankuru的手氣一直沒有很好,都沒有留到最後Q

每一個動作都超可愛的Kitty! 這人氣真不是蓋的!沒有辦法到達現場的粉絲們是不是無敵羨慕ing?

26.jpg

#一起合個影

與Kitty以及其他當地的卡通角色一起合個影,天氣雖然冷但開幕式的氛圍可是非常熱烈的唷!

 

我們也要繼續踏上我們的秩父之旅啦!

27.jpg

#仲見世通

這裡是一條與西武秩父車站連接的拱形商店街,不僅有各種秩父當地的特產品和紀念品出售,還有很多秩父著名料理的店家進駐這裡,一早就出門趕到這裡的朋友,可以在這裡先吃個午飯~

 

28.jpg

#這是?Kitty的蝴蝶結?

在仲見世通發現超大蝴蝶結!其實這也是Kitty系列活動的其中一個,就是抽籤體驗!!去過神社的人相信都知道上了香火錢之後就可以求個籤的,這裡就是它的Kitty版本!從旁邊的粉色箱子裡抽一個籤(而且是免費的),讀過籤之後就可以把它繫在這個大蝴蝶結上了喔~

 

29.jpg

#是吉是凶都繫上!

管它是吉是凶都漂漂亮亮的繫在這裡!Kitty!我們的好運就交給你啦!

http://hello-chichibu.com/omikuji/

 

30.jpg

#獲得第二個章!

在秩父車站終於蓋到了我們的第二個章!5個章當中從池袋開始之後,集到這兩個(TIC池袋與西武秩父車站)後,其他三個就擇二就OK囉!!

我們的蓋章之旅還在繼續……

 

31.jpg

蓋章進度!!
1、西武池袋站1樓觀光問訊處-----》完成!
2、西武秩父站改札口前-----》完成!
3、蘆久保車站冰柱體驗售票處
4、秩父神社境內紀念品出售處前
5、可採草莓的農園(5處中1處)

 

32.jpg

#CHECK POINT!秩父採草莓!!

到達了秩父我們就直奔去採草莓啦!!想採草莓有五個選擇,JAPANKURU是選擇到小松澤休閒農園!!因為這裡不僅有好吃的草莓,還可以吃到美味午餐。基本上想採草莓還有另外四個好地方可以去,地址給大家附在下面了,大家就參考一下吧!!

作為參考資訊提供給大家: 這裡距離西武橫瀬站很近,橫瀨站距離秩父車站也只有一站,想跟JK一樣到小松澤休閒農園的話,可以在橫瀨站搭接駁巴士(來回),雖然也有從秩父車站直接出發的接車,但只有10人以上的團體客人才能使用喔!!


A 木之子茶屋( 蘆久保果樹公園內)
地址 横瀬町芦ヶ久保405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494-24-5099
營業時間 10:00~15:00(最終入園14:30 草莓數量有限 摘完即止)

B 小松澤休閑農園
地址 横瀬町横瀬14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494-24-0412
營業時間 10:00~15:00(最終入園14:30 草莓數量有限 摘完即止)

C 秩父水果農園 *帶集章冊去可獲贈“煉乳”
地址 秩父市影森877-1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494-23-2711
營業時間 10:00~15:00(最終入園15:00 草莓數量有限 摘完即止)

D 和銅農園 *帶集章冊去可獲贈“煉乳”
地址 秩父市黒谷457-3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494-25-4733
營業時間 9:00~18:00 (無休息日 最終入園為日落時間 草莓數量有限 摘完即止)

E 福島草莓園 *帶集章冊去可獲贈“煉乳”
地址 秩父市寺尾21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 0494-23-9054
營業時間 9:00~16:00 (無休息日 最終入園16:00 草莓數量有限 摘完即止)

 

33.jpg

#秩父的草莓可是很有名的!

和栃木縣的草莓一樣,位於埼玉縣的秩父,草莓也是非常有名的。1月最好吃的草莓!秩父的草莓真是甜到沒話說!味道吃到這超棒的草莓,我們真是忙著採的同時也在沒忘了吃呢!哈哈~

草莓體驗
-至2月底 小學生以上1500日元/以下800日元
-3月之後 小學生以上1300日元/以下700日元

 

34.jpg

#當然不能忘了蓋章!

每到一個蓋章地點,當然不能忘記蓋上一個新的Kitty!

對了,沒有體驗採草莓的話是不給蓋章的唷~~

 

蓋章進度!!
1、西武池袋站1樓觀光問訊處-----》完成!
2、西武秩父站改札口前-----》完成!
3、蘆久保車站冰柱體驗售票處
4、秩父神社境內紀念品出售處前
5、可採草莓的農園(5處中1處)-----》完成!

 

35.jpg

#吃夠了草莓 再來大吃BBQ!

採摘草莓之後就到了期盼已久的午飯時間啦!這裡也是好吃到爆呢!本以為飽飽的吃過了草莓,腹中空間應該所剩無幾,可能這一上午都舟車勞頓(?哈哈)見到美食的一瞬間,還是吃貨附身了呢哈哈……

 

36.jpg

#CHECK POINT!秩父神社

供奉著守護秩父的神靈的秩父神社!雙手合十閉上眼睛許個願,將德川家康權現造建築樣式重現的這間社殿,可是被錄入埼玉縣文化遺產的喔!

地址:埼玉縣秩父市番場町1-3
開放時間 5:00~20:00(冬季從6:00開始)
電話:0494-22-0262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主頁(日語)
http://www.chichibu-jinja.or.jp/

 

37.jpg

#當然不能忘了蓋章

秩父神社也是獲得章的地點唷!大家可不要忘記!

 

蓋章進度!!
1、西武池袋站1樓觀光問訊處-----》完成!
2、西武秩父站改札口前-----》完成!
3、蘆久保車站冰柱體驗售票處
4、秩父神社境內紀念品出售處前 -----》完成!
5、可採草莓的農園(5處中1處)-----》完成!

噢耶四個章集到啦!!等等就趕快驅車前往秩父車站兌換小獎品>/////<

 

38.jpg

# 又一個Kitty!分享照相機!

正決定出發往秩父車站的瞬間,又被我們發現了秩父神社裡的神奇Kitty!它就是西武鐵道為大家準備的可以跟Kitty一起合影的相機喔!你說身為Kitty鐵粉怎麼可以錯過呢?對了這台機器有點像在拍貼唷~

 

39.gif 40.jpg

#拍好啦!!

拍好照片之後,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點綴裝飾在上面,蓋章寫字畫畫都OK,既可以直接分享到社群網站,也可以印刷出來!!是不是超有趣!!

而且而且!!拍完還可以將照片上傳到官網,參加馬賽克藝術的活動,一大張馬賽克造型Kitty圖案,可是由一張一張大家上傳的小照片所集結而成的!將Kitty的快樂分享給所有人!

 

【分享照相機】
場所:所澤站內[TOKO TERASU]、秩父神社境內
期間:2016/1/16(六)~2016/3/27(日)
時間:所澤站07:00~21:00/秩父神社 06:00~20:00(以設置場所的營業時間為準)

主頁(馬賽克藝術)
http://hello-chichibu.com/ 
(到官網後,右方卷軸往下拉一些就會看到馬賽克藝術Kitty囉!!)

 

 

46.jpg

#祝賀你完成任務!

集齊了所有的章之後就歡欣鼓舞地回到秩父站,將集齊的Kitty們給車站的工作人員看!於是就可以拿到集章的小紀念品囉!!

 

47.jpg

#紀念品就是它!!

就是這個超~~可愛的別針徽章,捧在手裡左看看又看看,真是怎麽看怎麽喜歡!這也是我們的第一個日本集章之旅的的“證物“唷!

 

大家以為JAPANKURU的旅程就此結束嗎?那麼你們就太小看我們的行動力了!!看到集章冊上有介紹一個讓我們非常感興趣的景點,那就是冰柱們!!想說過去的話還可以將第五個章集滿,也能將更多秩父的美報導給大家,所以,我們JAPANKURU就衝啦!!

 

41.jpg

#CHECK POINT!蘆久保的冰柱!

要說到秩父的冬日絕景,當然就不能不提到這裡!大自然創造出的藝術品“冰柱”,它是山體傾斜面上結了冰而形成的壯麗景觀,到了晚上,加上華麗的燈光效果之後,完全就是一幅夢幻般的世界!這裡的冰柱一共有下面三處,大家還不趕緊收藏下來!

A 蘆久保之冰柱
地址 秩父郡横瀬町芦ヶ久保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9:00~16:00 (點燈為日落~20:00 每周五六日)
費用 環保協助費 200日元(中學生以上)
主頁 (日語)http://www.yokoze.org/shisetsu/hyoutyuu/

B 三十槌之冰柱
地址 秩父市大滝4066-2 WOODROOF奧秩父汽車露營場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8:00~17:00 (點燈為平日至19:00,周末節假日至21:00)
費用 環保協助費 200日元(中學生以上)
主頁 (日語) http://www.woodroof.jp/tsurara/

C 尾之內百景(好涼啊~)之冰柱
地址 秩父郡小鹿野町河原沢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8:00~16:00 (點燈為至20:00)
費用 環保協助費 200日元(中學生以上)
主頁 (日語) http://www.nishichichibu.or.jp/hyouchuu/

 

D4S_3166.jpg 

#獲得最後一個章!

5個章都集齊啦!這次JAPANKURU真是太熱血了,竟然五個全部集滿,集章活動的任務完美完成啦!那就讓我們悠哉的去欣賞一下冰柱吧!

 

43.jpg

#充滿神秘色彩的夜景!

這照明、這氛圍,除了神秘與夢幻,我們還能用什麽詞來形容呢~

 

44.jpg

遠處行駛來的列車,仿佛是來歡迎我們一般~

45.jpg

#完美的句號

最後一個可以獲得紀念章的地方竟然有著如此美麗的景色,也算是為一整天的秩父之旅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是時候要返回我們的出發地池袋了~

 

48.jpg 

#與Kitty列車的秩父邂逅 大家覺得如何呢?

本來就已經有超多好玩好逛的秩父,這次有了Kitty的陪伴又增添了幾分新的樂趣和回憶!各位Kitty的粉絲們,絕對不要錯過!(吶喊)

謝謝Kitty!謝謝西武鐵道!

 

【Hello Kitty meets Chichibu~與 Hello Kitty周遊!秩父鐵道集章活動】
期間 2016/1/16(六)~2016/3/27(日)
場所 西武池袋站(TIC池袋觀光問訊處)
所澤站、秩父神社(共享照相機體驗)
蘆久保車站(冰柱體驗)
西武秩父站及周邊主要觀光地(秩父神社、可採草莓的五處農園

活動項目
1. Hello Kitty塗裝列車
2. 秩父觀光體驗&集章活動
3. 共享照相機&馬賽克藝術照片

官方主頁(繁體中文)
http://hello-chichibu.com/chin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