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fd9446bb7ac0ddc668aa8414c0b69913b4eced2a4cabe7a5b77f3e72c77d6cd.jpg

ダメな私に恋をしてください
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 拍攝地點大搜查!

大家都看了嗎?這部在年初還頗紅的日劇,其實一直覺得翻成廢柴真的很棒,因為女主角剛好姓柴田(笑),只是一瞬間想到該不會廢柴也是日文來的吧所以去查了一下,發現,好像沒有這回事XD

唉唉,總之,以下想跟大家分享《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之精選拍攝地!

先補充兩個其實超想去的取景地!

 

[1]最上君求婚地

相模湖渡假村 
さがみ湖リゾートプレジャーフォレスト
Lake Sagami Pleasure Forest

神奈川県相模原市緑区若柳1634番地

燈飾活動官網 http://www.sagamiko-resort.jp/illumillion/

設施官網 http://www.sagamiko-resort.jp/

CbWVZqsUkAIUVNZ.jpg

(圖片出自 http://doramafashion.com/1951/)

這裡的燈飾活動時間太短(今年只到4/10)、地點又太遠,所以最後就放棄將它排入行程,不過若旅行之中有要到神奈川一帶的話,可以考慮看看唷!

 


[2]柴田美知子小姐的老家

香福寺

相模原市緑区橋本 5-39-17

http://www.sagamihara-bukkyokai.net/atcl/kofukuji.html

dame19.jpg

dame20.jpg

(圖片截自楓林網)

其實離東京也不遠,只是行程不順路,在看戲劇的時候就覺得美知子的出身很酷,家裡是管理寺院的,真的很難想像耶!

 

以下就是這次實際探訪的地方囉!!

 


{1}Moena Cafe

0414_01.jpg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27-2

03-5413-3947

平日 11:00 OPEN - 22:30 CLOSE (L.O. 21:30)

六日例假日 9:00 OPEN - 22:30 CLOSE (L.O. 21:30)

http://moenacafe.jp/

 

dame11.jpg

(圖片截自楓林網)

這間店是第三集柴田與同事中島小姐一起去吃午餐的地方~雖然不是一個很重要的場景,但因為它的那個鬆餅真的看起來有點好吃,所以我們就默默將它納進來啦!

 

0414_02.jpg

電視劇中出現的水果鬆餅!!詳細請看以下:

[日本美食] 原宿 日劇《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取景地大調查[1] 來自夏威夷的Moena Cafe 

 

 

{2}松庵文庫

0414_03.jpg

0414_05.jpg

東京都杉並区松庵 3-12-22

11:30〜18:00 星期一二公休

http://shouanbunko.com/

 

dame07.jpg

(圖片截自楓林網)

這裡就是主任開的向日葵喫茶店!但到訪時竟然碰上臨時休業......

平常是可以在裡面喝茶的舒服店家唷~

 

{3}.moss 花店

0414_06.jpg

東京都杉並区西荻北3-4-1日向マンション103

03-3395-8717

11:00~20:30 / 公休:星期二

http://dotmoss.com/access.html

 

0414_07.jpg

這裡是春子小姐的花店,春子小姐的花店本身也是一間花店~整個氛圍很舒服,不過花的種類就不是那麼多。

 

{4}中目黑 串若丸

0414_08.jpg

東京都目黒区上目黒1-19-2

[一~五] 17:30~24:00

[六・日・例假日] 17:00~24:00 

 

dame08.jpg

dame15.jpg 

(圖片截自楓林網)

這裡是晶小姐與美知子時常來喝酒的居酒屋!在最後一集,最上君與晶小姐也是在這裡喝酒的唷>/////<

小小一間店,人氣還滿旺的,雖然到訪時是平日晚上,但這間店在六點開始就有人在排隊!真是無法想像若是星期五的話,又會是何等盛況呢?

 

0414_09.jpg 

詳細介紹請看以下:

[日本美食] 中目黑 日劇《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取景地大調查[2] 串若丸居酒屋 

 

基本上除了原宿的Moena Cafe及中目黑的居酒屋之外,其他地方都是平靜的住宅區,根本沒有觀光客,喜歡這種融入日本生活的旅行的人,可以試著將其他這種地方排入行程唷!

 

以上分享給大家!!

 

:::延伸閱讀:::

[日本旅行] 東京下町大塚的一日旅行記+朝聖都電荒川線+參拜天祖神社+美食巡禮 

[六本木美食] 必吃!! 涮涮鍋壽司專門店 八山 - 新推出"壽司 黑毛和牛 炸串 各種蔬菜"一次吃到飽方案!!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