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COVER TokyoCityView.jpg  

美少女戰士20周年紀念展覽 & CHIBIUSA CAFE 2016/4/16-6/19
豐富活動璀璨夜景 Tokyo City View @ 六本木Hills

大家也是美少女戰士世代嗎?(各種曝露年齡XD)童年的經典漫畫,從連載開始至今竟然已經過了20年!時光飛逝、青春一去不復返真的是不變的真理......

相信各位早就已經掌握到,能看見美麗東京鐵塔夜景的六本木Hills的Tokyo City View,正如火如荼地展開美少女戰士20周年展覽,不僅分三期公開了各式精美珍貴原畫,還展示了歷年經典商品、初公開的美戰世界觀年表、動畫設計稿等等!甚至還有好吃又精緻的限定咖啡CHIBIUSA CAFE,以及展覽限定的特製商品喔~~

已經參觀Tokyo City View多次的我們,究竟為什麼這麼執著於這個地方,相信一定有些人會有疑問?建議大家可以看看之前們寫的文章,大概就能理解我們對這邊的喜愛的心情了!!

一覽東京絢爛夜景的浪漫約會好去處 六本木HILLS TOKYO CITY VIEW  

海拔250米 森大廈52樓全景展望 於六本木地標的東京空中漫步 TOKYO CITY VIEW @六本木 

這樣美麗又浪漫的地方還定期舉辦了這麼多豐富的活動,不管是之前的神奇寶貝展覽、這一次的美戰展覽,還是接下來七月的吉卜力展,每一項都是萬中選一的精彩!!叫我們怎麼能不愛?!

 

準備要去參觀的人們,就讓我們先帶大家認識一下此次展覽的五大看點吧!!這樣在實際到場的時候,才知道重點在哪裡唷!!

1)以月亮城堡為概念設計出的、有美少女戰士迎接各位的大廳。

2)展出多幅武內直子老師的彩色原畫,其中還有特別為此特展所繪製的畫作!

3)漫畫第一回的彩色版本初公開。

4)美少女戰士官方設定年表初發表。

5)匯集500件以上的貴重資料,堪稱「美少女戰士博物館」的豐富展示!

:::展覽&咖啡資訊:::

時間▶ 2016/4/16~2016/6/19 10:00~22:00(最終入場/最後點餐21:30)

地點▶ 六本木Hills展望台 Tokyo City View

展覽官網▶ http://www.roppongihills.com/tcv/jp/sailormoon/

咖啡官網▶ http://www.roppongihills.com/tcv/jp/sailormoon/cafe.html

:::入場券相關:::

販賣期間▶ 4/16(六)〜6/19(日)

票價▶ 一般:1,800日圓/學生(高中・大學生):1,200日圓/小孩(4歲〜國中生):600日圓/敬老(65歲以上):1,500日圓

販賣場所▶ 六本木Hills 森大廈3F Ticket Counter

※會期中,仍可使用展望台、森美術館。(SKY DECK及森藝術中心畫廊需要另外付費)

※限定咖啡為免費入場,但需要購入展望台的票券(一般為1800日圓)或美少女戰士展覽入場券。

 

以下我們會以限定咖啡、美戰展覽、限定商品、森美術館等順序為大家介紹!!沒辦法出國的大家,就快跟著我們的腳步去一探究竟吧!!

 

0002.gif

#進入美少女戰士世界的入口!!

我們是從六本木車站下車,接著就趕著跑到這個地方,所見之處,到處都貼有美少女戰士展覽的海報唷!!先從這裡搭電梯(或走樓梯)到三樓購票,接著就能搭著超快電梯,一躍到52樓的TOKYO CITY VIEW一窺展覽的面貌了!!

不過這次我們上展望台,決定先到限定咖啡品嘗完餐點,再進展場看展覽及欣賞夜景~~

 

 

【TOKYO CITY VIEW】

地址:東京都港區六本木6-10-1 六本木Hills 森大廈5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東京METRO日比谷線【六本木】站直通

地鐵 都營大江戶線【六本木】站 步行4分鐘

地鐵 南北線、都營大江戶線【麻布十番】站 步行8分鐘

東京METRO 千代田線【乃木坂】站 步行10分鐘

 

 

:::限定咖啡 CHIBIUSA CAFE:::

地點在「Museum Cafe & Restaurant THE SUN & THE MOON」的THE SUN的部分~想要利用這邊的餐廳,也是需要購入展望台的票券的唷!!也就是說,就算你不看展覽只想吃餐點,你也一樣要購入展望台或是美少女戰士展覽的票券,才有辦法進到這間餐廳~大家說,是不是很厲害的銷售規則呀!!(苦笑)

0005.jpg

# 精美的桌布

這次的限定咖啡的桌子上的圖樣,每一張桌子都會有不同的兩個角色,這一次我們十分幸運,被分到了月野兔及她女兒的桌子!由於限定咖啡隨時都是處於人潮擁擠的狀態,基本上這個桌子是不能夠選擇的,要憑運氣決定!不過這樣也很有趣你說是不是呢?

 

0006.jpg

# 精緻的菜單!

在店外排隊的時候,到進店內前的10分鐘左右,店員就會拿出菜單,讓客人先行閱覽,之後會直接在隊伍中為大家點菜~唉唉,每樣菜色看起來都好精緻可口,可惜一個人就只有一個胃,不然真的是好想全部都來一個:P

大家如果覺得上圖的菜單看不清楚可以到官網去瞧瞧!

 

那麼在掙扎猶豫許久後的選擇究竟是?!!

雖然是小鳥胃,但還是打腫臉點了兩份餐XD 

0010.jpg

# 襯著東京鐵塔拍一張紀念照~!!

0004.jpg

#開動!!

0007.jpg

心儀餐點1 美少女戰士特製漢堡 1600日圓(含稅)

這根本就跟菜單上的照片看上去沒有差別呀!!還原度這樣高也太厲害!!

漢堡內容有粉紅麵包、蛋、烤培根、牛肉漢堡排、意思意思的生菜兩片跟黃芥末醬及漢堡排醬,配菜的部分有星星薯餅、月亮餅乾、以及日式酸甜漬物,可以說非常豐富!

日式酸甜漬物吃起來清新爽口,酸味比較濃厚,但不會很嗆,很是開胃!!漢堡的部分更是驚為天人,多樣素材配合的非常好,漢堡排不會澀、烤培根也不乾癟、蛋更是柔嫩,整體而言非常滿意!!

 

0008.jpg

心儀餐點2 露娜P的莓果慕斯 1200日圓(含稅) 

0009.jpg

這道甜點的最上方是莓果慕斯,味道輕盈酸甜;接下來是巧克力奶油以及海綿蛋糕,周圍再點綴上一些水果,整個搭配起來非常和諧,而且它端上來的時候盤子是冰的,讓人整個就覺得專業!!同樣十分推薦!!

 

吃飽喝足啦~擦擦嘴巴,接下來就拿出門票,趕緊進場看看展覽吧:)

 

 

:::美少女戰士展覽現場(尖叫!!!!):::

這次的展場規劃從0~7共有8區,基本上展場是禁止拍照的,不過有幾個點例外~

0024.jpg

# 滿滿的美少女戰士!!

聽說和早上不一樣的是,夜晚來的話,每隔幾十分鐘,會有短短的燈光秀搭配美少女戰士經典主題曲一同演出,一聽到主題曲,整個雞皮疙瘩就掉滿地了QQ不過途中就切斷讓人覺得有點小小遺憾就是了XD

 

0023.jpg 

# 紀念照特區!!

想不想和美少女戰士們拍張紀念照留念呢?官方有安排照相機及攝影師在這邊待命,免費為大家拍照唷~拍完照後官方會免費贈送一張小照片給各位,同時提供大張照片的精美套組給大家選購,一組1300日圓,大家可以自行斟酌。

 

0026.jpg

#我們是愛與正義的水手服美少女戰士

以前都不覺得,但現在默默就會想像,要在拯救世界前,和出自己是代表愛與正義的戰士這件事,本身就非常的令人害羞XDDDDD更何況還說自己是美少女XDDDDD不過動漫就是需要這些橋段呀~

 

13131373_1004713586244297_2229186615017951080_o.jpg

#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月光仙子的背後正好是在夜空中閃耀橘紅光芒的東京鐵塔!!這裡也是紀念照景點之一,快來跟月野兔擺上相同姿勢,一起拍幾張照吧!!

 

0025.jpg

#璀璨夜景

常常舉辦各種活動的Tokyo City View,真的是個怎麼來都不會膩的地方,就算是只為了這個景色,也讓人十分甘願專程為它而來!!早晨、中午、傍晚、夜景,甚至是雨天晴天都有不同氛圍的這片景致,大家可以在不同時段多來個幾次,相信大家也能捕捉到獨具風味的美景吧!!

 

接著就讓我們來看展吧!!

由於展區幾乎不能拍照,所以就用文字大概向大家敘述一下都有哪些內容囉!!前面有寫到這次展覽分為八區:

[0] 大廳 >> 前面能拍紀念照的部分

[1] 美少女戰士大事記年表 >> 為20年來第一次公開,完整呈現美戰世界觀!!

[2] 美少女戰士小短片 >> 以漫畫重製的小短片。

[3] 美少女戰士傳說的開始 >> 彩色版第一回漫畫大公開&動畫設定稿展示

[4] 美少女戰士旋風 >> 另一個拍照點!!

[5] 美少女戰士原畫展 >> 分三期置換原畫內容

①4月16日(六)〜5月8日(日) ②5月9日(一)〜5月29日(日) ③5月30日(一)〜6月19日(日)

[6] 風靡男女老少的美少女戰士 >> 各式經典周邊商品展示

[7] 美少女戰士特別商店 >> 不買不行限定商品!!

 

以上的內容只是大概,詳細就等大家親自去體驗!!

除了[0]的大廳之外可以拍照外,另外還有一處[4]可以拍照唷!!

0013.jpg

#安迪米歐國王和新西蕾妮蒂女王??

由於背後是水晶東京的畫像,因此我們合理(?)推斷他們倆應該為地場衛及月野兔的未來版身分!!


0015.jpg 

# 為此次展覽製作的禮服!!

他們身上的禮服可是特別為這次展覽所特製的唷!!新西蕾妮蒂女王胸前一閃一閃的可都是施華洛世奇水晶的樣子呢!!

 

0016.jpg

# 所有人都為他們駐足~ 

一般人都只是害羞地拍拍展示,當然若想和他們一同合個照也是沒有問題的,只是記得要注意不要打擾其他人拍照的權益唷!!

 

0014.jpg

# 襯著窗外璀璨格外浪漫

看原物當然美麗,不過當外面的世界燈火如繁星熠熠,映在窗外的兩人的身影,是不是更顯浪漫呢?

 

0017.jpg

0018.jpg

# 武內直子老師的親筆簽名

在美少女戰士展前會時,作者武內直子老師可是有大駕光臨唷!!並且在通往原畫展的這面牆上留下了親筆簽名呀呀呀!!!沒有見到本人真是太可惜了!!

 

:::展場特設商店:::

0019.jpg

# 紀念品大採購!!

都來看展覽了,當然要買點紀念品回去留念呀!!

雖然現在已經有很多展場限定的紀念品整個呈現賣完的狀態,在網路上一片怨聲載道XD不過還是有許多只有這裡才買得到的商品,大家別灰心,還是要來看看喔!!

 

詳細商品的在庫狀況大家可以到以下頁面查看!!

http://www.roppongihills.com/tcv/jp/sailormoon/goods.html

 

0020.jpg 

# 推薦商品1 美少女戰士手機殼!!

這裡的手機殼有兩種,一種是限定iPHONE6/6S使用的(如上圖),還有一種是萬用的(上圖未照到),只要尺寸在某一個範圍內,就可以著裝的版本!!手機殼真的就像女人的衣服一樣,永遠少一件呀XDDD

 

for iPhone6/6S 2000日圓+TAX

萬用手機殼 3780日圓+TAX

 

0021.jpg

# 夢幻的時尚商品

這個托特包上還繡有金黃色的蕾絲,也太夢幻了吧!!

 

美少女戰士時尚托特包 5000日圓+TAX

 

0022.jpg

# 文具控要小心了!!

這一次展場販賣最多的就是資料夾、文件夾之類的商品了,這種東西同時也是讓人最沒有抵抗力,但是買了又捨不得用的商品呀QQ但是美少女戰士的圖真的太美麗,怎麼能不買來收藏><

而且這次武內直子老師特別為這次展覽所繪製的幾幅圖畫,都有製成資料夾,這絕對是紀念來場最佳的紀念品呀!!

 

各式資料夾 400日圓+TAX

文件夾(附兩張資料夾) 2600日圓+TAX 

 

在特設商店進行一場理智近乎斷線的廝殺後,接著讓我們到樓上的森美術館去晃晃吧!!

 

:::53樓 森美術館 看展覽去:::  

0027.jpg

#搭上手扶梯,往森美術館前進!!

一直很喜歡這個入口的設計,一大面的牆如排山倒海佇立於前,中間一個明亮的開口延伸出兩個狹小的手扶梯,隨著手扶梯緩緩升起,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給人一種感覺要去探險的興奮感覺!!

 

0028.jpg

0029.jpg

0030.jpg

 

#ROPPONGI CROSSING 2016 (3/26-7/10) @六本木Hills森大廈53樓

這一次我們到訪的時候正值森美術館三年一度的大企劃展覽,從2004年舉辦至今,此次迎來第五次的展期。這一次參展的20組藝術家為來自日本、韓國、台灣等計四人的CURATOR(似乎是博物館館長之類的藝文相關人士)所精選,讓大家能以更廣闊的視野,感受到更多元的日本現代藝術!!

個人的感覺來說,這個展覽主要的主題是在探討「自己」與他人、與世界的關係。在繁忙的生活之中,感到快要遺失自己的話,不妨透過這樣一場心靈藝術之旅,來和自己展開一場深沉對話吧!!

 

 

:::六本木クロッシング2016展:僕の身体(からだ)、あなたの声:::

(ROPPONGI CROSSING 2016 我的身體 你的聲音)

 

會  期: 2016年3月26日(六)-7月10日(日)
会  場: 森美術館(六本木Hills森大廈53樓)

http://www.mori.art.museum/contents/roppongix2016/

 

 

0031.jpg

# 看完展也不放過你的錢包XD

森美術館整體也有一個紀念品區,不過它是常設性的,一些比較藝文、文青風格的商品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唷!!

 

0032.jpg

# 美好的一天 用美好的夜景畫下句點

在美少女戰士展覽跑跳的熱血、在充滿反思訊息的森美術館沉澱,最後,爬上了SKYDECK擁抱一片璀璨,帶著滿足的心,期待下一次再次來到這裡!!七月的吉卜力展,噢,已經等不及了:D

 

屋頂SKYDECK

11:00~20:00 (入場截止 19:30)

*如遇下雨濃霧大風等惡劣天氣 屋頂SKYDECK可能會關閉 恕不事先通知

票價: 500日圓 / 300日圓(四歲到國中生)

 

【TOKYO CITY VIEW】

地址:東京都港區六本木6-10-1 六本木Hills 森大廈5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東京METRO日比谷線【六本木】站直通

地鐵 都營大江戶線【六本木】站 步行4分鐘

地鐵 南北線、都營大江戶線【麻布十番】站 步行8分鐘

東京METRO 千代田線【乃木坂】站 步行10分鐘

 

 :::美少女戰士展覽官網:::

http://www.roppongihills.com/tcv/jp/sailormoon/index.html

 

:::JAPANKURU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