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札幌賞楓的季節已然結束了(哭)

JAPANKURU今年10月末的札幌旅行,去了一趟能充分感受季節感的中島公園,那裡的楓葉與銀杏真的是美到無法無天。

話說大家到札幌大多都是瞄準了麒麟啤酒園的螃蟹料理來的吧,好像比較少人單純為了欣賞美景就跑到這附近?

不過,對於無時無刻都要自拍、不管怎樣就是喜歡拍照的人來說,中島公園絕對是你北海道旅行的不二選擇。

[中島公園]
入場:免費
交通:地下鐵南北線中島公園車站下車 一號OR三號出口
中島公園官網 http://www.sapporo-park.or.jp/nakajima/lang/china2.html

 

 

2.jpg

#地下鐵南北線"中島公園車站 三號出口"

公園的存在總是能在喧囂中味大家保有一片寧靜的淨土~若要比擬的話,大概就像是東京裡的上野公園那種感覺吧?

 

 

3.jpg

#說道外國人觀光客到中島公園玩耍的理由~?

若說大家到日本的北海道的札幌旅行,會特地到中島公園來,應該讓人感到很不可置信吧?那到底為什麼觀光客會到訪這個地方呢?這個答案其實在於它所在的位置是個風水寶地(?)~怎麼說呢?

1.就位在札幌格蘭大飯店附近

2.就位在麒麟啤酒園的附近

JK認為大概就是以上兩點讓外國人遊客絡繹不絕地到訪中島公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4.jpg

#麒麟啤酒園中島公園店

這裡可是足以代表札幌的BEER HALL之中的之一了呢~在這裡大家能夠品嘗日本正統麒麟啤酒的多種口味,還能大口享用北海道的代表料理,像是成吉思汗烤肉及螃蟹料理~

 

 

5.jpg

#想在札幌呼吸新鮮空氣、品味芬多精(?)的話,請來中島公園晃晃吧!!

中島公園當中有一座湖泊,有許多鳥兒都會到這裡游水休憩,想練習照照倒映在水面的自然景觀照,到這裡真是再適合不過了!!散步的走道也都整備得很平整,和北海道札幌都心的氛圍差距非常大!!想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懷抱,就不能錯過這裡~

 

 

6.jpg

#深陷大自然之美的人們

當天路上有不少人拿著相機捕捉楓葉銀杏的美景,不過,在意想不到之處,也別有一番風味喔~

 

 

7.jpg

#雁過留聲 人過留名 而樹......?

紅葉的落葉...

不過大家不需要太難過,就像落英會化作春泥,落葉也可以視作一種新的開始~



 

8.jpg

9.jpg

10.jpg

12.jpg

#11月就見不到紅葉了

札幌的11月葉子都已經要掉得差不多,是要從秋轉移到冬的時節,若是旭岳等等的山嶽,更是在9月下旬就降下初雪。

而札幌的雪季大約是從11月到12月初旬開始,而札幌的雪祭則在每年的1月下旬前後舉辦,因此大家若想體驗純白無垢的冰雪世界,12月中旬前後為佳。

 

 

13.jpg

#又在計劃北海道旅行>///<

現在Japankuru正在計劃到了降雪的12月,想要再次到訪北海道,租一輛車奔馳於富良野/美瑛周邊。

雖然JK已經到富良野/美瑛附近有五次之多了,不過,每一次都是在夏季去的,現在想想真是覺得不可思議,竟然連一次都沒有在冬季前往。

現在就讓我們慢慢將秋季的北海道之旅的文章寫完,再好好規劃冬季的北海道之旅吧~

 

而在這次的北海道之旅中,讓JK印象最最深刻的就是新世紀福音戰士喔~!!

(之後我們會詳細介紹!!)

14.gif 

:::北海道遊記集結:::

[札幌旅行/日本漫畫喫茶] 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新世紀福音戰士概念餐廳@自遊空間 快速導覽篇 

[北海道/札幌旅行] 漫畫 上網 射飛鏢 撞球…到訪集結日本娛樂活動的、有限定的「EVA咖啡」的空間! -自遊空間・北海道URBAN札幌店×EVANGELIONC合作咖啡 

[日本旅遊/札幌] 札幌我來啦!JAPANKURU推薦札幌好吃好玩好逛好去處!-自遊空間小小登場  

[日本旅行/北海道札幌] 從新千歲機場到札幌 - 尋找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札幌之旅 

[北海道旅行/札幌] 停車坐愛楓林晚!札幌冬季拍照景點!中島公園篇 

[北海道/札幌旅行] 什麼?不用門票免費入場?!札幌啤酒博物館 

[北海道/札幌美食] 札幌薄野美食 不能不去的居酒屋 Japankuru良心推薦!「飯場 狼」 

 

 

arrow
arrow

    Japank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