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直有關注我們的人,一定還記得我們上次給大家介紹過的永谷園茶泡飯關西限定篇,這一次我們要帶大家來到雪國北海道,繼續我們的茶泡飯之旅~

永谷園茶泡飯匯總篇

關西限定口味篇

 

 

2.jpg

#來自日本各地的不同口味

從北海道到沖繩,日本各地的不同特產,成就了永谷園這一套地域限定系列的茶泡飯,除了上面照片中的地區以外,還有很多其他口味~而且除了茶泡飯之外,永谷園家還有瞬間完成的方便咖哩唷!!

【永谷園茶泡飯&地區限定伴手禮系列】
http://www.nagatanien.co.jp/product/group/7/

 

 

3.jpg

今天的主人公 --北海道

夏日涼爽、冬天則是一篇銀裝素裹的北海道,大自然的恩惠自然也為這裡帶來了許許多多的美妙食材,而入選北海道茶泡飯的就是這裡代表食材,海膽和毛蟹!!

 

 

4.jpg

看著就美味

來到北海道,一定要親自品嘗一次這裡的海鮮蓋飯,才有資本可以說“你們知道什麽才是真正的海味”嘛~

黑鮪魚、蝦還有橙燦燦的鮭魚籽,怎豪華二字可以概括,當然,在這裡絕對不能少的就是...

 

 

5.jpg

北海道海味之一 蟹!

來北海道旅行的小夥伴,一定不會錯過這個吧,永谷園當然知道大家一定很希望回國之後也能回味,於是就將這美味蟹成為了北海道限定茶泡飯的代表選手!

 

 

6.jpg

蟹肉好足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一包北海道限定口味的料!大家看到的白色就是蟹腿肉唷,竟然這麽足量!讓大家印象裡不過就是用茶泡飯吧,這種寒酸的成見瞬間消失的高級感!

 

 

7.jpg

北海道美味之二 海膽

金黃的顏色和奶油一般入口即化的柔和口感的北海道海膽!即使是去壽司店,海膽也是可以排進前五的高級食材,如今!它竟然被做成了茶泡飯!

 

 

8.jpg

粉嫩的顏色 濃縮的精華!

沒想到黃色的海膽被做成茶泡飯時竟然是嫩嫩的粉色,不愧是限定版,這賣相也是限定感滿滿呀~

 

 

9.jpg

簡單的就是最好的

將茶泡飯的料放在米飯上,再澆上熱氣騰騰的水,瞬間就可以完成,簡單卻美味!

 

 

10.jpg

11.jpg

晶瑩剔透的“海味”

和蟹味茶泡飯美味到不分伯仲的海膽茶泡飯,蔥末和海苔的比例也剛剛好,美味讓人停不下手,一碗米飯呼嚕嚕地就下了肚。

 

 

12.jpg

品嘗著北海道的美味,怎能不會想北海道的美景,《情書》中夢幻般的小樽運河....

 

 

13.jpg

14.jpg

15.jpg

還有驅車在北海道時,眼前那一望無垠的銀裝素裹。

 

 

16.jpg

17.jpg

18.jpg

雪 溫泉 還有茶泡飯

在北海道的雪原中,泡一個舒服的足浴溫泉,再要是來上一碗熱呼呼的北海道限定口味茶泡飯,暖心又暖胃的奢華啊!

 

 

19.gif 

茶泡飯的美妙之處,就在於它不僅僅只是給你帶來舌尖上的享受,旅行中的回憶、還有旅行中的美味,仿佛都在將茶泡飯送進口中的一瞬間、浮上記憶。

我們的永谷園茶泡飯之旅,還會繼續,請大家多多關注!!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