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69278_62778244_0

やられたら、倍返しだ!

你咬我,我就要你加倍奉還!

今天日本上上下下全家大小21:00都守在電視機前面等著看半沢的完結篇。

當然我和我的室友也是早早就stand by 深怕share house裡僅僅一台的電視會被佔走。

對於日本電視可以加日文字幕這件事,萬分感激(笑)

殊不知旁邊室友在廚房切菜的聲音有多令人分心。

 

這個即將成為日本年度流行語大賞的『やられたら、倍返し。』

就如預期的在日本上上下下掀起了一股風潮,

市面上也陸陸續續推出了很多半沢直樹周邊商品,

倍返し饅頭就算了,

連半沢的名片都有在賣(笑)

 

當然半沢直樹的小說原作『オレたち花のバブル組』by池井戶潤

也因此在日本瞬間大賣。

 

今天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是日本半沢直樹的完結篇直播,

全部1~10集就在今天劃下了完結篇,

和室友們從頭到尾咬緊牙根,

情緒超亢奮!!

只能說大家的演技真的太好了,

一個眉毛的挑動、一滴眼淚在眼中的盤旋、 一個痛不欲生的土下座,

這真的是2013年日本最強的一部日劇!!

 

因為台灣很多人都還沒看,

應該是大家都還沒看(笑)

所以就不說內容,

但只能說,

節奏快到,一直拍手叫好。

 

 KIN_7425

每天工作超忙,

都要一直在東京各處不停的觀光(笑)

還能堅持在每個星期日的9點準時看半沢直樹,

就可以知道它到底有多好看!!

 

也是為了能和日本人有共通的話題,

至少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時候可以把半沢拿出來塞一下空白(笑)

畢竟這年頭,沒看過半沢直樹的日本人真是太少了。

 KIN_7428

這下好了阿,

半沢直樹完結篇了,我接下來的星期日生活到底要幹嘛?!!

不用擔心,

緊接著上場的是10月13日21:00,

有是由TBS推出的星期日日劇,

可以期待一下!

是木村拓哉演的喔!!

繼2003年以機師、空姐為背景的good luck之後,

再度和柴咲コウ合作演出!

 

雖然我對於接下來這部日劇有沒有辦法超越半沢直樹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但至少可以期待一下。

 

好想跟大家分享半沢直樹的結局(咬牙)

再過個幾天,台灣的大家看了之後,再好好的找人交流一下好了(咬毛巾)

 

 KIN_7429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